【商業文】保養品推薦——天然又平價的澳洲國民品牌Sukin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Sukin是澳洲的國民品牌,主打材料天然、Vegan、不傷害動物,而且平價,非常符合我這個蔬食者兼天然系歐巴桑的喜好,年前走訪他們在大安站的品牌概念店,自費買了一大瓶身體乳,已經夠平價的產品,搭配line折扣與贈品,讓我懷疑,這樣他們有賺嗎?
右一的臉部乳液,是三瓶試用品中我最喜歡的
寫在最前面,這是與廠商合作的商業文。
去〈2022〉年年底,收到保養品公司Sukin的商品試用邀約,確定細節後不久,便收到澳洲原裝進口的一盒保養品,外盒包裝精美,盒裡有洗面乳、化妝水與乳液。
接到邀約之前,沒有聽過這個品牌的保養品,上網用中文關鍵字略爬了一些資料之後,知道這是澳洲的國民品牌,主打材料天然、Vegan、不傷害動物,而且平價,非常符合我這個蔬食者兼天然系歐巴桑的喜好,於是,我暫停了原先使用的,也是以天然質材為主的保養品牌,開始了Sukin的試用到現在。

Sukin的乳液,成了我和孩子的睡前儀式

我是中性偏乾的皮膚,這套產品試用的最大感覺是滋潤,洗完臉之後,臉上會有滑嫩感,我一直都用不慣化妝水,Sukin的化妝水在試用過後,依然感覺不習慣,拍完化妝水後抹上乳液之後,老是覺得,乳液會持續一小段時間,漂漂的浮在微濕的臉上,不是很習慣這種臉上微濕微油的感覺,所以化妝水在試用過兩三周後,我就放棄,打算放到冰箱,等到夏天時,再拿來當成日間保濕的偽絲瓜水用。後來我在拜訪Sukin的品牌概念店時,跟工作人員提到了這一點,工作人員說,應該是我的膚質比較好的關係,所以上完化妝水再上乳液,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至於乳液,是這三個品項裡,我最喜歡的,尤其是在停用化妝水之後,每次洗完臉,只要擠出半個不到的小指指節份量,就可以讓整張臉都有被潤澤的感覺,手上微剩的那一層薄薄的乳液,我還會繼續用來抹手臂或小腿。
十二月以後的台北,天氣不時就很寒冷,晚上睡覺,我和孩子會開鹵素燈保暖,鹵素燈會讓皮膚變得很乾,在小腿抹上剩餘的乳液後,腿部皮膚乾燥的狀況,就會改善一些,讓我很想把臉部的乳液,拿來抹身體,可是這樣實在太浪費,也就一直只把抹臉後殘餘的乳液,薄薄的擦在腿上;後來拜訪品牌概念店的時候,我又自費買了一瓶身體乳使用,我跟我家的小學女生,都很喜歡這瓶身體乳,從購買至今,每天洗完澡後,在手臂、腿部抹這瓶身體乳,已經成為我們母女倆今年開始的睡前儀式之一。
Sukin位在四維路的品牌概念店,離大安站走路約七分鐘,一樓是店面,一樓以上的空間是辦公室。
暢銷品項
泥膜試用,比一般面膜環保,少了一層紙跟包裝,但抹完要清洗,也比一般面膜的使用,要多一道流程就是了
Sukin的line會不定時有優惠 
右一是我自費購買的身體乳,左邊三小瓶是贈品

Sukin品牌概念店就在大安站附近,工作人員專業又親切

為了寫這篇文章,農曆年假前,刻意拜訪Sukin的品牌概念店,他們就位在四維路上,離大安站走路約七分鐘,一樓是店面,一樓以上的空間是辦公室。
一到概念店,我立即講明來意,詢問是否能夠拍照,工作人員馬上問我,是否是《方格子》平台的作者,這讓我非常驚訝,細聊之後才知道,他們認為Instagram之類的社群媒體,資訊太容易被洗掉,他們希望能長久在台灣經營這個品牌,所以偏好部落格之類的媒介,《方格子》平台以文字為主,會加入這個平台的作者,大多具有不錯的文字功力,所以他們刻意要在《方格子》等平台尋找合作對象
工作人員態度親切又專業的為我介紹產品、熱銷品項,以及使用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並不時拿出試用品讓我試用,對於任何問題,從產品到行銷策略,都很誠懇的有問必答,整個過程感覺非常舒服,也讓我感覺,她似乎不同於一般的專櫃櫃員,詢問之後得知,他們的確沒有特別請專人照顧店面,而是由Sukin在台灣的團隊成員,輪流到店面服務顧客,所以會比一般單純的保養品專櫃銷售人員,更熟悉公司與產品。

不只女性,男性保養品也很受歡迎

很推薦大台北的朋友,去大安站附近的Sukin概念店走走,店裡針對各種屬性的膚質,都有專屬的保養產品,而且,不只女性朋友,聽說Sukin的男性保養品也賣得很好。
大台北以外的朋友,可以逛逛他們的網站,很推薦加入Sukin的line,會有不定時的優惠,我自費買的身體乳就是用line的優惠券買的,已經很平價的東西抵掉折扣,再加上他們送給客人的贈品,讓我好懷疑,這樣他們有賺嗎?農曆年前的那次拜訪,忘了買他們的泥膜,下次我要專程排個大安站美食散策,順便去買回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體需要食物,才有能量,心靈也是;電影、戲劇還有書,就是我的心靈糧食,這裡分享這些心靈糧食,帶給我的收穫與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