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世紀握手3.0,只哥再次摸到JB;庫里高爾夫奪冠;太陽沒控衛了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商業體育媒體Boardroom在其INS上曬出了上賽季聯盟9位MVP球員的商業代言收入,具體如下:

raw-image
raw-image

恩比德:黑子說話!

杜蘭特+庫裡>詹姆斯



記者問沃格爾:你覺得你們有足夠的防守去奪冠嗎?沃格爾:我認為是的,毫無疑問我們的進攻天賦確實比防守天賦好,但如果艾頓能成為防守大閘,我認為他有那個能力,那樣我們的外線球員可以飛來飛去、去拼搶球。

raw-image

我沒想到艾頓還能和防守大閘聯繫起來。



火箭115-101戰勝爵士。在第一節比賽中,辛頓籃下造成對方進攻犯規,隨後倒地後被爵士球員埃德-克羅斯韋爾掛框落地後踩到襠部,後者被吹罰一級惡意犯規。

raw-image

看到動圖的第一反應:嘶……



詹姆斯轉發了一則展示歐文控球技術的視頻,該條動態還寫道:“這與他的歷史排名沒有關係,但他就是我們見過的人球結合最好的球員。”詹姆斯轉發時還不忘評論:“最佳!!!”

raw-image

歐文:小樣,幾個運球就把你迷倒了



太陽將佩恩、一個次輪簽以及現金交易至馬刺,換一個未來次輪,並創造出650萬的交易特例;隨後又底薪簽下自由球員波爾-波爾。在交易之前,太陽要交稅7950萬。交易之後,這個數字下降到5310萬,減少了2640萬。

raw-image

太陽:隊裡終於沒控衛了,清靜



庫裡今日凌晨拿下了全美高爾夫名人賽塔霍湖站的冠軍,現場記者問他為什麼高爾夫狀態這麼好?庫里大笑著回答說:“(因為)輸給了湖人,這樣我很早就開始備戰塔霍湖的比賽了。”

raw-image

湖人:他還得謝謝咱呢



《你秀尼瑪呢》

raw-image
raw-image



巴特勒COS關公

raw-image



世紀握手3.0,只哥再次摸到JB

raw-image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