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52

●第52篇:亞野該打的算盤●
人類男性纏著女性獻殷勤,美其名『示愛』,不過是像動物界的求偶行為,希望能獲得繁衍機會。
人類會用種種言詞美化這件事,但是不管怎麼美化都不會改變如此事實。
小羽不過是想繁衍,沒有傷害意思,加上即將正式成婚,所以亞蘭瞭解也完全接受。
因此一起運水回去的路上,牽著馬向前走的亞蘭無奈苦笑:「你這樣一直發情,我想要不懷孕都不行。」
小羽親密挽著亞蘭的手:「妳好像都不反抗?我覺得……妳不討厭我,但是也還沒有喜歡我,對吧?」
亞蘭又說:「你的孩子也是我們多蘭族的孩子,我一定會讓孩子記得身上流有多蘭族的血。到時你們家的財產被孩子拿回多蘭族可別有怨言,誰叫你要看上我。」
「亞蘭,我相信有一天妳一定會喜歡我,我一定會一直等著那一天!到時我一定會加倍疼愛妳,帶妳去更多地方玩,買一堆東西給妳!」
雖然彼此聽不懂,但是對他們來說這樣就夠了……
回到營地,下午四點,前後七小時,四位兄妹們聚在一起開心交談。
他們看見阿姊和姊夫出現,女孩們高興跑過去,亞野該也收起笑容走去。
小羽更緊的靠向亞蘭,並且努力向小舅子露出友善笑容。
亞野該面無表情:「骨頭這麼軟,你笑再久我還是不喜歡你。」
眾人合力把所有水倒入大水缸,差不多半滿,把馬牽回柵欄,空缸和小拖車歸位,一天的工作算是正式結束了,只剩下晚餐。
亞蘭主動帶著小羽走向烹煮區。
亞野該喊住:「阿姊,等一下。剛才我們談過了,今晚要加菜,順便用來度過叔叔他們抵達之前的這幾天。」
亞蘭知道加菜的意思:「真的可以?」
「可以,我相信爹不會責怪。就是真的責怪,我會扛起責任。」
現在亞野該是首領,他說了算,又說會扛起責任……
亞蘭左右查看:「還沒處理?」
亞野該看向小羽,不懷好意賊笑:「是還沒……呵呵……」
「怎麼還沒……」亞蘭發現弟弟打的算盤,「你的姊夫不可能啦!」
「這樣的好機會,阿姊不希望讓他獲得我的尊敬?」
亞蘭為小羽說話:「我看他根本沒有作過那樣的事,怎麼可能忽然讓他作?」
「凡事都有第一次。」
亞蘭伸手拉小羽到身邊,表示保護:「他不可能會有那樣的膽子!」
「聽他講自己怎麼強迫阿姊妳脫下裙子,膽子很大啊?」
「這是二回事!」
「喲,阿姊這麼護著他,已經心向外人了?」
「你說這什麼話,這裡沒有外人!」
「那就讓軟骨頭作給我看。說不定看過他的膽識,我會願意叫他一聲姊夫。」
「你根本是在逼他。」
「他的搶婚,就不是逼阿姊就範?」
「…………」
「我答應,就這一次,至少他會知道自己到底缺少什麼。」
「…………」
「就這一次。」
「…………」
「我保證。」
「好吧,但是不要逼姊夫,知不知道?」
「逼他?只怕他逃跑的速度,拉都拉不住呢,呵呵……」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