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婚約 12.真心(限制級删减版未成年請勿點閱)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67 分鐘
「进不去的。」

「可以的,慢慢的,能进去的。」

「不行。」

「不然...抹点油?」

「不行!」

kia抬起自己的手,看着拿着绑着绳子钥匙的tor,他不敢保证tor不会这样做,尤其看着他狡诈带着一点戏弄的眼神。

「你自已的钥匙你为什么不自己保管?」

kia才刚整理好自己,tor便把他叫到身边,跟他说今天晚上他们不住饭店要去住庄园小屋,kia知道那个小屋,是sak叔叔要给tor的财产。

「我们家族习惯把自己的财产交给老婆保管,这样有一天闹脾气的时候,你可以把我赶出屋子不用委屈。」半跪在kia面前的tor抬头微笑,这时已经成功把绳子绑好在面前人的手腕上了,tor拿起kia的手,亲吻了一下,kia怕弄伤tor也不敢抽手。

「走吧,我的小王子。」

tor握着kia的手没有放开。


「去哪?」

tor昨晚被dome弄得睡不着,他不否认,自从那一晚以后,kia总是让他心痒痒的,索性起床看了些dome给自己的文字“学术资料”,看着看着倒是让他来了睡意,毕竟文字没有影片如此的刺激,睡前他还迷迷糊糊的记得那句,两人的关系若是能建立在一定的感情基础下,能够给彼此带来更好的体验...他的现有目标没有很大,至少能把跟姊姊挑来的订婚戒指戴上kia的手,为了找到适合的尺寸他趁机摸了好几次kia的手,换来他无数次的白眼,但想着他能亲手为kia戴上也是值得,若是kia也愿意替他戴上,那就更好了。

今天一大早,他便打给sak叔叔,sak叔叔的母亲是家族的帮佣,后来离开再出现怀了sak叔叔,因为一些复杂的原因又回到家族寻求工作,奶奶收留了母子,sak叔叔与tor的父亲相当合拍就像兄弟一样,爷爷给予他最好的教育,这让sak叔叔非常感激,在爷爷将庄园的开发建立交给sak叔叔时,sak叔叔非常尽心尽力,直到现在这座原本默默无名的小庄园已经是一座非常有名的观光景点也扩大成大型庄园,其生产的葡萄酒更是十大首选之一,若不是tor的父亲坚持,sak叔叔一直不愿接受庄园的产权,tor不知道sak叔叔的故事,但他知道sak叔叔很疼他,一次到庄园,sak叔叔让他选一块地,那时候他还不知道sak叔叔要做什么,后来他才知道,sak叔叔盖了一栋传统小木屋作为他15岁的生日礼物。

当时知道kia会参与这个行程,tor便特意带上钥匙,没想到还真的派上用场。

「sak叔叔好。」kia惊讶的看着眼前身形高大的男人正在对着他们微笑。

深邃的五官,墨绿色的瞳孔,留着胡子的壮硕男人,一眼就能看出他是一个混血儿,这让sak与同年纪的人比起来更加的成熟,却不失魅力。

「sak叔叔怎么还没回去?tor可以自己租车。」

「这怎么行,还是我带着tor少爷跟kia少爷走比较安心,行李我让人运到庄园了,你们可以放心我这个司机。」sak爽朗的回应。

「sak叔叔不要叫我少爷,我不是tor家族的人。」

「没用的,我说好多次了sak叔叔你看吧,你是我们的叔叔怎么能一直这样称呼我们,阶级制度已经死亡很久了,我连爵位都没有。」

「习惯了,我的小少爷们还是别为难我了,上车吧。」


tor和kia对视一眼,给了彼此一个微笑便先后上车了。


「要听音乐吗?」

「kia你要听吗?」

「sak叔叔决定就好」

「sak叔叔你决定吧。」

sak笑着看着后照镜的两人,打开收音机。

「tor少爷你们什么时候要结婚?」

..........

突如其来的问题,让tor转头看着kia。

「嗯,我大概知道答案了,希望我们kia少爷能赶快心软啰,我的tor少爷看来是很会疼人了,可以放心交付。」

「sak叔叔!」

随着sak传来爽朗的笑声,tor也看着kia温柔的微笑,这让kia不知所措,像煮熟的虾子一动都不敢动。

「...sak叔叔我们要去哪?」

「嗷?tor少爷没有跟您说?」

「凯斯特历史露天剧场。」tor接着回答。

「真的?!」kia兴奋的抓着tor的手。

「你以前不是说想看?」

以前...那是跟tor一起来看他生日礼物的时候,他们才15岁,偶然开车经过剧场,听到sak叔叔的解说,kia一直想去,回去的时候一直在电脑查询相关讯息,可是从那之后他就一直没有机会来到这里,他没有想到tor还记得这件事。

来到剧场,刚好赶上剧场的开演,旁白人打扮成古代学者,诉说着故事的开端,每个演员穿着古代装扮照序上场,时而悲伤时而欢乐,台词与咏唱交叉陈述,将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展现在观众面前,当最后的曲目结束,sak叔叔询问要到哪里吃饭,tor和kia都希望到庄园用餐,不单单是为了让sak叔叔到庄园继续他的工作避免离开太久群龙无首,二者也是sak的母亲yuni有着令人怀念的好手艺。

到了庄园下车后,yuni便迎接上来,与两个孩子拥抱后,便忧愁的对sak说话:「intouch从早上忙到现在,你去接手吧,顺带让他吃点东西。」

「又不听话了?」sak浓浓的眉毛揪在一起。

「是固执了,你别对他太凶,孩子也是要帮你。」

「嗯,那少爷们就麻烦妈了。」

「sak叔叔yuni伯母,你们忙吧,我知道怎么去屋子,晚些我再带kia去餐厅。」

「可...这...」yuni似乎有些为难不愿怠慢到贵客。

「真的可以的,我还想带kia去走走,田园没有变动吧?我想带他去那。」


「这倒是没有。」

「yuni伯母您赶快跟sak叔叔去忙吧,不会给您添麻烦的。」tor微笑。

kia也注意到sak听到那位intouch没吃东西后脸色变得很难看。

「真的没事的,我跟着tor,不会有事的。」

「那...那好吧,真是抱歉了tor少爷kia少爷。」


「没有的事,那我们先回去啰毕竟还要整理行李。」

「也是,行李我让人房门口,来这是另一把钥匙,这样就没有人能打扰了。」

开着另一台小型移动车,两人下车后,tor坚持让kia一个人先去看看人工河畔小鸭,他去整理行李。

整理行李的时候,除了发现屋内整齐干净,显然是非常细心照料,tor还在柜子找到当初sak叔叔手工帮他做的当地传统木吉他,除了外表旧了弦被换了,音色依旧很美,当tor拿着吉他走出,看到kia坐在小树秋千上,风轻轻吹动他的头发,他看着远方,神情哀伤。

从刚刚看完戏后,tor就注意到kia一直这样子。

一阵拨动琴弦的乐声吸引正在看风景的kia。

tor背着吉他,现在已经是成人的他显得吉他小小的,看起来滑稽又可爱。

有太阳 有月亮 那星星在哪呢?

有微风 有花香 可香味是从哪来的?

我看见明亮的你 所以我不在注意夜晚的天空

我食不知味 因为曾经品尝过你的香气

你如此遥远 却又好像在我身边

你近在眼前 却好像不把我放在眼里

我想用什么去交换爱情

我想唯有真心

我想用什么去交换真心

我想唯有我的真诚

啊~ 我亲爱的人儿

如果你懂我 请不要把我的心还给我

如果他不属于你 那么又该何去何从?

低沉的嗓音,把这首歌曲欢快的演唱着,tor温柔的看着kia,本来是在男主角悲伤诉说心声的歌曲,被tor唱成欢快的情歌。

「好听吗?」

「你怎么一次就记得这首歌?」

「这是当地很有名的歌曲,我以前来这里渡假常听工人唱,你只来过一次,所以不知道,这是一首欢乐的情歌,你还没跟我说好不好听。」

「好听。」

「那要收门票。」

「我又没要求你唱。」

「门票不贵的,只要收好我的真心就好。」tor歪着头撇嘴笑,一副小屁孩来搭讪的模样。

「油嘴滑舌。」kia笑着骂tor。

「笑了,我收到很值得的门票了。」

「神经病。」

「为什么难过?」

「.....乌儿琴小姐太可怜了。」

「但她后来得到幸福啦。」

「但她经历太多了,原本与恋人都是平民,却因为突然的身份转变,差点要被强迫嫁给不爱的人,只因为对方的身份阶级与她相配,可是她根本不爱他,有的只是眼泪。」

「如果不这样,如何表现出喀芬先生的真心,这是戏嘛,主要是要让人看到他们对彼此的坚定,只要有真心,我相信世上有心人都能如愿像歌曲那样。」

「真心吗...」

tor蹲在kia的面前,双手放在他的膝盖上抬头温柔的望着kia:「对不起呐,本来是要让你高兴的结果反倒让你伤心了。」

「tor....我...」

tor伸手揉揉kia不知什么时候哭过的眼睛,kia闭上眼感受着大手给予的温暖,拇指轻抚他的眼皮,当kia再睁开眼,tor俊美的脸近在眼前,温柔的看着他。

「kia,我可以吻你吗?」

tor不想冒犯kia,不论他们之前多亲密。

kia点点头tor歪着头,让彼此的嘴唇更好贴近,kia闭着眼睛,感受着tor温柔的轻吻,微风吹过两人,带着青草香,混杂在彼此的气息之中,这次没有激情,没有混乱,就像两个人回到如同初恋般的少年。

不知过了多久,tor才慢慢离开,但右手还是贴在kia温热的脸颊,左手轻轻抚摸着kia的背,两人对视一阵,tor半跪挺起身子慢慢的将kia揽入怀里。

kia的脸颊倚靠在tor的肩膀,tor的手抚摸着kia的头发。

「别难过了,我们不会像他们这么困难,我们可以很幸福很顺利,是吧!」

tor慢慢拉开两人的距离,双手握着kia的手。

「kia,tor有礼物要送kia。」tor拿出戒指「kia,这个是tor挑来的订婚戒指,但tor想把他当成我们的定情戒指,tor想先请求交往好吗?不是订婚不是求婚,而是交往。」

tor想一步一步来不想让kia有负担。

看着tor渴望的神情,kia没有作声,tor拿起kia的手,把戒指戴上,之后将kia的手翻向上,把一枚戒指放在kia的手心。

「这是我的,如果你答应,就帮我戴上。」

tor满心期待的伸出手,kia看着手掌心的戒指。

「kia砸~我亲爱的kia~请收走我的心呐~」

kia看着tor笑了出来,他把戒指套上tor的手指。

「满意了吗?」

「嗯,非常满意,但还少一件事。」

「什么?」

「一个亲亲。」

tor转过脸颊鼓起来,等着kia回应他。

kia左看看右看看,才低下头给予亲吻,tor却坏心的转过脸面向kia让kia亲上了tor的唇。

「tor!!!」kia用力打了tor胸膛。

「哦痛!」tor假装跌坐在地调皮看着红着脸的kia「不过真香。」

「那个....」一个年轻员工发出尴尬的声音「不好意思。」

两人转头看着这位尴尬的员工,kia的脸更红了,他不知道这位从哪里开始就看着了。

「什么事?」没皮没脸的tor依旧相当冷静。

「sak先生要提前用餐,所以前来通知两位。」

「哦,好等等我们自己去。」

「嗯...」员工有些为难,因为他不知道两位客人知不知道路。

「我知道怎么走你不用担心,sak叔叔没有让你一定要带我们一起回去是吧?」tor看出员工的难处。

「是的。」

「那你就回去吧,放心。」

「好的,谢谢先生...哦...不是,是少爷!」员工记得yuni女士的嘱咐。

「没事,你快回去交差吧。」

「好!」员工一得到回应就马上头也不回的逃离了。


「走吧。」tor伸出手。

「干嘛?」

「拉我,我起不来。」

kia都给气笑了,先不说tor起不来是多离谱的话,他俩的身形,kia怎么拉的动tor,kia不想理会这个大孩子转头走向代步车。

「你会开吗?」tor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那你起来开呀!」

「可tor起不来。」

「tor!」kia无奈看着手举的老高的tor.

「快点,不然人家等不到我们就不好了。」

「....」

「等会人家就挨骂了。」

「....」

「kia砸~tor饿了,但起不来~帮帮tor呐~呐呐纳~~~」

「你都几岁了?」

「三岁卡朋。」tor伸出三根修长的手指。

kia好气又好笑的走回tor身边,一把拉起tor,起身的瞬间,kia因为惯性整个人栽进tor的怀里,撞在tor的胸膛。

「啊!!」

「嗷~pkia太用力了呐~」tor低头笑看着怀里的美人儿,双手环抱强壮的手臂禁锢着kia,不让其离开怀中。

「tor!」

「嗯」

「放开我。」

「嗯」完全没有松手。

「tor.」kia声音严肃了起来希望可以吓阻高大的男人。

「交换条件。」

「我为什么要跟你...」kia抬头看到tor炙热的眼光,贴近的胸膛,两颗心用力的撞击对方,好像要跳出胸膛结合在一起一样,更糟糕的是,kia感觉到一包鼓鼓的东西贴着自己而且还继续缓慢的长大着,这让kia全身燥热起来。

「tor请求...以后可以不用请求就能随时亲自己的对象。」

kia知道,tor明明就已经...却不放开,代表下定了决心,固执,kia只能涨红着脸点点头。

「什么?」tor低头靠近,kia被禁锢着退缩也退不到哪去。

「我答应了。」

「嗯?」

「我答应你的请求!」kia抬起头大声的喊着,表达着抗议眼前听力不好的人。

下一刻tor低下头亲了kia的额头,鼻子,脸颊,滑过肌肤,张开嘴含住kia的嘴,缓慢吸允着,舌头不断往前挺进,直到呼吸急促的kia无法抵抗的放行,任由tor与他的舌头缠绵,随着吻越来越激烈,tor的下半身挺进着,不自觉贴紧kia磨蹭,kia没有什么力气的手轻轻推着tor结实的胸膛,tor没有反抗顺势拉开距离,一手搭着肩膀一手扶着腰,两个人面红耳赤,呼吸不顺的相对着,kia不敢看tor,但却能感受到tor如老虎猎食般的目光,而低头的视线更是糟糕,鼓起的裤裆,撑出一个小山丘,诉说着他多么渴望被释放出来。







等到两人到达餐厅,主桌的人已经就座,但还没开始用餐。

「嗷!我差点就准备要去叫你们了,迷路了吗?」sak询问。

「没...没有。」

「我开的慢,怕发生意外。」

sak狐疑的看着自己的少爷侄子,忽然注意到。

「kia少爷,您怎么了,吃了什么过敏的吗?怎么嘴肿起来了,又红。」yuni担心询问。

两位少爷眼神闪烁。

「妈,吃饭吧,intouch也饿了,他都还没吃呢!」

「P...」名为in的青年想反驳什么,但看到sak严厉的目光后就不敢说话了。

「sak叔叔这位是?」tor似乎找到转舵的方向。

sak无奈的笑,自己的好心反倒把事儿招来自个儿身上了。

「先吃飯吧!」sak招呼這tor和kia迴避了問題。


tor只得跟著kia就坐用餐。

「多吃點。」sak夾了幾塊雞肉放到in的盤子。

「我吃了。」in委屈的回應。

「你只吃菜,多吃點肉。」

「我真的吃了,P沒有看到的時候。」

「那就不算數,再吃幾口。」

in沒辦法,只好在sak的目光注視下咬了幾口肉,臉頰變得鼓鼓的。

tor頗感興趣的看著,手倒是沒有停下一直往kia盤裡放kia喜歡的食物。

「tor.」

「嗯?」

「tor你夠了,不要再夹了。」

tor回頭一看才發現快滿到裝不下的盤子,以及一直不停夾到tor盤子的kia。

「tor少爺還是這麼關心kia少爺。」
yuni笑著說。

「當然。」tor毫不避諱。

「還記得那時候少爺們都還這麼小,tor少爺牽著哭哭啼啼的kia少爺跑到廚房討點心呢!」

「yuni姨這都好久的事了...」kia有些害羞。

「我嗎?我都不記得了阿姨再多說一點。」

聽到tor的話,kia閃過一瞬間的落寞。

「當然呀!少爺還跑來廚房問我們是不是男人女人都能做料理,當聽到可以時,tor少爺就跟kia少爺說,你看吧!做什麼跟男生女生沒有關係,好可愛吶~但就是不知道tor少爺為什麼要這麼說了。」

tor摸摸下巴:「我真不記得了。」

「tor你要不要吃?都冷了。」kia提醒著tor。

「吃,當然,我餓了。」

「越來越有樣子了,我聽到消息的時候,可驚訝了,少爺們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夫人肯定高興壞了,你們不知道,夫人們在少爺們還小的時候就希望你們在一起了。


「真的?」tor又放下叉子不吃了,讓kia皺了眉頭。

「是啊,可見呀,該在一起的還是會在一起,阿姨還記得當時你們吃了外面的零食,kia少爺誤食了菠蘿,也不知道當時小小的tor少爺哪來的力氣,一邊抱著kia少爺,一邊哭著跑進大宅求救呢!幸好有tor少爺,不然不知道會多嚴重。」

tor的眼光黯淡下來,他記得這件事,永遠記得,這是他的錯,要不是他慫恿kia跟他一起背著爸媽去偷偷買外面的零食...即使後來沒有人怪他,他還是很愧疚,那時他真的很怕kia死去。

「tor...怎麼了?」kia察覺異樣輕拍tor的後背。

tor面對kia微笑「沒事,吃飯吧,你還有沒有要什麼?要飲料嗎?」

「不了。」

tor點點頭轉頭:「阿姨,很抱歉因為我們的事有點倉促,來不及通知您,我媽要辦訂婚宴,不知道您跟坤sak有沒有空?」

「會的,我們一定會去,謝謝少爺的邀請。」yuni高興的表示。

「坤sak你要不要帶intouch一起來?」tor還沒忘記這樁。

「少爺是不愿放過我了。」sak無奈的笑笑。

一旁的被點到名的in嚇的呆看tor不敢說話。

「in?你不想去?」

「沒!沒有的!in想陪Psak去...可莊園...」

「沒事的有其他人經理人,如果你不想,我想少爺不會勉強的。」

「是的。」tor附和,但他看的出來in想來,因為這代表著某種身份的認同。

in點點頭表示:「in可以去的,只是...in不認識少爺們。」

「沒事,你認識坤sak就好,認識不認識不重要,重要的是多一個人祝福多一份福氣。」tor饒有趣味的看著intouch臉慢慢的變紅,頭越來越低,直到...

「嗷!」

所有人都隨著tor的喊聲看過來。

kia狠狠踢了tor的小腿,tor不得不俯下身揉揉發疼的小腿。

「sak叔我吃飽了,我可以回去休息嗎?」

「嗯,當然,少爺是自由的。」這下換成sak充滿興致的看著兩人。

kia不等tor便起身準備離去。

「那我們先離開了。」tor急急忙忙起身向yuni和sak拜禮「kia等等我。」







tor的長腿跨步,沒走幾步便追上了kia。

「你真的吃飽了?」

「吃飽了。」

「可我沒吃飽。」

「那你可以回去繼續吃。」

「你會開車嗎?」

「我可以用走的,慢慢走會到的。」

「嗯哼順道就能再去接你吃晚餐了。」tor打趣kia。

「我看你是吃飽了,不然怎麼有那麼多時間聊天。」

「你吃醋啦?」tor歪著頭看kia.

「你不要胡說!你難道看不出來intouch對sak叔叔。」

「是啊~你說為什麼叔叔要迴避?」

「我怎麼知道?」

「哦~我知道了。」

「知道什麼。」

「你是怕我惹叔叔不高興,到時候惹麻煩,真是可愛。」tor趁機捏了一下kia的臉頰,好像不招惹kia他会死一樣。

「我才沒有,誰管你。」

「欸欸欸」tor拉住kia。

「放開我,不跟你說我沒有嗎!」

「不是,到了。」

「什麼?」

「我們車到了。」

眼前停放著兩人開來的代步小車,不知不覺他們已經走了好遠。

坐上車子一陣子,兩人不發一語,tor仍舊是那個率先打破沉默的人。

「我到是還記得你那時候蹲在水池邊哭。」

「你不是說你不記得了。」kia眼神一亮。

「就記得這個。」tor轉頭對著kia笑。

「哦。」

「那你呢?」

「我也忘了。」kia說了違心的話,其實他都記得,他記得跟tor的每一件事。




隨著時間過去,tor越開越久,直到kia覺得不對勁「tor你是要開去哪?」

kia往前探了探,便看到一大片花田被柵欄圍住。

「下車吧。」

kia跟著tor下了車。

「你要幹嘛?」

tor拉起kia的手,將他手腕上用伸縮帶綁住的鑰匙取下,轉身打開柵欄,又把鑰匙套了回去。

「你自己拿著就好,幹嘛這樣拿來拿去的?」

「我說了,我們家的財產都是給老婆管的,這個鑰匙可以開前面那個木屋也能開這個花園,走吧。」tor順手牽著kia往前。

「好看嗎?」

眼前是一大片盛開的花田,隨著微風吹拂,還能聞到青草与花香混合的味道,就像是拼圖上的風景油畫一樣。

「這片是sak叔叔專門留給我的,一般遊客不能進來,屬於私人財產,我們來的時間剛好,花田正盛開,我記得我們第一次來,你說看到人家有一大片私人花田很喜歡,sak叔後來問我這片田要做什麼用途,我就請他幫我種花了,走吧,我們去那顆大樹坐著。」

kia就這麼任由tor帶著,本來有些不高興的小情緒都被陣陣微風香氣給吹散了。

tor把外套脫下,正要鋪在地上

「tor你幹嘛,這樣衣服就髒了。」

「髒了就洗就好,這樣坐著比較舒服。」

「我能直接坐的。」

「好啦,地上有濕氣,聽我的。」

tor率先坐在外套上張開手等著kia。

「你這樣我怎麼坐?」

「坐我身前啊,快點,這樣風景很好的。」

tor這樣的姿勢分明就是想讓kia躺在他懷裡,kia猶豫著要不要妥協。

「我不会對你怎樣的,只是看風景,不然外套這麼小,沒法分開坐的,你如果不願意,那我起來給你坐。」

tor扶著地預備起身,kia便依靠在他身上,坐到他懷裡了,tor歪著頭輕笑,靠回樹上坐好,調整了一個好姿勢讓kia能好好躺在他懷裡。

「風景好吧?」

「不會又要收門票吧?」

kia抬眼看著頭頂上一直盯著自己的tor.

「怎麼会?我說了,我的財產...」

「我還不是你老婆。」kia打斷tor的話。

「還不是?那...以后就是囉?」抓住kia小尾巴的tor得意的很。

「你幹嘛一直盯著我,風景在前面。」

「花好看嗎?」tor問的kia莫名奇妙的。

「好看啊,怎麼?你覺得不好看?」

「好看呀,我這邊的可好看了,又美,又香。」tor盯著kia越靠越近,迅速的抱住kia香了他的臉頰。

「tor!」被tor雙臂環抱的kia進退不得,紅著臉難為情的喊著,身后得逞的男人发出爽朗的笑聲,陽光被樹葉遮擋,柔和的散落在tor好看的笑容上,笑的彎彎的眉眼,透著溫柔的目光,整理的很乾淨的下巴帶著青青的的痕跡,彎彎的嘴角露齒而笑,在如此近的距离下,全部落入kia的目光,這個男人好看的令人熟悉卻又陌生,熟悉的是過去的那些記憶,陌生的是成熟許多的現在。

眼見kia不說話只是盯著他,tor抿起嘴唇:「怎麼了?真的生气了?」

「沒有,我想睡了。」kia回過神,低下頭,閉上眼躺在tor寬大厚實的胸膛。

「好吧,你睡吧。」tor低下頭用鼻子蹭了蹭kia的髮絲,環抱的雙手握住kia的手,把他好好的攬在懷中。

隨著tor胸膛上下的起伏,kia動了動頭,依靠在手臂和胸膛之間,他身邊已經沒有這麼明顯的花香了,更多的是身后這個男人的香氣,tor今天沒有噴灑香水,除了淡淡的沐浴乳,還有tor身上獨有的味道,kia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它,本來他只是想迴避tor的作弄,但慢慢的困意帶走了他的意識,如果是在泰國是沒可能這樣的,大概躺沒多久就汗流浹背了,這是他睡著的最后記憶。


…………………………

……………………

…………

迷迷糊糊中,kia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在花田,感觉好像是又好像不是,是在夢裡嗎?他聽到水流聲,睜開眼好像看到泰式的木造河岸涼亭,那他不在花田了嗎?但是將他抱在懷裡的溫暖沒有離開,也不是陌生的,kia抬起頭,感觉又好像沒有抬起,他看到tor又不像tor,看起來就像更成熟的tor,他穿着絲綢短衫,比起以往看起來更加壯碩高大,隱隱約約還是那雙溫柔的眼睛,但卻添加幾分堅毅,不像是平常調皮的tor,這份成熟就好像...好像...經歷過風雨的男人。

“gou...gou在懲罰P嗎?”

「什麼?」

“gon...P親愛的gou,P要等多久呢?”

耳邊傳來男人輕輕的嘆息...

「...再一下下吧,kia還困...」

“gou砸~P的gou砸~P会等的,生生世世,不論多少個日月,P都會等的,但...p請求gou,不要讓P等太久,P對gou有一顆心,請P的gou不要傷害他,好嗎?”

「嗯...不會太久的...P...P柴Dab...」

”我的好人儿...我的好人兒...回頭看看Pdab吧,Pdab会一直等著呢......”

男人低沉的呼喚著,聲音溫柔又內斂,好像tor又好像不是,隨著聲音的慢慢消失,kia胸口好像被什麼揪住了,感到無比的沉悶,就像哭了很久有些無法喘氣的孩子,不知道為什麼,他心中浮現一個念頭,他不希望這個聲音離開他,他不想讓他走...

「P...別走....嗯...P...對不起...gou不是故意的...gou沒有想讓P柴等...P....」

kia緩緩的再次睜開眼覺得自己臉頰濕濕的,還有被手輕撫的觸感,皺著眉頭的tor映入kia的眼簾。

tor握著kia的手,另一手輕撫他的臉頰,一臉担心的看著kia。

「kia怎麼了?怎麼哭了?做惡夢了?」


「tor?」

「是,tor在呢。」

kia抱住tor,眼淚不自覺的流出:「不要離開,kia不是故意的,kia..kia沒有想讓P等的...別走...」

tor回抱kia,輕拍kia的後背安撫kia

「別哭了哦,tor哪都不去,tor一直在kia的身邊,tor的kia別哭了,tor不想kia傷心。」

淚水弄濕了tor的衣服,一種說不出的痛楚从tor的胸口油然而生。

tor已經這麼在乎kia了嗎?

不對,不是現在,好像在乎很久了,久到tor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等到kia情緒慢慢平復,尷尬的感觉取而代之,kia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

他輕輕推開tor,tor還是擔憂的低頭看著kia。

「kia你還行嗎?」tor關切詢問。

「我...沒事了」

「你怎麼了,怎麼哭了,還說讓我等,你還...」

「我怎麼了?」

「你握著我的手叫我P柴。」

kia真的尷尬死了,還好他沒有叫出名字,dab?kia也不知道這誰,要是照夢境這人就是tor呀,只是更大隻更成熟了点,可是這兩個名字發音含義完全不一樣...

「我做夢了,我怎麼知道我在說什麼。」kia有意塘塞。

「哦...沒事就好,要不要回去屋里休息?」相較kia担心的質疑,tor表現的是更多的關心,剛剛的事似乎觸動了tor心理的某種感觉,tor現在更在乎kia的感受「如果還有不舒服要說,不要放在心裡,不要有負擔,如果...如果你有什麼想跟我說說,就儘管說。」

「就說了,沒事了,做夢而已,大概就是看了戲,所以做夢了。」kia這樣安慰自己,但他心理明白,那個其實不大像夢,也不是因為外在因素導致的,更像是他心裡本來就有的回憶,難不成...真是太離譜了,kia自己推翻了自己的想法。

「那個...tor少爺kia少爺...」

兩人回頭,又是那個倒楣員工,他大概很尷尬,畢竟已經兩次都讓他撞見兩人親密的時刻。

員工看著两位老闆口中的少爺,忽然覺得羡慕起來,感觉自己是不是要去找個老公會比追女生容易些,隨後又搖搖頭抹殺自己的胡思亂想。

「我們老闆要烤肉,可能要準備一下,大約6點可以準備好,老闆讓我通知兩位少爺6點後前來。」

「我們一起去吧,我可以幫忙準備。」

面對kia的提議,員工有些為難。

「沒事,反正我們也沒有其他事情,就這樣等著也無聊。」

「哦...那...」

「我到時候會跟sak叔叔說,你就不用再跟他回報了。」tor又再次解救了員工

「那太好了,那少爺們要一起走嗎?」

tor与kia相視而笑,彼此都明白這位是深怕他的擔保人跑了。

「走吧!」

tor和kia跟隨著員工的代步車回到莊園主建築。

「不是這樣的,tor沒有人留根的,你要把葉子摘下來。」

kia幫忙用調料的時候,tor自告奮勇幫他理菜,但tor實在搞不懂什麼要留根什麼不留,kia讓他去一邊等,他又不願意,kia只得一邊動手一邊口頭操控tor.

「你看看,他們越來越有新婚恩愛的样子了。」yuni阿姨欣慰的看著。

「姨,少爺們認識很久了?」in好奇到詢問。

「很久了,從小就認識。」sak突然从身后替著回答,嚇了in一跳「為什麼不問我?」

「in...」in不知所措。

「你看看你,凶巴巴的,人家當然不敢問你,你要這樣什麼時候才能...」yuni顧忌一旁的in.

「in來帮P串肉。」

「可是yuni姨。」

「去吧,我這裡人手夠。」

in聽到后只能縮著身子跟著高大的男人離開。

「嘿!」tor用手肘頂了頂kia示意他看。

「你不要一直去招惹人家,你沒看弟弟很害羞嗎?sak叔叔好不容易...你別搞砸了。」

「你也覺得吧!沒想到哇!只是都不知道來龍去脈...」

tor遠遠看到那個一直來叫他們的員工,來的路上他已經知道他的名字了。

「oat!!」

員工聽到tor叫他傻傻指著自己,想確認tor是不是在叫他。

tor招了招手,oat才走過來。

「tor少爺怎麼了?」

「你知道intouch的事嗎?」

oat面有難色:「少爺我還要去搬蔬菜。」

「嘿!你幫幫我嘛!也是帮你老闆。」

oat好奇的停下腳步,眼看計謀得逞,tor繼續唬弄:「我看的出來,我sak叔叔挺喜歡他的,但你也知道嘛,sak叔叔那樣子,難得有一個沒被嚇跑的,我知道一定也有意思,我想幫他一把,你老闆對你好吧?」

「好哇!他最好了,不然像我們這樣的,都會被欺負的,能在這邊工作是待遇很好的,老闆都把我們當家人。」

「那就對啦,你不希望你老闆幸福嗎?」

「那...那我怎麼做?」

sak的事情kia也是听tor談過,tor那時還小也不是很清楚,知道曾經tor的爺爺幫sak安排過一個對象,本來好好的,但知道sak不是家族的人以后,對方嫌棄他的出身,之后不知道為什麼這件婚事就沒成了,聽著一些愛八卦好打報不平的家里雇用人說對方不但翻臉不認人還把sak說成騙子,罵的很難聽,yuni阿姨為此哭得很傷心覺得是自己害了sak,自此sak叔叔就好像封閉了自己的心,像這樣關心著一個人是tor從沒見過的。

pun說只知道in是一個落魄的留學生,sak先生帶他回來的時候,像隻落水的流浪狗一樣,病了好幾天,後來in就在莊園工作,sak親自帶著,還幫他支付了學費,至于這之間的細節他就不知道了。

「tor你讓他們自然相處就好,到時候越弄越糟。」

「你要想想yuni姨,你看yuni姨開心多了,她最担心的不就是sak叔叔的事嗎?」

「那你怎麼知道他們...」看著sak跟in的相處,其實kia也問的有點心虛。

「你又不是不知道sak叔叔,你以為他喊我們少爺是虛情假意嗎?他是從心裡就覺得有階級之分,就連我爸都為了這事生過好幾次氣。」tor小心靠近kia「偷偷跟你說,我知道怎麼做了,你要幫我。」

「你不要想些有的沒的,要做你自己做。」

「你聽我說,你只要幫我給sak叔叔灌酒就好。」

「沒用的,sak叔叔酒量很好,喝醉都沒失態過。」

「那是他不在意的人。」

tor曾經看過sak叔叔跟自己爸爸喝酒,那是他要送地給自己的時候,他們以為他睡了,其實沒有,sak叔叔痛訴自己的出身,罵著自己的模樣,tor還記得,他是不想再看到那樣的sak叔叔了,不管別人說什麼在他眼裡sak叔叔一直是冷靜沉穩的就像一個大人物應該有的樣子,比起那些自視甚高的所謂上流人物,sak叔叔比他們有資格稱作貴族。

「kia,幫我吶~sak叔叔是值得被愛的。」

看著in幫著sak擦汗,拿著水就着吸管遞到sak叔叔的嘴邊,不論他們的開始是怎麼样的,相信in是全心全意的愛著sak的。

「你要知道分寸。」

「知道啦,你最好了」tor偷親了一口kia的臉頰,隨後不要臉的一副啥也沒發生的模樣。

很快的,準備工作在大家的幫忙下完成了,sak吩咐有工作的人先行用完餐,好跟等等下崗的人交班。

sak表現出的領導風範令每一個人折服。

但在愛情方面,恐怕连他自己都不得不承認是個失敗者。

烤肉宴到了後面,因為不少遊客都已經回去休息,工作告一段落,員工們的心情輕鬆了不少,整個宴會也變得不那麼緊湊。

「sak叔!」tor舉起透明的酒杯,裡頭已經不是啤酒了。

「少爺能喝酒了,時間過的真快。」sak完全不需要任何勸進便將杯中的烈酒一飲而盡,即使他已經喝了不少啤酒。


sak的意識還是很清楚,可以完全沒有困難的指揮工作的收尾,只是他的眼神飄到了遠方,看著兩個人兒說說笑笑的,尤其是其中一個他從災難中撿回來的孩子,是不是自己太過嚴肅不懂得...討好他,所以才沒辦法看到那樣的笑容。

tor啜飲幾口酒,順著sak的眼神:「kia!In!過來呀!。」

kia皺起眉頭,雖然他說要帮tor,但還是半信半疑他的方法。

kia走向兩個高大的男人,與kia變得親密的in跟了過去,但其實他心裡是担心那個臉頰有點泛紅的混血男人。

「kia過來。」

「幹嘛?」

「過來嘛~」

kia看了看準備去拉兩張椅子,被身後一個拉力拉走,一屁股坐進了健壯身軀的懷裡。

「Tor!!!」

「嗯?」tor抱著懷裡軟軟的身子,從kia的身後探出無辜的臉。

sak搖頭笑了笑,他讓開一個足以容納小小身軀的位子。

in回頭看著,猶豫。

「in來啊,坐!你不來我老婆又要害羞了,快來幫幫我。」tor非常機靈。

在tor的幫助下,in乖巧的坐在sak的身邊,sak弓著身體,低頭盯著in,好像要把in盯穿了。

tor拍拍kia的手,kia嘆了口氣,拿起酒杯。

「sak叔叔,我能跟你喝杯酒嗎?」

sak回神過來有些詫異的抬頭,因為他一直覺得即使是成人了,kia也不像會喝酒的人。

其實他的想法沒錯,kia不喜歡喝酒。

「若是kia少爺邀請,我自然不能拒絕。」

兩人碰了杯子,,tor看著sak又把一大杯烈酒乾了。

他滿意的表情在他回頭看到kia空空的酒杯時垮了。

「嘿!kia,你怎麼全喝了?」

「…………為什麼不能?嗝!」

tor拍了自己額頭。

kia白皙的皮膚馬上將他的狀態出賣了,不過一杯酒,就讓他整個身體燙了起來,kia喝過酒tor知道,但他不太能喝,啤酒也是,一杯就能讓他整個人臉紅,這讓他們在高三要出國前那次整整被禁足了一個禮拜,但並非主謀的kia三天就被解禁了,而帶著小團體偷喝啤酒的tor,耳膜都要被kom女士唸破了。

sak看著眼前的tor爽朗的笑了出聲。

「tor少爺這是套中自己老婆了。」隨後又把剛剛倒入的酒喝光了。

「sak叔叔說什麼呢?我就是想跟你喝個酒,機會難得嘛。」tor努力的掰開kia死死抓住的酒杯,kia一旦喝醉就會變得很固執。

「也是,機會難得,in再幫我倒一杯酒。」

「sak哥你不該再喝了。」

「你不聽我的話了?」sak俯視著in,深邃的眼睛裡不知道隱藏著什麼。

in無奈的倒了半杯酒,正要停止,一雙大手覆上他的手背,壓住in的手,直到酒杯變滿。

sak握著in的手,in的手握著酒杯,就這樣sak俯下身,直勾勾盯著in把酒給送進自己的口中,好像他喝的不是酒一樣。

到了宴會該散場的時候。

「kia,tor帶kia回去休息好不好?」

kia紅著臉眼神迷茫的不知道在看哪裡,聽到tor的話乖乖的點了點頭。

tor輕笑,這樣子,說要把他帶去賣了他都會點頭,从kia喝醉的那一瞬間tor已經無暇顧及其他事了。

「sak哥...你小心一點...sak哥...」


sak高大的身軀,要不是他還能自己行走,對於相對嬌小的in來說根本沒有辦法相抗衡,sak攬抱著in往前走,與其說是in扶著sak往前不如說是sak強行帶著in前進。

「tor少爺!」

「是...!!!!sak叔你幹嘛?快起來!」

「sak哥!!」

sak在tor的面前單膝下跪,如此的大禮,對於受過kom女士非常傳統的泰國禮節教育洗禮的tor而言是非常不合禮數的事情。

「sak叔叔你是醉了吧!趕快起來!」tor跪下想扶起sak。

「tor...tor少爺您聽我說,我知道我沒有資格...但如果你看的起我sak,就幫我一個忙吧...」sak用力的按住tor的肩膀。

tor現在處於一種非常困難的局面,一邊是對著他莫名行大禮的長輩,一邊是自己只要不扶好就隨時準備癱倒在地的愛人,tor一手拉著sak一手擋著kia,呈現一種非常艱難的狀態,而yuni阿姨正在收尾宴會,一旁的in跪坐在地上不知所措。

「叔叔你先...哦咦!in你幫我扶好kia」眼看他是拉不動眼前這隻水牛了,tor當機立斷指揮唯一能用的in。

「啊?kia少爺?哦...好!in馬上。」in趕緊起身即時阻止kia倒下。

「tor!tor少爺您聽我說,我沒有辦法了,當初我是說過那塊地要給您,現在,我把整個莊園的所有權都交付給您,我想以此作為交換。」

tor現在都搞不清楚,sak到底是醉了還是沒醉,不過現在這樣出格的樣子...應該是醉了,tor開始覺得自己出的餿主意爛透了,雖然早就被sak識破,並且后面好幾杯也是sak自己喝的,但究其原因自己是始作俑者。

「sak叔叔,您先起來,您...您說什麼都要先起來,不然...不然我不會承諾任何事情!」

sak的眼神變得暗沉:「tor....少爺你...你瞧不起我sak嗎?你覺得我無法擔起自己的承諾嗎?確實...這個莊園本來...但我將...這是我所有的資產了...」sak的聲音沙啞,開始哽咽。

tor一瞬間明白了,現在的sak比起以往更加的較真,tor板起臉來嚴肅的回應。

「sak先生,即使你要與我談判,難道要用這種搖尾乞憐的方式?起來!好好的與我相談,tor從未否定過sak先生,相反的,一直以來您都是tor敬佩之人!請您不要看不起tor對您的尊重。」

sak眼睛睜大,仿佛受到震撼,他緩緩起身,tor也順勢起身,他沒有放手,他可不希望sak倒在自己身上。

「tor少爺,我希望您可以幫助我的......不...請幫助intouch,他遭受家族的背叛,我知道他一直受苦,我想了很多方法,但對方有一定的勢力,我想插手不容易,也找不到其他辦法了,我曾經...曾經想尋求time哥的幫忙,但我怕太麻煩他...您來了,我無數次都想...想開口...」sak無法下定決心,直到他看到in與kia在一起的笑容,kia是一個溫暖的人,晚輩們總是很喜歡他,他有著讓晚輩敞開心扉的溫柔,in很少這樣笑,就在那一瞬間,他想守護這個笑容,他想看到in能常常這樣笑著。

「sak哥...」in紅著眼眶,當sak說出他的名字,他受到擊打,in從未想過,sak一直惦記自己的事,他不過是一個失去權勢財富落魄之人,有幸得到sak的收留,如此的大恩大德,in從未奢望也不敢尋求sak的幫助,sak這樣低姿態是他從未見過的,而且還是為了他,tor少爺一定是一個值得尊重的高貴之人,否則像sak這樣的人是不會輕易跟人低頭的,他的身体無法動彈,他心存希望,卻又想阻止sak,這讓他無比矛盾。

「讓他們談吧...沒事的。」

一只手覆蓋在in的頭上,他看向一旁還有些迷濛的kia,這一切都是kia下意識的行為,卻讓in感到無比的溫暖,kia將in抱在胸前。

「弟弟要相信他們,接受他的付出吧。」

in流著淚點頭,眼淚打濕了kia的衣服,但kia沒有絲毫的嫌棄。

「tor少爺...」

「sak叔叔,你不用給我任何事物,只要你開口我都會幫,還有這個莊園是爺爺給你的,請你不要輕易的再說他不是你的,它就是你的,除了你沒有人能經營那麼好了,包含我,先回去休息吧。」

sak定定的看著眼前的tor。

「tor少爺...您...您真的長大了。」

「當然,大到都不能騎sak叔叔的肩膀上了。」

sak低下頭發出低沉的笑聲。

「那就答應我最後一件事,我不想沒有任何的交換,請少爺簽署受讓書吧,這是我最後的請求,也是我的私心,我想維護自己的尊嚴。」

tor點頭,他明白,sak想為in做到的事,他希望自己是有參與的,有一份屬於自己的付出。

由于sak開始意識模糊,然後變的更加執著,執著著要讓tor簽署授讓書,在詢問過yuni後,tor身旁一個倒在他身邊的kia,身後是努力想支撐但看起來像是要被sak高大身軀壓垮的in,開始開往sak存放那份授權書的小房,但tor出發沒多久往反方向開,直到離目的地越来越遠。

「嗯...in」

「是。」

「我好像迷路了...」

in努力的識別,他為難的說:「tor少爺,您開往反方向了。」

「是嗎...我想現在這樣也辦不了什麼了,你知道這附近有沒有休息的地方呢?」

in想了想:「有的,就在前面,有個指示牌,在馬棚旁邊,若是生小馬的時候,需要連夜注意,所以有個小木屋,sak哥都會親自住在那照顧,那裡可以休息。」

tor很輕易的就到達那個木屋,雖然他想幫忙,但,他還是担心車上的kia,索性sak還能走路,雖然意識還沒恢复,等到兩人搖搖晃晃的進了屋子,tor才開車回到他的住處,但in似乎沒有發現,tor完全沒有詢問他回去的路。

「到了,下車吧!kia少爺。」

「……」kia定在座位上一動也不動。

「難道要我抱你?」tor開玩笑的說。

沒想到kia真的張開雙手。

tor無奈的笑著搖搖頭,他走向kia,小心的把人抱下車。

走了沒幾步。

「tor是個狡猾的狐狸。」

「嗯?」tor裝傻。

「謊話精。」

可能in沒有注意到,但喝醉的kia卻識破了tor,一個學生時期常常來到這裡渡假的人,即使很久沒回來,在沒有大改變下,對於莊園的佈置恐怕in都不如tor了解,這在他們剛來時,tor不用任何人的幫助就能帶領kia去到各個地方就顯而易見。

還有一點也許tor都沒有注意到,他在做生意的謀劃上如同家人們所說是很有天賦的,他的生意頭腦,是與生俱來的。

「你的人生中有什麼不是計畫好的意外嗎?」

「有啊,去百貨公司上班...還有...你。」

「呵...原來我只是意外。」kia小聲嘀咕。

「什麼?」tor正靠着門努力的轉動鑰匙以至於沒有聽清kia的話。

「把我放下來。」

「等等,有點耐心我要打開了。」

「……」kia沒有再爭辯。

「你要進浴室還是在床上。」進到房門tor低頭詢問kia

「我要去洗澡。」

「你可以?」

kia點點頭。

tor只好把kia抱到浴室,因為他知道現在的kia很固執。

「有什麼事叫我。」tor放下kia轉身要離開。

「tor...」

「什麼....嗯..」

tor轉身時kia攬抱tor的后颈,kia的唇緊貼著tor。

tor輕輕推開kia,kia低下頭。

再抬起的臉震動了tor。

紅腫的眼睛,眼淚早已打濕臉頰。

tor雙手捧起kia的臉,用手指擦去他的眼淚。

「怎麼了?不舒服?還是tor做了什麼讓kia不開心的?」

「tor...就算意外也沒關係,就算tor不是真心的也沒關係,kia愛tor...tor說過的,tor會負責的,這樣也沒關係就算這是責任...kia只想tor不要離開...不要離開了...tor...」

tor心疼的看著kia哭泣的臉,kia如此脆弱,如此心碎,tor覺得自己的胸口被kia的一字一句狠狠的劃傷。

「kia覺得tor不愛?為什麼kia這麼說?」

kia眼睛睜大當聽到tor的話,他感覺到tor的眼神,好像在苛責他,讓kia不自覺後退。

「tor說...kia是意外...」

tor大為震驚:「kia對不起吶,對不起吶~tor是無心的,kia不是意外,絕對不是。」

是什麼時候?tor無法肯定,唯一能肯定的是,tor對kia的愛,絕對是堅定的,tor不知道怎麼去解釋,但他知道他對kia不是因為那次的事,那次的事只是一條牽引,它引出沉在tor心裡的某些東西,tor不知道怎麼說明,他一開始覺得,可能真的是因為那場事件,導致他開始對kia有了欲望,但隨著這個欲望像是野火一樣蔓延開來,tor意識到,這不是一個晚上能造成的。

「kia不要逃開。」tor堅定的看著kia,雙手圈住kia不讓他躲避。

「tor...」

tor親吻kia的額頭,嘆了口氣。

「kia洗澡吧。」

還沒等tor放開,kia迎上tor,兩唇相接的那一瞬間,tor僅有的理智隨之潰散。

tor貪婪的吸允kia的嘴,大手壓住kia的後腦勺不讓他逃離。

tor睜開眼,如同老虎盯著獵物一般,眼前的kia閉著眼,臉頰還殘留著淚痕,tor輕吻kia的臉頰,鼻尖滑過,輕輕咬了kia小小的下巴。

「啊!」

當kia的嘴張開時,tor探入深处,tor的舌,調弄著kia躲在自己嘴里的。

一陣親吻,tor幾乎要奪走了kia所有的氧氣,tor貪婪的吻,讓kia癱軟在tor的懷裡。

不知道什麼時候,tor已經脫掉彼此的衣褲。

tor打開淋浴,讓水珠落在激烈親吻的兩人身上,因為tor讓kia在自己的身上,因此熱水大部分都落到了kia的背部。
(✂請至專區觀看完整版✂)

kia睡的很熟,看起來是沒有像之前那樣不適,這次在tor有意識的狀態下,kia是沉浸在這個過程的。

但tor不能放任kia的身體狀態,除了食物,藥品也是必要的,但誰會隨時準備這些藥,他連保險套跟潤滑液都沒買......

「下次真的都要事先準備好了。」tor坐在床邊,輕撫kia自言自語,而自己一旁的手機震動了起來。

tor趕緊接起,走到外面。

「tor少爺,我是yuni。」

「是,怎麼了?yuni阿姨?」

另一頭的聲音似乎有點緊張。

「阿姨一早就聯絡不到sak跟in,已經要中午了,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哪裡,怕打擾到少爺也不敢一開始就打給您,但阿姨真的是沒辦法了。」

tor看了一下手机時間,拍了拍額頭,他全然忘記自己的另一個傑作。

「阿姨...不好意思,出了一些狀況,但您放心應該沒什麼問題...阿姨您那邊有不好處理的事嗎?」

「是沒有,阿姨都能處理,就是有些擔心。」

tor本想告訴yuni兩人的位置,但想到自己的情況,他不敢肯定是不是sak那裡也......

「那阿姨可以麻煩您幫我送來一些清淡的食物,最好是粥,然后還有一些醫療用品。」

yuni雖然有些擔心,但因為tor的保證,她也不好說什麼,只能吩咐工作人员準備tor吩咐的東西,而她親自準備食物的部分。

tor進了門,kia已經從床上坐起。

「怎麼起來了?」tor趕緊走向前,手背貼在kia的額頭。

「我沒事。」kia把tor的手拿下,但tor反手握住了kia的手輕輕的捏著。

kia沒有說謊,他昨天是醉了,但每次醉了他的意識其實都是很清楚的,就是...會比較任性自己而已,而現在醒了,雖然還是有些痠痛,但大體還是很可以的,他睜開眼時,其實覺得很神清氣爽,只是沒有了醉意,他開始感到會害羞了,不僅是昨晚自己勾引tor的事,對現在呵護自己的tor,kia也很害羞。

「累了就多睡一點,等等kia自己一個人等tor一下下哦,tor得要去看看sak叔叔那裡的情況。」tor輕輕的按着kia的手,tor的奶奶告訴過tor手上有很多穴道,可以舒緩身體。

「還是kia餓了?餓了要等會,等等他們就送東西來了,如果不喜歡,tor再讓人送,要不tor自己去幫kia準備,但要先吃藥,kia的....也要抹些藥膏,tor幫kia洗漱?」

「tor等等,你剛剛說sak叔叔怎麼了?」


「…………tor的錯,其實tor也不知道情況,但yuni阿姨說到現在還聯絡不到人,可能不比我們好到哪去。」


kia伸手輕輕捏了tor的臉頰:「tor是個壞孩子,還是跟以前一樣還出餿主意。」

tor輕輕環抱kia的腰,躺進kia的懷裡,埋在kia的身上吸着kia的氣味。

「對不起吶~kia還痛著嗎?」

kia輕輕撫摸tor的頭「tor呢?tor還好吧?」

「好極了。」tor抬起頭對著kia擠眉弄眼。

kia想打眼前這個調皮孩子的屁股,但他真的沒力氣了,也捨不得,只能無奈的笑著。

在tor的堅持下,kia像個古代少爺一樣,tor又是捧水又是幫著擦身體,要不是kia不肯,tor大概都要幫kia刷牙了。

這一切都讓kia很害羞,就算他們已經有了兩次肌膚之親,但是要這樣赤裸的讓tor換衣服,拿毛巾擦身體還是讓kia的臉紅通通的,這讓tor一度誤以為kia發燒了。

而tor也沒好到哪去,腫脹的下身,一樣發紅的臉以及肌膚接觸時滾燙的觸感和潮熱的氣息這些都讓kia無法忽視。

每一次靠近,kia都能感受到tor有些急促的呼吸,輕柔的動作與壓抑的情緒形成對比,這讓tor的行動都有點僵硬。

等到這一切艱難的完成,兩人正尷尬之際,門外傳來敲門聲。

「tor去開門.」tor愛憐的摸摸kia的臉頰。

tor迅速打開門,走出,關上。

門口pun嚇了一條。

「tor少爺您怎麼了?」

「嗷!是oat啊?那我就不用這麼緊張了。」

雖然熟悉了,因為知道兩位老闆口中的少爺都是好相處的人,但oat還是不想撞見他們的相愛場景了,oat心臟会受不了。

「少爺還是繼續保持吧,oat單身,您不要老刺激我。」

「好好好,把東西留下我就放你走。」

tor推着oat,兩人像朋友一樣開玩笑。

「哦咦tor少爺別急,東西很多,我要慢慢搬的。」

「沒事我幫你,搬進屋裡。」

「別了,放門口吧,就算oat請求您了。」

tor被一臉可憐的pun逗得大笑。

等到把兩箱食物放到門口,oat把兩盒小箱子拿給tor,裡頭是各式各樣的藥品。

「yuni姨多準備了很多,食物也是,yuni姨說您可以在自己的個人廚房料理,如果不夠可以再吩咐。」

「夠了夠了,這都能吃兩天了。」

「那個....」oat欲言又止。

「有什麼事說吧。」

「雖然yuni姨沒有交代,但我知道她很擔心老闆的,我們也很擔心,老闆跟in從沒有這樣一聲不響消失的。」

「……其實也沒消失,他們就在養馬房的小屋,就是....反正你們先別去打擾,理由嘛...就別問了,我也不好說。」

oat看著tor的表情,由困惑變成驚訝,張大著眼睛和嘴巴,說不出話指著tor。

「快回去吧,我會自己去送東西的,一去我就馬上請sak叔叔打電話哈。」tor拍拍oat的肩膀。

受到衝擊的oat,不用tor再次的交代,直直往主建築開去,他是絕不想再受到刺激了,還是自己熟悉的老闆跟弟弟......。





「kia等很久嗎?tor去熱一下食物。」

「不用了,tor先去看看sak叔叔吧。」

kia是有點擔心了,想到sak與in的差異,而且sak還喝醉了。

「kia先吃東西吧。」

在一番爭辯後,kia還是閉著雙眼,讓tor替自己抹藥了,他的身体狀況,確實是有了大動作就會疼,只是精神很好而已。

因為kia不想拖了時間,加上食物經過保溫,又來的快,所以tor答應直接讓kia吃,只是必須讓tor喂。

「tor你也吃。」

tor乖乖的吃了一口:「yuni阿姨一直這麼貼心她一定一煮好就放進保溫了。」

溫熱的口感入口即化,海鮮的鮮甜與肉的味道讓粥的美味豐富了許多。

「yuni阿姨料理一直很好,什麼料理都難不倒她。」

「那是,peng姨都常說yuni姨是當年最會料理的人,都能開店了。」

「嗯,現在真的開了。」

兩人相視而笑。

tor輕輕撫摸kia的臉頰,大手的觸感讓kia感到無比的溫暖。

「還好kia沒事...下次...下次我們能清醒的...」tor其實沒有想什麼,只是有些愧疚兩次的愛都在這樣的情況下,但他止住了話語,總感覺這時說這些不合適。

kia貼住tor的手點點頭:「可以的...但是...tor要先等kia恢复。」kia說完紅了臉。

tor輕輕抱住kia:「沒事,kia要tor等多久都可以,只要kia願意就好。」

「願意的,我們...我們是情人。」

tor拉開身體「不是,我們不是情人。」

kia聽到這話,臉暗了下來。

tor扶著kia的臉頰:「我們是夫夫了,現在只有我們知道,等kia跟tor結婚,tor會讓我們熟識的人都知道的。」

kia嘴角微彎,緊繃的心放鬆了下來。

「你快去看看sak叔叔跟in吧!」

「捨不得kia怎麼辦?」

「還是得去,因為是tor的錯。」

「可是如果in怎麼了,又不是tor做的,怎麼是tor的錯呢?」

「但是是你陷害他們的。」

「不對,tor是幫他們。」

「那你不要去吧,隨便你了。」kia撇過頭,不想理会tor.

「哦~生气了?為什麼一直說你你我我的,這樣都不親了。」tor从kia身后抱住kia。

「不生氣了吶~是tor錯了。」

「哪錯了?」

「不知道,tor的kia說tor錯了,tor就認錯。」

kia給逗笑了,輕輕拍了tor的手:「這樣哪裡知道錯。」

tor把頭靠在kia的肩膀:「疼吶~這樣tor去不了了...但如果親愛的kia安慰一下,可能tor就有力氣了。」


kia偏過頭在tor的額頭親了一下。

「tor趕快去吧,我其實有點擔心。」認真說起來kia也是共犯。











————————————————————


tor開車來到馬廄旁的房子,面對沒什麼動靜的房子,tor的內心有點忐忑不安,但還是鼓起勇氣敲了敲房門。

過了一陣子,門開了細縫,昏暗的房間還是能看到sak銳利的眼光,但在看到tor的瞬間柔和了許多。

「tor少爺...」

sak打開房門走出,關上。

「那個...抱歉sak叔叔。」tor愧疚的表示。

sak靠在木圍欄上,看來很是凌亂,臉上有著沒有刮除的鬍子,sak大手往後撥弄了自己有些捲曲的異色頭髮。

「不,不是少爺的錯...是我自己的責任。」

「in他...他還好嗎?」

雖然tor只喝了一些酒就已經跟kia混亂了一整晚,何況是喝的可以說失去理智的sak。

sak苦笑:「還沒有醒來。」

「……那....那要不要給醫生看看。」

「沒事,還不至於這麼嚴重,就是...可能太累了。」sak的臉有些窘迫。

「哦...」

「是不是媽找我了?我等等會跟她聯絡的。」

「嗯,除了這個以外,我車上有食物跟藥。」

sak立起身子「!!!!是嗎?!」

「嗯哇,我去幫叔叔搬過來。」

「我自己來吧。」

「一起吧,好幾箱。」

等到兩人匆忙的把東西都搬到門口後,sak看起來既著急又有些尷尬。

tor知道sak可能不想讓人看到intouch。

「那我先回去了,我要回去照顧kia。」

「嗯,我會盡快處理好這裡的。」

tor走了幾步回頭喊了sak。

「怎麼了少爺?」

「如果sak叔叔不介意,在in醒來以前,我可以幫sak叔叔處理事物。」

「真的嗎?!那太好了。」sak完全沒有掩飾自己一點也不想離開屋內之人的心情。

「只是,可能要請叔叔保持通話,畢竟我很久沒幫忙了。」tor以前渡假的時候被叔叔跟爸爸逼著處理過幾次莊園的事物,但最后一次是高中時了。

「可以的,那就麻煩tor少爺了。」

等開車回去時tor才想到,他還要照顧kia,但都答應了,難道要把kia一個人留在房里?

「你回來了。」

等tor回到房子,竟然是kia主動幫他開的門。

嚇得他趕緊把人扶住。

「kia能下床了。」

「本來就沒有這麼嚴重,吃了藥又睡了一下就好了,是tor...太緊張了」kia低頭紅了臉。

「kia我有事跟你說。」

「說吧。」

「先躺到床上。」

kia乖乖的讓tor帶到床上。

tor將剛剛的事說給kia聽。

「那很好呀!tor是應該這麼做,這是我們的錯。」

「那kia怎麼辦?」

「我?」

「tor不能留kia一個人。」

kia微笑握著tor的手:「kia跟tor一起去。」

「不行。」

「可以的,順道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但是...」

「tor~讓kia去吧~難道tor想離開kia嗎?」kia柔聲的撒嬌。

「嗯嗯嗯,tor也不想離開kia。」

「kia也是。」

要出門的時候,tor在車上搗鼓了一陣子。

「這什麼?」

「臨時軟墊。」

tor在座位上綁了個小枕頭,本來他是把軟毯子折成小方形,但又覺得不夠軟,就換了小枕頭。

「坐坐看看會不會太硬。」

「欸欸欸幹嘛?!」

「抱kia上去啊!」tor理所當然的回應,並開始上手。

「等等!我自己上去。」

聽著kia堅定的語氣,tor只好配合。

等到到了主建築,yuni阿姨已經知道了大概但並非全部,並且額外關心kia,因為她以為kia生病了,而sak謊稱帶in去處理in的私事。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公務,tor還在動物區聽著獸醫解釋為什麼羊吃草吃少了,一邊跟其他工人照醫生的指示工作,等到處理好一切,天都要黑了,tor讓人送獸醫回去,並讓工人先去休息,他自己坐在軟草上垂下頭大大嘆了一口氣。

忽然一隻手伸到他額頭拭去了上頭的汗水。

「kia?你怎麼來了?怎麼不休息?」tor抬頭,他想握住kia的手,親親愛人,但他手太髒了。

kia跟著坐下,輕笑的看著他為他擦拭臉頰。

「kia沒這麼嚴重,醫生說kia很好。」

tor移動身體,把kia圈在懷裡,也顧不得kia可能嫌棄他了,看到kia的臉那一刻,他需要一個擁抱來充電,kia乖乖的在他懷裡,沒有任何抗議。

「那醫生有說sak叔叔那邊的事嗎?」

kia搖搖頭「怕露餡,kia沒問。」

sak叔叔假借給kia看病的名義,把醫生請了過來,在給kia看病前已經先去了sak那裡。

「但,kia猜可能不大好,因為醫生說kia比他的前一個病人好太多了,而且走的時候,只跟kia說了,希望我們建議sak送醫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

tor皺起眉頭。

kia伸出手指抹了抹:「擔心了吧,kia就說了,tor的主意總有後遺症,看看sak叔叔這麼高壯,就跟...」

tor歪著頭,疑惑的看著說了一半的kia。

「就跟什麼?」

「沒,沒什麼。」

kia站起身,拍拍身上的草。


tor跟著疑惑的站起,幫著拍掉kia身上的草。

「我們回去吧!」

「kia還沒跟tor說。」

「就說了沒什麼,走吧,身上都被tor弄髒了,kia想回去洗澡。」

kia推着tor走向車子。

隔天kia叫醒tor,tor艱難的起身,因為他們要跟sak一起帶in去看醫生,本來sak堅持要自己去,但tor提醒他一旦被發現,謊言就被拆穿了。

等到了小屋子,sak把看起來相當虛弱的in帶了出來。

kia趕緊上前幫忙扶著。

「其實可以不用的,in沒有這麼嚴重。」

「in不要讓我更愧疚了。」

終於見到in,惨白的臉,還有顛簸的步伐,任誰都不會覺得沒事。

「in,我也想去看一下醫生,我不大舒服,反正都是要去的,就給醫生看一下吧。」

沒有人去詢問造成這一切的事由,但還是讓in有些尷尬,但看到sak難看的臉色,in還是妥協了,加上有kia貼心的陪伴,讓in心裡好受了一些。

「sak叔,晚一些,我跟kia要去一家甜點店。」


「有消息了?」kia詢問起。

「嗯。」

「少爺們有事就去吧,莊園的事,我會處理好的,昨天麻煩少爺了。」

「就等這句呢!sak叔叔你這個老闆真的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幹啊!」


三人不約而同的笑了。

tor的話讓車裡气氛緩和不少。

等到了醫院,sak想抱起in但in還是拒絕了,sak不想再多浪費時間在這些事上,所以便順從了in。

等兩人走出診間,in低頭紅著臉,sak一臉尷尬。

「怎麼了?情況還好嗎?」kia上前詢問。

「……還好,就按時吃些藥抹藥,這樣。」

「那sak叔叔臉色怎麼怪怪的?」

「沒事...我...我帶in去拿藥。」

因為護士叫到他的號碼,kia也不好再說什麼,tor陪著進去。

醫生是位老醫生,進去後一臉不悅的瞪著站在一旁tor。

「你看起來情況是好多了,也不需要再吃藥,患部還會紅腫嗎?」

「……應該沒有了。」tor代替kia回答,他記得昨晚在他各種糾纏下,kia才願意給他抹藥,看起來是好了很多。

「現在倒是擔心了,剛剛那位是tor先生的誰?」

「嗯...叔叔。」tor照實說。

「tor先生,你們應該好好看看自己的樣子,人的身體是有差異的,你們兩跟鬥牛似的,也要想想自己的伴侶。」

tor手擺在前方像個做錯事的孩子頻頻點頭。

「我還是相同的建議,請kia先生不要太過縱容自己的丈夫,一看就知道你跟剛剛那位一樣都是好說話的。」

等兩人走出診間,變得跟剛剛的sak和in一個樣了。

出了醫院,也許是藥效發揮了,in的狀況明顯好多了。

kia提議可以一起去甜點店,in沒有表達什麼,而sak替他同意了。

等到了甜點店,出來迎接的是一位陌生的男人。

「嗷?請了新人?」隨後才跟sak一起來到的tor發出疑問。

「tor你忘了?這位是照片上的人吶」

tor瞇起眼細看「…………真的耶!」

Kanom展現溫暖的笑容,如同su說的一樣:「你們是dome的朋友吧?」

「是的。」

「你們好我是Kanom,照片裡的本人。」Kanom調皮的說。

眾人雙手合十回禮。

「這兩位是?」

「哦,這是我叔叔sak先生。」

「哦!sak!」su因為久未看到愛人回來,前來尋找,一看到sak便與sak相擁。

原來sak與su是老朋友,su甜點中不少材料是sak提供的,在su開店時sak給予他許多幫助。

在in和kia吃甜點時,tor表示要與sak說明他處理的莊園事務,單獨到外面談事。

「kia哥,tor先生會感到為難嗎?」

kia抬眼有些驚訝「你也覺得他們在談你的事?」

「我不敢肯定。」

「可以肯定的一件事就是,你可能無法信賴tor,但Sarotor Teamp Arutonyi背后的勢力絕對值得信賴」kia並沒有任何炫耀或誇大,這是一個不能否認的事實。

聽到tor姓氏的in睜大了眼睛:「tor...Sarotor Teamp Arutonyi先...先生屬於這個家族?」

tor的家族勢力龐大的原因除了家族人丁興旺,還有一點就是人才輩出,加上各式結盟、姻親,家族的影響力即使是in這樣留學在外的人,在出國以前也是知道這個家族姓氏的,這是in家族比不上的。

「in怎麼臉色這麼難看?」kia的手覆上in的手。

「in怕給大家惹上麻煩。」

「沒事的,我相信tor跟sak叔叔知道怎麼做,我不知道in的事,但我相信他們會處理好的。」

in抬起頭:「kia哥,你能聽我說嗎?」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

「如果你願意。」

in將全部的事情都說給了kia聽其中還有很多沒有說給sak聽的。

「太可惡了!這是恩將仇報!你怎麼不說給sak叔叔知道呢?」

「in害怕,sak哥是我的恩人,我已經給他添了很多麻煩了。」

「in,聽我說,現在他不只是你的恩人了,in,你愛sak叔叔嗎?」

in睜大了眼睛,訴說事情時激動的淚水,讓他的眼睛有些紅腫。

「in...」

「in?sak叔叔都這樣了,難道你怕他不愛你?」

「in有資格去愛sak哥嗎?」

「in,現在問問你自己的心,你是否愛他?」

「愛,非常的愛,in敬愛著sak哥,已經深愛ska哥很久了。」in堅定的點頭。

「sak同樣對in有著一顆真心。」sak的大手搭在in的肩膀上。

in驚訝的回頭望著正用著憐愛的眼神看著自己的高大混血男人。











——————————————————

「tor打算怎麼處理?」

kia坐在tor的懷中,與他共乘一隻馬,性情溫和的棕色駿馬,意興闌珊的帶著兩人漫步,偶爾低頭啃啃草皮。

「這很複雜,尤其聽到in所說他所知道的全部事情,基本這是家族的私人紛爭,如果介入,即使只是我個人都有可能被當作想要併吞他人家族的野心之人。」

「這就是sak叔叔為難的不願尋求time叔叔幫忙的原因吧!」

「我爸一定會幫,這是肯定的,這事牽扯太多,我還得回去跟我爸商量,我相信長輩能在這事情上給予更好的幫助和建議。」

「太沉重了...不說了......」kia嘆了一口气,看著遠方的美麗風景「如果能夠一直這樣悠閒的過生活就好了。」


「不然我們在這定居吧!kia開個小飾品店,tor給sak叔叔打工。」

「那麼kom女士一定會親自從泰國飛來這裡把tor抓回去的。」

「沒錯。」tor輕聲笑了。

「沒想到su先生愛人竟然跟他在同一個國家。」

「這dome話怎麼說一半,肯定是談戀愛談到都不想好好做事了!」

「那很好,我希望他把我弟弟放在第一位。」

「就像tor把kia放在第一位這樣,對吧。」

「……人的命運還真是奇妙。」kia顧左右而言他。

「或許這就是緣分吧,該相遇的愛人總會相遇的,就像tor遇到kia這樣。」

「一樣嗎?」

「嗯...好像又有點不一樣,我們從小就認識,比他們更好。」

「又不是從小就相愛了。」kia眼神黯淡下來,他無意傷害tor。

………………

「是啊,tor那時候怎麼沒有覺得kia這麼可愛呢?白白浪費這麼多時間,早一點發現,也許我們現在就結婚了。」tor輕輕捏了一下kia的臉頰。

「還早吶~我還沒决定跟你結婚呢!」kia撥開他的手,卻反被tor握住。

「來不及了,等到訂婚宴過後,tor要邀請所有的人,讓全世界都知道,kia是屬於tor的。」

「那tor呢?」

「也是屬於kia的。」tor充滿愛意的親吻懷中人的髮絲。

下午,yuni跟sak親自把兩人送到機場,因為in身体的狀況,sak不同意讓他一起去。

「yuni阿姨我們訂婚一定要來吶!」

「會的,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到場的。」

kia依依不舍的擁抱yuni:「kia會想念阿姨的。」

「想念就常來玩,yuni姨永遠等著少爺們。」yuni拍拍kia的後背「別哭吶kia少爺,都要結婚了,結婚后就是真的大人了。」

yuni拉著tor的手放在kia手上:「這次之后,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見到少爺們,把少爺們從小看到大,終究tor少爺還是跟kia少爺在一塊了老夫人跟夫人一定很高興......兩個人的路可能有很多幸福快樂以外的事,但不論如何都不要拋下對方,有了爭執時,想想當初相愛的開始,互相珍惜互相愛護,yuni姨先將祝福給少爺們,期待盡快看到少爺們訂婚結婚吶。」

kia終是忍不住落下淚水,再次擁抱這位傳統的泰國女士,這位一直親切待他們的好阿姨。


雖然不捨,但在不斷的揮手之下,終須一別。


「別哭了,眼睛都哭腫了。」tor疼惜的用手指輕撫kia的眼。


「kia以前先回國的時候,也是哭得這麼惨。」

kia翹起嘴,不哭了。

「嗷,不哭了?」

「你就喜歡取笑我。」

「沒有~怎麼會呢~」tor賠笑。

大學那時候,tor因為修了兩個學位,因此比kia晚畢業,所以kia便先回國,kia哭得跟生離死別一樣,tor雖然逗弄kia,但他沒有說的是,其實那時候他忽然有個衝動想放棄其中那個讓他晚畢業的建築學位,乾脆跟著kia回國,但若真這麼做,kia也會生氣吧...


飛機飛了好幾個小時終於抵達目的地。

kia叫醒tor,兩人隨著指示下了飛機,聊著晚點要去吃什麼,畢竟現在是泰國的早上快中午了,為了調時差他們不可能回去睡覺。

「嘿tor!!你看吧!我就說是tor!」

因為班機抵達時間有些不穩定因素,所以tor沒有告知家里人,因此也不會有人來接機,這時有人叫到他的名字那應該不會是家人。

kia和tor雙雙回頭,一個女人興奮的拉著另一個女人向他們走來。

kia皺了皺眉頭。

「may...」

「tor!你變更帥了吶~嗷..你還跟kia一起呀。」被另一個女人稱呼為may的女人,用著不善的口吻叫著kia的名字。

「Rama?」

「你看你看,我就說tor一定記得你,畢竟是初戀女友嘛。」

「may別說了。」Rama明顯感到為難,擔心tor的觀感與大剌剌的may形成對比。

「搭機的時候就注意到你了,只是沒想到你是跟kia在一起呀,你們去玩哦?」

「我們...」

「tor我去廁所。」

「我陪你。」

「我自己去就好。」

「就是啊,又不是小孩了,你跟Rama那麼久沒見了,聊一下吧,讓他自己去。」may拉住tor。

「可是...」

「我走了。」

tor望著轉頭離去的kia,但又不好意思失禮的丟下眼前的人。



kia在洗手台洗了一下臉看著鏡中的自己。

他是有資格去說些什麼的吧?

可是...若不是親近的人,第一時間都無法察覺他們的關係,他要用什麼身份?

kia摸摸自己手指上的戒指。

未婚夫?他們連訂婚都還沒有,就像一場戲一樣,kia都不用去做就知道may會說什麼諷刺的話,她肯定還在記恨當年,即使那根本不是kia的問題。

kia拍拍自己的臉,還是決定出去面對,畢竟他不能拿不屬於tor的錯誤去逃避tor,這次...他或許該試著不要再逃避了。

「嗷!小子你走路沒在看路找揍嗎!?」

kia再怎麼失神都不可能記錯,分明是這個人故意撞上自己的。


但kia不想惹麻煩。


「抱歉,您沒事吧。」

「你看看我手機都摔了!你得賠我!」

「嘿!怎麼了?!」另一個人忽然冒出來。

「他弄壞了我的手機。」

「先生,明明是你自己撞上我的。」kia實在忍無可忍。

「你要抵賴是吧!」來人揪住kia的衣領。

另一個人阻擋了他的退路,偏偏這時沒有其他的人。

kia舉起手想掙脫對方,那人貪婪的看著kia手指上的戒指。

「如果你們要勒索我,我是不會屈服的!」kia終於掙脫,推開對方,但後方的人卻架住了他。

「看看他,細皮嫩肉的,怎麼樣,跟我們進廁所,用別的方式抵債吧。」

kia用手肘擊打對方,同時用力踩了對方的脚,對方一吃痛連連退了幾步。


面前的人卻舉起拳頭,準備招呼kia的臉。

卻被人抓住手腕,他的背后出現一個高大的男人。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