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杜蘭特陰陽怪氣奧尼爾;最萌身高差;最好的快船留給湖人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凱爾特人死忠球迷,著名NBA評論員Bill Simmons發推談昨天的判罰:不吹是對的,眾所周知,手臂是球的一部分。
眾所周知,手臂也是身體的一部分,以後直接打架帶個球就行了。

詹姆斯轉發了一位湖人球迷總結的最近4場比賽最後時刻的對手爭議防守動作截圖,並寫道:“🤦🏾‍♂️!!!我不明白,我真不明白。”
蕭華:難得糊塗

湖人官方宣布詹姆斯將缺席下場對陣籃網的比賽。目前詹姆斯距離超越卡里姆-阿卜杜爾-賈巴爾成為歷史得分王還差117分,他的賽季場均得分為30.2分。
杜蘭特:來,詹哥,咱哥倆坐在一起罵裁判。

昨日奧尼爾曬出了自己生涯榮譽圖並寫道:"當你知道怎麼打球時,誰還需要懂球啊?史上最具統治力的球員。"杜蘭特也進行了回复,他寫道:"很厲害的履歷,沙克。我為你感到驕傲!!"
杜蘭特是懂陰陽怪氣的

騎士大勝快船,前三節比賽,快船僅有1人命中三分,全隊三分命中率為5.9%。騎士有8人命中過至少一記三分,全隊三分命中率為56.5%。全場比賽快船三分19中2,三分命中率10.5%。
快船把最好的三分都給了湖人,他真的,我哭死。

恩比德曬出與凱文-哈特合照並配文:"父親和兒子一起去看了NFL超級碗晉級賽,哈哈哈。"據悉,凱文-哈特身高只有163cm,恩比德身高213cm。
哈特:我兒子確實長大了
哈特:我跳起來一拳就能把你膝蓋幹報廢。

據報導,太陽與快船是在交易市場上對控衛球員追求最為積極的球隊。萊昂納德已經向快船管理層明確表示,他會很樂意看到球隊在控衛位置上有所補強。而萊昂納德的老隊友洛瑞與範弗里特都在快船的目標名單上。
沃爾:那我走?

據報導,丁威迪本賽季已經打了50場比賽。這樣一來,他為自己贏得了150萬美元獎金,並且確保了他下賽季的薪水轉為全額受保障的。
丁威迪:該給比特幣加倉了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