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关于吐槽|​詹姆斯陷入自我怀疑;普尔暗示要上位;防守最差三巨头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據Shams 報導,庫裡因左腿傷勢預計缺席數週。根據此前的報導,官方檢查結果和恢復時間日程將在數日後公佈。
普爾暗示自己要上位了

歐文確定離隊後,目前還不清楚杜蘭特是否還願意留在布魯克林。但據熟悉杜蘭特想法的消息人士透露,KD顯然沒有被本-西蒙斯的表現“征服”。
杜蘭特:行,我成獨行俠了

Statmuse更推發問:“東契奇+歐文+伍德,這是聯盟前____的三巨頭?”
前幾不知道,防守肯定是最差的三巨頭

籃網將歐文交易到獨行俠。現在是洛杉磯時間下午四點半,身在家中的詹姆斯發推寫到:“Maybe It’s Me(可能是我......)”
像極了女神拋棄了備胎,備胎卻認為是自己的原因

76人97-108不敵尼克斯,76人一度領先21分最終被逆轉。本場比賽過後,76人在里弗斯執教期間,已經出現了三次常規賽領先20分以上最終被逆轉的情況,其中有兩次發生在本賽季,另一場比賽為上週二對陣魔術。
里弗斯:都看我幹嘛,是我在場上打球嗎?

據Haynes報導,據說歐文對加盟獨行俠“欣喜若狂(ecstatic)”,並期待與東契奇的合作。有記者挖出了2017年一條凱爾特人記者Gary Washburn的推特,用詞和這一次的如出一轍:聽說凱里對這筆交易“欣喜若狂(ecstatic)”。
讓我們祝獨行俠好運

據名記Haynes報導,太陽給出了用保羅+克勞德+首輪籤來換取歐文的交易方案,籃網希望加價到三個首輪簽以促成交易,太陽並不同意且無法提供比現有報價更好的方案。
太陽:你以為誰都是森林狼?

據記者Marc Stein透露,蔡崇信在歐文交易中的其中一個目標是不把他送到湖人,因為湖人是歐文心儀的落腳點。
蔡老闆:你以為我會讓你好活?

杜蘭特:來老隊友,擊個掌

這張梗圖會成為歷史嗎?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