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我仇人多,帶把槍打球很正常吧;狄龍噴遍全聯盟;濃眉30歲生日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狄龍回應了外界認為灰熊隊需要老將的言論:“我們該簽誰?像安東尼和霍華德試圖重返聯盟只是想表現自己,他們並不想當一個導師。真正的老將是哈斯勒姆那樣的。”

對此,安東尼回复:“尊重點,請不要扯上我。”
安東尼:現在的年輕人,夜店玩個槍就以為自己是老大了?
霍華德:尊重點,請不要帶上我,我不想回NBA了

灰熊主場迎戰獨行俠,狄龍-布魯克斯談到歐文:“今天我要靠自己來接管他,我想看看他到底有幾斤幾兩,他在布魯克林時對我曾略有微詞,所以我會全場盯防他,並且看他最後精疲力盡的樣子。”
狄龍:噴遍全聯盟,建立灰熊王朝
歐文:沒想到吧,爺不打了

球迷寫道:“詹姆斯與杜蘭特之間關於加盟超級球隊的區別是:詹姆斯是從零開始製造他的汽車,他真的不知道這是否奏效,但他會買高質量部件,所以這應該會的。

而杜蘭特則是只要看到每一輛邁凱倫汽車,他就會直接跳到副駕駛座位上。 ”隨後杜蘭特回懟:“胡扯,我是完全自己買的。 ”
球迷:你有駕照嗎?

據Sportico報導,詹姆斯2022年總收入1.269億美元,其中工資3690萬美元,其他收入9000萬美元,排名全球運動員第一名。梅西、C羅、內馬爾分列二至四位,庫裡第六、杜蘭特第七、哈登第九。
哈登:進這個榜單的人,都能進全明星嗎?
威少:不一定

快船主場戰勝尼克斯,取得3連勝。威少出戰22分鐘8投3中,三分2中0、罰球3中1,得到7分5籃板3助攻1搶斷,正負值為+1。最後一節,威少沒有獲得出場時間。
泰倫-盧:原來直接抄作業就行了,我之前還用功求解呢

勇士vs雄鹿。在賽前熱身時,庫裡又嘗試通道投籃,這次他直接砸中了球童,球童腦袋嗡嗡的。
球童:這事你不給我簽個全家桶沒完。

霍頓-塔克24投14中,砍下37分8板10助的準三雙,帶領爵士客場119-111擊敗黃蜂!
塔克今日被開除一天湖籍

湖人官方曬出為濃眉哥準備的30歲生日蛋糕
濃眉:肖像權版費結一下

之前灰熊對陣勇士比賽前,聯盟官方派人在灰熊球員進入場館前,對其使用金屬探測器檢測是否有武器的視頻。此前灰熊球員莫蘭特因在直播中持有槍支被禁賽,至今未回歸球隊。
莫蘭特:我仇人多,帶把槍打球很正常吧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