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字母哥要狂炫50個漢堡;歐文重返陸地神仙;西蒙斯饞哭了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被問到NBA歷史得分紀錄紀錄在體育界所代表的意義,詹姆斯說:“我認為這是體育界最偉大的紀錄之一,這就是那種你從來不會預想到會被打破的紀錄之一。”
《自吹自擂》

昨天字母哥狂砍54分19籃板,其中第四節就砍下20分。字母哥開玩笑說:“明天我要去買50個芝士漢堡,盡我可能多吃。吃不完的,我會讓我兒子吃,或者讓我的寵物狗吃。”
我發現了一個可怕的事情:歐洲三個怪物,東契奇、字母哥和約基奇,都喜歡吃垃圾食品,然後吊打美國人。

據Shams 報導,籃網最近為歐文提供的續約合同包含保障金額條款,歐文方面選擇拒絕。
歐文:什麼?籃網竟然懷疑我不會好好打球?這是不尊重,我要走。

籃網自媒體Brooklyn Netcast曬出一張照片,為此前籃網官方網站上架的歐文與杜蘭特的全明星球衣,並配文:歐文提出交易的時機真的是無可挑剔。
歐文選擇在最合適的時機重返陸地神仙境

歐文向籃網提出了交易申請。前著名詹黑Skip:“不會真的有人認為籃網會愚蠢到用歐文去換威少吧???但是用詹姆斯換歐文的交易會使雙方球隊受益。”
他太愛詹姆斯了,我哭死

籃網的記者Nick Friedell:“如果我是鮑勃-邁爾斯,或者是喬-拉科布,如果我今天早上看到歐文的消息,我會立刻和肖恩-馬克斯打電話,詢價要得到杜蘭特需要什麼報價。”
籃網記者:不裝了,我是杜蜜,籃網給爺爬

特里斯坦-湯普森在節目中透露,他給歐文發了短信讓他重回騎士:“是的,他回復了一個心形的表情包,所以我知道他已讀了。就像我說過的那樣,這幫人當年走散了,現在讓我們把他們重新聚集起來。”
TT:其實我也想去湖人

掘金後衛賈馬爾-穆雷在採訪中透露,他們隊裡面有8個人在玩《使命召喚》(Call of Duty),所以他們的化學反應自然很好。
西蒙斯緊跟歐文提出交易申請,首選下家是掘金。
籃網:你提出交易申請多少有點多餘了,我一直在努力交易你。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