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54

●第54篇:因為我喜歡妳啊●
亞蘭永遠不會喜歡自己這件事,更讓小羽心痛。
小羽趕緊伸手,拉住亞野該高舉的雙手,制止他殺羊,甚至搶過彎刀!
亞野該搞不清楚,退開一步:「搞什麼!你不敢殺就算了,我殺也不行啊!」
多蘭族四姊妹都看著小羽,同樣不瞭解。
小羽的回答,就是轉身面對老羊,高舉彎刀:「對不起──!」
一刀下去!
堅硬的感觸,砍在頸骨上,刀身彈回來!
羊的頸椎神經受到衝擊和傷害,半聲不吭,立即癱倒在地上抖動!
看見小羽忽然動手殺羊,五名姊弟妹都是大吃一驚。
小羽又怕又心痛,顧不得是因為什麼的心痛,再次大喊:「對不起──!」
又一刀朝著羊脖子下去!
更大的缺口,鮮血開始湧出!
姊妹們主動放開繩子,放開羊腿,安靜看著。
小羽流出眼淚,哭著大叫:「對不起──!」
又是一刀下去!
頸骨部分終於斷開,剩下氣管和食道的下半部還連接著。
小羽哭著不說話,伸刀出去,一刀又一刀切開還連接著的部分。
每一刀切割,都覺得像是切在自己身上的痛,眼淚也越流越多。
這時的小羽,總算徹底瞭解那一天早上,大伯為什麼會說:『動手的人,心靈有辦法承擔?』
他知道,自己連一頭羊的殺害都無法承受,更不用說殺人了。
或許把同學殺死的當下會覺得很爽快,因為報仇了,但是之後呢……
終於,羊頭和身體完全分開,大量血液流出。
亞野該先反應過來:「快接血啊!」
蘭或雅趕緊擺上鐵盆,亞妮和亞芙合力移動羊的身體,讓血液可以流進鐵盆。
小羽站在旁邊,握著彎刀,低頭哭著:「亞蘭,因為我喜歡妳啊……喜歡妳啊……」
亞蘭聽到弟丈夫哭喊自己的名字,狠狠白了弟弟一眼,趕緊走過去,把他手中的彎刀拋到地上,緊緊摟著安慰。
小羽也不管什麼面子,抱著亞蘭就是哭,完全像個孩子。
亞野該彎腰撿起刀:「幾歲了,這有什麼好哭,吃肉怎麼沒看他哭過?」
亞蘭不高興:「亞野該!」
「知道啦,後續我會處理,阿姊帶他離開。」
「你知道我不是在說這個。」
「嘖!……好!我是看見他的決心了!以後叫他一聲姊夫可以吧?姊夫這麼心軟的人不適合生活在我們的大草原,阿姊快點帶他回去自己的國家混吃等死啦。」
亞蘭也算看見自己丈夫的另一個優點:「是啊,至少是個善良仁慈的孩子……」
另外感動的心想:『也因為喜歡我,什麼都願意做啊……』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