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婚約 6.曾经的未婚夫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今天一大早,tor就準備把kia包含他的行李載回ooo宮了。

kia的媽媽雖然不捨,但還是只把兒子送到門口,目送他離開。

到了宮殿門口開進宮裡,遠遠就看到僕人排在兩旁,奶奶跟kom女士站在大廳門口等著迎接。

「哦齁~您真是我们家的贵宾,哦哦哦痛!」

坐在副驾驶的kia狠狠的往tor的手臂打下去。

「都是你害的!」

「好好好好都我的错,夫人下车吧」

kia虽然各种不愿意,但还是开了车门走下车。

tor不让他拿行李,正当他跟tor抢着行李奶奶跟妈妈走了过来。

「怎么了怎么还不进门?tor你又再欺负kia是不是?」kom女士质问自己的的儿子。

「没有~我帮他拿行李,我怎么敢」tor讨好的笑着。

忙了一阵子,一群人总算可以好好坐下来吃早饭,kom女士早已经打听好,煮的菜有一半都是kia的口味。

但kia胃口不怎么好,吃了一些就说饱了。

「不合胃口?要不阿姨在让人准备其他的。」tor妈妈关心的询问。

「谢谢阿姨,我真的吃饱了,我要去上班了。」

「不用了,你今天放假,mi阿姨说放你一天假。」tor不挑食,所以准备什么他都能吃。

「什么?!」

「这个好吃,下次再煮这个。」

「奶奶阿姨不好意思,我可以打个电话吗?」

「可以可以,你放轻松当自己家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奶奶和蔼的回应。

kia拜礼后起身离开。

kom女士看着自己的傻儿子笑笑的吩咐一旁的女佣,越看越来气。

「tor!你吃饱了吧?」kom对着儿子使眼色,可惜儿子只顾吃。

「还没,我忙了一整个早上,还没吃饱呢!」

kom女士重重放下水杯咳了几声以吸引他儿子的注意。

这时tor才抬起头看到面色不善的妈妈。

「tor,早上吃太多也不好,是吧。」

tor默默放下叉子跟汤匙。

这时奶奶开口了「kom让孩子吃饱。」

「妈~我又没让他别吃。」安抚好奶奶,转头又板起脸:「tor你吃饱带kia去走走听到没有?」

「好的。」tor双手放膝盖,坐的直挺挺的,像是一个初中孩子。

「kom,我们跟孩子聊聊天,几天都不见人了....tor啊,奶奶想让你姊姊跟媒体宣布消息,免得那些记者一直追着你们不放好吗?」

tor点点头:「都给奶奶决定。」

「那你帮我跟kia说一声,若是他不同意,不用问奶奶,你姊姊明天才要宣布,你可以自己跟他说纳。」

「好的。」

「你们好好相处,什么事都好好沟通,不要吵架,有什么你多让着点,我记得你还大他三个月,也是哥哥ha,你要照顾好小kia知道吗?若是他想家,你就带去他家,过夜也没关系。」奶奶轻声嘱咐。

「tor知道了,tor一定好好照顾他。」

「好好好很乖奶奶去花园散散步。」奶奶摸摸tor的头。

「妈我陪你。」

「不用啦,你跟儿子聊聊天吧,我最近精神很好,有shira陪我就好。」说完就让shira姨扶着离开了。

「妈可告诉你,不管怎样你们一定要结婚!你要让kia不满意,退婚什么的,你也别回家了!知道吗?」

「哦。」

「还有!你不要让kia住的不高兴跑回家,尽量不要,要是常常这样P会怎样想?一定觉得过的不好,万一p不高兴了把儿子带回去那可怎么办?」

「tor尽力。」

「还有!万一不幸他要回去住,你给我陪着。」

「那阿姨不同意怎么办?」

「我不管啦!你自己看着办。」

「好。」tor乖巧的看着妈妈。

「你一直看着我干嘛?」

「等妈妈说完,再吃饭。」tor无辜的回应。

kom抬起手,tor反应很快的赶紧举手求饶。

kom指着儿子:「你你你...算了!吃吧!」

「妈呢?不多吃点。」

kom站起身:「被你气饱了!」

但转身却吩咐下人留些饭菜端到小厨房,她就是不想再跟儿子说话了。

「阿姨你确定吗?......好的,我知道了,到时候您在把相关文件寄发给我就好....阿姨!!!我不跟您说了,再见。」

他打给阿姨,阿姨仿佛知道他要说什么,告知他,她已经决定让他去以公司代表人身份前去欧洲珠宝展,而tor将会以百货投资代表人以及丈夫的身份陪同他一起去,相关的一些业务流程,阿姨让kia去询问tor,还在挂电话前跟他说:「就当婚前蜜月旅行,可以有好多天,规划一下,结婚后就不用再计划了,多好~~~」

规划个鬼!这婚人家根本就不会结!

kia闷闷不乐的坐下。

「怎么了?」tor依旧吃的很开心。

「阿姨要我代表公司出席珠宝展,你是不是本来就知道珠宝展的事?」

「知道。」

「那为什么没跟我说?」

「我们公司一开始就有投资这个项目,你那时候可不在,所以我之前就问你要不要考虑设柜,就算要专店我也可以帮你安排。」

「所以一开始你就参与这个计划?」

「当然,我是百货负责人当然会参与这个项目,毕竟不是小数目,好啦,阿姨不是白白让你放假,这一天我跟你把你不知道的告诉你,你大概了解一下,明天回公司你就要忙了,先吃饭吧。」

kia听从tor动起餐具。

「你看,少爷一说,kia少爷就吃了。」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年轻女佣被老管家瞪了一眼就赶紧闭上嘴去做事了。

吃飽飯后tor和kia开始一整天的“约会”。

包含保全公司,后备方案,展示的珠宝套件,流程,以及询价的对应计划。

看着tor带着自己东奔西跑,熟练解说以及与相关人员洽谈,虽然他在阿姨公司也看过tor工作,但没有如此近距离的观察过。

现在的tor真的不是以前那个老是缠着他抄作业,考试跟他要笔记,大学硬要学两个学程,却半夜求着他帮忙画设计图的tor了,这几年,tor已经有了他不了解的一面了....

「kia...kia...kia!」tor拍拍kia的肩膀。

「啊?什么?」

「你没事吧?最后了,我们等等去吃个饭。」

「哦好。」

tor看了表,这个时间,恐怕是要晚餐跟午餐一起吃了。

由于两人的最后一站便是tor自家百货,kia没有任何意见,tor便带他到楼层餐厅吃饭。

才刚走进去,恰巧楼层经理看到他们便上前招待。

「tor先生!您上班了?」

这引起了其他用餐人员的注意。

「P!pkia!」一个男孩站起身,对着他们挥手,这一举动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因为招手的人便是korn,与他同桌的那就只能是kao了。

「你认识?」tor询问.

kia点点头。

「我们跟他们一起吃。」tor交代经理。

「PkiaPtor你们好。」korn向两人问好,kao也举手示意。

「抱歉打扰你们,可以一起坐吗?」tor礼貌询问。

「当然可以。」kao微笑以对。

「PkiaPkia你跟Tor先生一起来吃饭?」

「korn。」kao拉拉korn的手指,希望他注意礼貌。

「没事的坤kao,korn你怎么会在这?」

「Pkia我跟p来补戏份,补完就吃饭。」korn简单的回应。

kia点头表示理解。

一行人吃完饭,聊了一下,因为korn明天要上课,所以kao要将他带回家。

「我看农很崇拜你。」tor打趣的说。


刚刚聊天他才知道,两人是怎麼认识的。

「一個泰國孩子在國外迷路了,身為同胞,本來就該幫助,不是吗?」kia一副tor想找他麻烦的模样。

「是是是,我老婆最善良了你看农的P也很感謝你呢。」

「你到底想說什麼?」

「沒有,你有沒有要買什麼?」tor記得kia說忘了帶一些消耗用品。

kia看著怪裡怪氣的tor,不想理會,轉身,走入电梯,tor跟着走入,在kia的身后伸手按下生活用品的楼层。

「不要太往后,靠我近一点,门很危险。」

「你后退!」

「遵命」tor举起手往后退,眼睛一直盯着kia,似笑非笑。

「tor你到底发什么神经?」

「没有啊~」



电梯门开启,kia浑身不对劲的走出电梯。

kia正要拿去篮子,tor贴近他身后先一步拿走。

「我帮你。」

kia雖然想說些什麼但最后还是不管tor了。

一路kia挑什么,tor就跟在身后,举起篮子,接住东西。

等到结帐,tor又先一步拿出卡递给店员。

「tor,我可以自己付。」

「没事,我想付。」

kia看到店员偷偷的笑。

他赶紧拿走东西离开,tor拿回卡大步追上。

「你干嘛走这么快?」

kia转过身,tor撞上kia,tor赶紧将快要往后倒的kia拦腰抱住,这使得两人非常贴近,四目相对。

回过神的kia推开tor:「tor你到底要干嘛?」

「我怎么了?」

「你从吃完饭就很奇怪。」

「我想照顾你呀,你看kao把korn照顾的很好,我怕你羡慕弟弟。」

「神经病!」

「夫人tor少爷跟kia少爷一起回来了。」

「看到了ja~」

kom女士看着kia下车,身后跟着提着东西tor,非常的满意。

「这kia的脸怎么不太好看。」

「一整天,累了。」

「手也没牵着,这是交往的人吗?」

「少爷手提着东西呢,体贴kia少爷。」

「好吧。」

kia向kom女士拜礼。

「阿姨我们回来了。」

「好好好,累吗?吃过了没?还饿不饿?」kom握着kia的手。

「吃过了,谢谢阿姨,阿姨这是要给您的上次听您说喜欢。」

kia从tor手里拿过提袋。

「嗯,真好,好孩子,赶快去休息吧。」

kia才刚走过,kom便拦住tor板起脸:「你没有惹他生气吧?」

「没有。」

「没有,没有你们怎么好像陌生人一样?你要让kia不开心我不饶过你。」

「妈咪到底谁是你亲儿子呀?」

kom用力拍了tor的手臂,这让tor喊出声吸引kia回过头奇怪的看着这对母子。

kom挽住tor的手对着kia微笑:「妈妈跟tor说说话,说完了,还你。」

kom把tor推向kia。

tor拦住kia的腰低声跟kia说话:「亲密一点,我妈在怀疑了。」

两人在kom女士面前装成亲密情侣的模样,走上楼。

进门,kia推开tor:「够了!门都关了。」

「要锁吗?」

「应该...不用吧。」

「洗澡?」

「你先去吧,电脑借我,我要看一下阿姨寄来的企划。」

「哦。」

kia才刚点开邮件...

「kiaka~帮我拿毛巾好吗?」tor从浴室门探出头。

kia盯着电脑萤幕感到气愤:「你不能自己拿吗?我没空。」

tor扁扁嘴:「好吧,那我出来了。」

kia闪了一眼,忽然想起...

「等等!你穿衣服了吗?」kia站起身。

「脱光了」tor微笑看着kia预备推开门。

「等等!你不要出来!」

「嗷~到底我要出来还是不出来?」

kia板着脸,转身,翻抽屉。

「不在抽屉,在左边那个柜子。」

kia拿着毛巾,瞪着眼前这个调皮的屁孩。

「你下次再这样,你就住在浴室里!」

「krubb~」

叩 叩 叩

「tor!你买的东西怎么放在我这,妈能进来吗?」

tor一把把kia拉进浴室,立刻关上门:「妈,我...我们在洗澡!」

「你胡说什么!」

「嘘!」

「什么?你你你们?洗澡?我都忘了不是只有我儿子了,真是的。」

「妈你有什么事?」tor对着门喊。

「我,妈妈来干吗?哦!你们的东西,沐浴用品怎么都一起给我,妈妈放你门口,你...你们洗好,自己拿呐。」

「好!」tor裸身抱着不自在的kia,kia也不敢乱动。

「死了死了!难道是真的?没骗我,哦咦,太好了,一起洗澡?咦咦咦,太害羞了,年轻人真是...」

安静。

「应该走了。」

「tor放开我!」

「怎么,害羞?又不是没看过,不过我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我很努力保持身材,还是...你想看看别的?」

………………

kia保持自己的视线,tor的话让kai更加僵硬了。

「怎么不说话了?要陪我洗吗?」tor的脸慢慢靠近kia。

kia将毛巾盖在tor头上,赶紧转身走出浴室用力关上门。

tor拿下毛巾对着门微笑。

门外的kia倚靠门拍拍自己潮红的脸:「怎么回事?好热...一定是空调温度不够低。」

说完赶紧拿起遥控调低温度。

等到tor洗好,简直像是来到北极,kia坐在电脑前穿着外套。

「冷死了,你调低温度了?」

「我?哪有?你刚洗好,身体湿的才觉得冷。」

「那你干嘛穿外套?」

「你管我!」

「我关心我的未婚夫。」

「tor!我不是你的未婚夫!」kia激动的站起身。

tor将手指放在自己唇上:「嘘!小声点,我妈在楼下。」

「你在这样我就不帮你了。」

「好好好,我错了。」

kia坐回座位。

「kia」

「干嘛?」

「你要洗澡吗?」

「……」

tor微笑看着kia脱下外套,走向浴室。

无聊的tor看看电脑,这些文件涉及kia的公司,他不想去探寻,避免误会。

想起妈妈放在门口的东西,他开门探了探,拿走袋子,便敲了敲浴室的门。

「干嘛?」浴室里早已脱光衣服的kia赶紧拿起一件衣服包住自己。

「你先开门。」

「你先说你要干嘛?」

「你的沐浴用品。」

「我下次再用。」

「哦。」

等到tor不出声,kia松了一口气,忽然想起衣服不知道要怎么洗。

「tor?」

难道出去了?还是睡了?

「tor?」

kia打开一个细缝探出没有看到任何人,他探出头,一转头猛然看到tor站在一旁看着手机。

「要我帮忙?」

!!!!

kia赶紧关上门。

「kia你都开门了干嘛不顺便拿你的沐浴用品。」

「我...你干嘛不出声?」

「好啦,你要什么?」

「你们衣服怎么洗?」

「你放旁边的篮子如果你不想其他人进房间,明天放外面,会有人收去洗。」

kia四处看看才看到一个装着tor衣服的小篮子,放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kia洗好澡,走出来时,tor已经在沙发小床睡着了。

kia坐在床沿,看着一旁沙发小床的tor,四周散发着洗发水跟沐浴乳的味道,因为用了同一个款式,也不知道是他的还是tor的。

tor翻了一个身,被子落在一旁。

kia蹲下,帮他盖上被子。

将电脑关上,放好沐浴用品,躺在床上又看了看熟睡的tor:「好梦呐tor」


早晨。

「都几点了,怎么回事?」kom看着一桌子的早点,两个位置空在那,两个小孙子在餐桌上吃着早点。

今早他们从外国回来的爸爸就把孩子从外公那接来,并把kom的女儿带去上班了。

kom照顾着孙子,以至于无法像前几天那样分神。

「夫人要不要我去叫少爷们?」女佣前来询问。

kom思索后点点头「好吧,不然kia要迟到了。」。

「我要去叫舅舅~」

「我也要去!」

一个孩子说完就跳下椅子,另一个孩子就跟着跑走,这让kom不得不跟着去。

「走慢点!小心跌倒了。」

在前方的女佣带着慈祥的口吻赶紧回头牵着两位小小少爷。

叩叩叩!

!!!!!!!!

tor下意识从小沙发床弹起,躜进kai的被窝,抱住kia。

kia被惊醒,回头推着身后抱着他的健壮身躯。

「tor!你搞什么?你没穿衣服!!」

「我穿了!我穿了内裤!」

tor拉起被子,想让kia看的清楚,但却忘了他现在下身的状态。

「Tor!!!」

kia脸涨红,推着tor的胸膛,tor往下看,快速的把被子盖起来。

「你不要误会!我想尿尿!」

「那你去啊!你干嘛....」

碰碰碰!!!!

!!!!!!!!!

「舅舅开门!」seux喊着。

「舅舅起床!」singto合着。

两个孩子小手拍着门。

「少爷起来吃早点了。」女佣只好小声的询问。

「怎么样?起床了吗?」kom跟在身后。

「起了吧,我听到他们在争吵什么。」

「争吵?」kom皱起眉头。

「有人没穿衣服!」seux拉着奶奶。

「穿了,穿了内裤!」singto拉着另一边。

「穿了!」

「没穿!」

「好了好了,我们...我们下去吧,免得...他们想下来就会下来了,大不了请假算了。」这样是在明白不过了。

「奶奶我要看舅舅。」

「我也要看!」

「不行。」

「为什么?」

「为什么?」

「因为...」

还来不及回答seux转过身,跳着跳着,门把就被他拉开了,singto跟着撞了进去。

两人蹦上床上的tor。

「哦....」tor嚎了一声。

「舅舅。」

「舅舅。」

tor昨晚就不该喝那杯水,喝了怎么就忘了锁门。

kia赶紧抱走趴在下面的singto。

「你是谁?」小singto好奇的打量抱着他的人,因为长得好看,小singto没有反抗。

「是谁?」seux从tor身上爬过去。

女佣跟着夫人一起把孩子抱开。

「那个...你们...」kom看着自己儿子上半身的健壮身躯裸露在被子外一手揽着kia的腰,一时语塞。

「我们等等就下去。」

「嗯...没事,太累的话,就...就请假吧,以后,记得锁门。」kom女士尴尬的说完就赶紧带着孩子跟女佣关门离开。

kia看了一下手机,一看到时间马上起身跑进浴室。

tor只好跑到隔壁客房的浴室,免得到时候kia先下楼,他亲爱的妈妈又有各种意见。

等到kia下楼,tor已经坐在餐桌吃饭,怀里抱着seux,旁边singto还扒拉着他的手,导致他只能用一手吃饭。

看到kia下楼,两个小小人跳了下来,一人拉着kia一只手。

「舅妈你要去哪里?」

「舅妈我也要去!」

kia瞪向正在偷笑的tor。

kia蹲下:「P叫kia呐,以后叫P就好,你们叫什么名字?」

「seux.」

「singto」

「那谁是哥哥?」

seux举起手。

kia摸摸他们的头。

「P要去工作,不能带你们去,你们在家乖乖的,好吗?」

「那pkia会再回来吗?」seux询问。

「pkia跟妈妈一起工作吗?可不可帮singto跟妈妈说singto想要飞机。」

「pkia没有跟农的妈妈一起工作,不过pkia晚上回来带飞机给你好吗?」

「那seux要老虎玩偶。」

「小老虎要老虎玩偶?这里不是有一只了?」

kia点点seux的鼻子逗得孩子呵呵笑。

「好啦,不要烦pkia呐,你们也要去上学啦!」kom走向前。

「我要tor舅舅开车车。」

「我要tor舅舅开车车。」

两个小孩听完就跑去抱着tor的腿异口同声的说话。

「不行!你们舅舅要带pkia去上班。」kom插着腰假装生气。

「阿姨没关系,我自己去就好。」

幸好昨晚kia顺道把自己车开来了。

kom只能眼看着kia离开。

kom走到tor身旁决定改找他麻烦:「送完孩子,你去公司帮帮你姊,晚上去载kia下班。」

「karpppp~」

kom用手指顶了一下自己调皮儿子的头。

心里叹息着什么时候才能听到kia叫自己一声妈呢?

[dome视角]

“啊哈哈哈哈哈你終於落到了我的手上了,這次我不會讓你逃跑的”

女妖长长的獠牙,血红的眼睛,张牙舞爪的展示它可怕的一面。

dome全身被藤条缠绕,越挣扎越紧,连带的嘴也被紧紧捆住,即使知道喊不出声音,dome依旧努力的呼喊。

「放开我!放开我!救命啊!谁来救救我!救命!!!」

「P...」远方传来虚无飘渺的声响。

「p...pdome....p....」这是saylm的声音,dome绝对不会认错。

「saylm!p在这!saylm....我」dome本来想呼救但忽然想到...「saylm快跑!不要过来!快跑!!!」

女妖一个转头,似乎感应到什么,头与脖子分开往前飞去。

dome一边惊骇眼前的景象一边担心saylm,拼命的扭动。

碰!!!!

「p!!!」

当我睁开眼,saylm担忧的蹲在我的身旁,而我本人则好端端的躺在地板上。

全身依旧不能动弹。

「P你这样我没办法帮你解开被子。」

「破汁?(被子)」我现在终于知道缠住我的是啥玩意儿。

saylm一边帮我松开缠住的部分,我一边转动自己,才终于“脱困”。

「P你怎么了怎么一直在喊?」saylm跪坐着用手把棉被圈起来。

「我...呵呵没事,就睡的不好。」我搔搔头,难道我要跟弟弟说因为昨天他心血来潮想看三神,看到女妖吃人看到我晚上梦到女妖想吃我?不成,我丢不起这个脸。

「是睡的不大好,Ptor打给P,可是p都没醒,ptor让P醒来请打给他。」

saylm将电话递给我。

三通未接,ptor已经很久没打给我了。

「哈啰?」

「dome!我才多久没有联络你,你怎么....你不是跟人家告白完就睡了人家吧!」

「Ptor,你是来探我八卦的吗?如果是,我要挂了。」

「不是,我是来找你工作的。」

「哦?不是来问我八卦的?」

「如果你愿意跟我说,我很愿意听。」

「我不愿意。」

「好吧,下星期五来接我。」

「为什么?」

「珠宝展。」

拍拍额头,我完全忘了这事,毕竟忽然放假,实际上这是已经安排很久的大行程。

「那我准备一下,到公司吗?」

「到我家,kia也要去,代表珠宝公司。」

「哦~」

「你想知道吗?」

「嗯~」我在电话另一头不自觉点头。

「我不愿意告诉你掰掰呐卡。」

等到我反应过来,ptor已经挂掉电话。

「P如果想睡可以再睡,反正今天是假日。」saylm贴心的对我说。

看着saylm围着围裙在煎蛋,还真的有种新婚的感觉。

上次不小心向长辈们宣布自己跟弟弟“交往”,弟弟的母亲从上车一直到到达我家全程没有说一句话。

我的内心一万只草泥马踏碎了我的小心脏。

弟弟握住我的手给我安慰的当下,我不知道该哭还该笑。

我妈起先是非常的惊讶,先是看了看Bunyin阿姨,阿姨点点头算是告诉她是真的。

她转过头询问我们,先是问了弟弟,弟弟又点头了!!!!我也只能硬着头皮点头。

妈一脸抱歉的望着阿姨,询问阿姨是不是同意,阿姨回问,妈跟阿姨说,阿姨同意,她也不反对,阿姨笑出声,我想阿姨是不是疯了...

接下来就看着阿姨拉起我妈的手,非常兴奋的说:「太好啦!!!我开心死了~jong你知道吗?我一路都忍着,就怕你不同意,我要怎么劝你。」

「我怎么会不同意呢?」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以前说要学电视剧结娃娃亲!」

「记得记得,本来只是玩笑话,老公都还没有呢~」

「太好了太好了。」

两位女士就这样抱着喜极而泣,连带弟弟也红了眼眶,我对这样的场面感到无比尴尬。

两位母亲之后就像没事人一样,让我们等着吃饭,两人欢天喜地的跑去厨房,简直像两个女大生。

我转头偷偷询问saylm是不是真的愿意,不要勉强,我会负责一切。

才刚擦掉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p...p不喜欢我吗?p不是跟我....跟我告白吗?呜呜呜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小孩一边掉泪一边哽咽的说着弄得我慌了手脚。

「喜欢喜欢,P从一见到农就喜欢了,就是,就是怕你不喜欢P。」

我抱着他安慰。

「我也喜欢P呐,p跟我告白了我很高兴,怎么突然又不喜欢人家了呜呜呜...」

我手足无措的捧起他的脸。

「可这....」这不是告白,哪有人这样告白的,我老天啊,我是喜欢弟弟,可是这样不是太随便了吗?

「哦哦哦好好好我的好弟弟别哭,我喜欢你,不对!我爱你,一辈子最爱你一个呐~」

正当我要跟抱在怀里的弟弟解释,两位女士又来参一脚,问我为什么惹哭弟弟,还好弟弟擦擦眼泪说太高兴妈妈同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Bunyin阿姨又问起我妈我是不是很花心,我才想起来上次宿舍我妈说自家儿子花心,我妈刚要解释,我哥就跑进来,我完全忘了他今天放假,劈头就问:「你们好,在聊什么?嗷~这个可爱的弟弟难道就是阿姨的儿子吗?真可爱呐,我弟有这么可爱就好了。」

正要伸手捏弟弟脸颊,我赶紧把弟弟抱到一边去,我哥用着怀疑的眼神看着我俩。

妈打了哥悬在半空的手:「你悠着点,看看,这个这个才是那花心孩子!」

「妈我哪有花心,人家阿姨才见我两次,你不要破坏我形象,等等我怎么追阿姨儿子?」

「不用追了,他是你弟的,少打他注意,要是你我是一百万个不同意!」

「嗷!」

于是在我妈跟阿姨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必须跟ptorpkia一样同居,美其名是照顾保护弟弟避免他独居有危险,但背后有没有什么目的我就不知道了。

倒是我哥对于他的老同学竟然订婚,震惊许久。

我跟saylm还在吃早餐,一旁的手机又响了,我直觉没有什么好事。

「哈啰tor先生又怎么啦?」

「嘿!对你老板客气些。」

「我的老板很黑心,放假还一直骚扰我,我想去劳务局告发他,您有什么建议吗?」

「哦呐~不要这样呐~我想请你吃饭,我们好久没见了我想你了。」

我望了一眼saylm,我们离的很近我不希望他误会。

「ptor让我跟他吃饭。」我指指手机。

「今天吗?」小孩没了笑容。

「不是今天,今天我有事。」话筒里,tor发出了声音。

我又再度放回我的耳旁。

「实话说,因为我今天在公司,我发现一些资料有更动,但我觉得这不会耗费太多时间,明天你来,我们吃个饭的时间应该能弄好,不会打扰你跟你家那位的约会哈~」

………………

ptor永远不会放弃调侃我的机会。


==========================

tor一早便开车来到公寓,带走了saylm和dome。

送走saylm,tor倚在车门看着望着saylm走远的dome:「好啦,别看了,农是去上学,最晚太阳下山后就回来了又不是出国。」

「你说弟弟会被欺负吗?」

「长得可爱,应该不会吧」

「是吧,谁忍心欺负他。」

「你不会每天送他上学都这样吧?」

「我们不会拖太晚吧?我还要接他放学,我都提早到的,万一太晚来他看不到我会担心的。」

tor垂下头:「我觉得你这样真的不行,我本来还想问,看来是不用问了。」

「问什么?」dome终于舍得把目光转到tor身上。

「问你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

「本来没有现在是了。」

「哦.」

「P你说....」

「够了,你不能这样,弟弟还有社交生活,你平常他去上学你在干嘛?」

「我想想,去找我妈,偶尔跟朋友出去,大部分呆在宿舍,晚一点去买菜,买完...」


「好了好了,我不想知道了,上车吧!」tor打开车门邀请dome上车。

「去哪?」

tor关上车门:「算了我看我们在学校谈好了。」

「可以吗?」

看着傻傻的dome,tor想知道他是不是该考虑换个秘书。

「当然不可以,你考虑过学校愿不愿意让我们这些社会人士进去吗?」

「可我是校友,我都没看过弟弟学校生活。」

「你是怕有人追他吧?」

dome沉默了一会儿。

「那不成,我们一定要想办法进去看看。」

tor拍了拍额头,他不该说这句话的。


10:10

dome坐在交谊厅东张西望。

「你要不要去教室门口等。」

「不,哥你太显眼了。」

tor有点后悔打给他那个博士教授堂哥。

「反正关系用都用了,你在这等又担心弟弟看不到你,不如去门口等。」

「哥你会打扰到他上课。」

tor压抑住心中的火焰。

「我建议你不要再看了,还有一个多小时,你要不要随便点个什么,不然我坐在这边很无聊。」

dome回过头看着tor,让tor觉得奇怪。

「你要说什么就说。」

「哥,你跟kia哥是真的吗?」

「假的。」tor实话实说。

「哥,你别开完....真的是假的?!」

dome跟着tor这么久,他还是知道什么时候tor在开玩笑的。

「怎么回事?」

tor毫不隐瞒的简单解释一遍。

「还好我是真的。」

「嗯,恭喜你,真心的。」tor漫不经心的拿起他已经很久没喝的饮料,想着自己这些年活的比大学还惨人生毫无乐趣直到kia回来......。

「哥你都不担心吗?」

「担心?」

「还是这是哥的计划?」

「计划?」

「哥,你不要装傻了,你是不是真的想追kia哥才骗他订婚的?」

dome的话让tor陷入思索,还没等到tor回答,dome先等到了saylm。

「dome哥,tor哥,你们为什么在这?」

「因为我个人名义捐助你们学校一年的奖学金,我的教授堂哥才开金口把我们弄进来,你dome哥到现在连句谢谢都没说只关心你什么时候下课一直嫌我碍眼。」tor赶紧抓准机会损dome。

「tor哥怎么会碍眼,好多人都认识tor哥,我跟同学远远就看到你们了。」saylm红着脸。

saylm身旁的几位同学礼貌的向tor打招呼,tor也正式的回礼,这让他们表现出惊讶的神情,他们没有想到这位在电视上看过的名人是如此谦和。

那天晚上tor趁着dome关心他的saylm顺走了他的皮包,并且结清了包含他和kia四人的晚餐,非常满意的将皮包还了回去时,dome才惊觉他的皮包被tor偷走了........。

过了几天,非常不情愿的dome还是穿上了很久没穿的正式服装,带着saylm为他前晚就整理好的行李。

因为tor目睹了dome丧心病狂的恋爱脑,于是更改了机票,免得dome在飞机上担心saylm有没有放学而无法好好办公。

但当dome到来熟练的确认行程,tor又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多此一举。

「嘿,你要不要先打给saylm,上飞机就不能打了,这趟有点久。」tor调侃着dome.

「没事,弟弟在宿舍会好好的,而且我妈也会去看他,如果他不想一个人,我有跟他说可以去我家住。」

「想的真周到。」

「tor,我去一下厕所。」

「好,我陪你。」

「不用了,我又不是第一次来。」

「哦。」

看着kia走远,dome忍不住调侃自己老板。

「哥,早知道我就把saylm带来了,真羡慕哥可以带家属。」

「羡慕吧,给你机会我们可以当场补一张机票。」

「啧,我可不想耽误弟弟的学业。」

「你就继续说吧!dome我还是去看看好了。」

tor没有等到dome回答便自顾自的离去。

「这根本是真的吧,哥什么时候才会发现?」dome看着tor离开的身影自言自语。


当tor看见kia,一个挺拔的男人正在与kia攀谈,tor往前揽住kia,这举动让kia吓了一跳。

「这位是?」男人礼貌的询问。

「我是他的未婚夫,你好请问你是?」tor虽然这么说着但却没有回应对方伸出的手。

「这位是塔,是...」

「曾经的准未婚夫」塔微笑的说着,看似在开玩笑。

kia被这句话弄得有些不自在,他感觉到身旁的tor握紧了拳头,kia把手放在tor的背安抚着。

「如果没什么事,我们先离开了,免得赶不上飞机。」

还没等塔回应,tor便带走了kia。

塔看着两人远离,眼神变得锐利。

「他...。」

「他说的是真的?」tor放下他的手也没有看着kia。

「不能算是真的,只是...我爸跟他爸认识,他是wanasafu将军的儿子,以前曾经来...请求交往。」

「哦,是吗!」

「tor」

kia拉住tor的手,tor没有回应,kia松开,看着走在他的前方没有回头的tor,神情落寞。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