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霍華德摸獅子屁股;歐文兒子顏值逆天;快去西天請太陽神醫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據統計,自納恩被交易到奇才後,湖人戰績為1勝3負,奇才則取得四連勝。
奇才:梅開二度?湖人這個兄弟我交定了! !

愛德華茲接受GQ採訪透露自己愛吃袋裝薯條,自5歲開始,平均一天三袋,一周21袋。
胖虎:你們快看啊,他一天狂吃垃圾食品

NBA官方推特:“在詹姆斯接近NBA歷史得分紀錄的同時,他也即將進入歷史助攻榜的前四位。他只需要8次助攻來超越歷史第5的馬克-傑克遜,需要9次助攻超越歷史第4的史蒂夫-納什。”
傑克遜:納什這小子是故意超了我再退役的是吧
第一的斯托克頓太逆天了

聯盟官方公佈全明星周末星銳賽規則,具體如下:星銳賽將由4支球隊進行3場比賽球員名單共由21名NBA球員(一年級和二年級)和7名發展聯盟球員組成
NBA球員將被分成3支球隊,由NBA球員隊教練(加索爾,諾阿,德隆-威廉姆斯)進行選擇;發展聯盟球員將組成第4支球隊,由傑森-特里執教
怎麼現役球員也能執教? (德隆從未宣布退役,只是沒人要)

籃網官推更新了動態,曬出了歐文昨日在球場上與兒子互動的照片並配文:“真可愛”。
歐文兒子的顏值,我已經能想像他長大後妹子成群的樣子了。

追夢格林昨天比賽數據統計記錄為0個蓋帽,他在IG上轉發了一段自己退防時蓋帽約什吉迪的視頻並@NBA官方說道:“我能拿到我的蓋帽數據統計嗎”
追夢:你們偷走的不是我的數據,而是我白花花的銀子

美記談到了公牛後衛朗佐-鮑爾的膝傷恢復情況。記者稱,目前公牛隊、醫療團隊,包括鮑爾的團隊和鮑爾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膝蓋仍然會感覺疼痛。
快去西天請太陽神醫

霍華德:老虎屁股摸不得,獅子屁股呢?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