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胖虎:​​節食太難了;恩比德遭巨大削弱;歐文終於簽了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據此前報導,森林狼考慮在下賽季使用唐斯、納茲-里德和戈貝爾的三高陣容。談到有人認為這個陣容在現代籃球裡行不通,唐斯說:“TMD,看我們的。”

傳下去,森林狼下賽季有“三高”

傳下去,森林狼下賽季有“三高”


錫安談到節食是否很難,他說:“既然你這麼問了,那我就真實一點。有時對我來說,節食這件破事太難了。我才20歲,22歲,我有很多錢,感覺自己有全世界所有的錢。天啊,這很難。”

胖虎:簡單來說就是我不想努力了

胖虎:簡單來說就是我不想努力了


據Shams報導,聯盟正式通過假摔被吹技犯&教練挑戰成功將再獎勵一次挑戰兩項新規,這兩項新規將在2023-24賽季開始實行。

恩比德遭巨大削弱

恩比德遭巨大削弱


隨著哈斯勒姆、伊格達拉和安東尼接連退役……勒布朗-詹姆斯將是進入下賽季時聯盟最老的球員;詹姆斯將在下賽季期間年滿39歲。以高中生身份選秀進入NBA的詹姆斯在其新秀賽季是聯盟最年輕的球員。

熬工齡終於熬到全廠最老了

熬工齡終於熬到全廠最老了


快船新援小肯揚-馬丁:“我認為我很適合快船。快船有喬治和倫納德兩名名人堂級別的球員,同時還有滿場飛奔的拉塞爾-威斯布魯克,我認為我可以很好地跟上他的節奏。”

威少:意思我不是名人堂?

威少:意思我不是名人堂?


湖人新援文森特在播客節目中談到了自己心中歷史前五球員,他們分別是:喬丹、詹姆斯、科比、賈巴爾和比爾-拉塞爾(排名不分先後)。

魔術師:6

魔術師:6


歐文更新了Instagram。他寫道:“我正在為我的部落規劃下一個一千年。下一代必須知道我在這裡。我是Hélà🤞🏾♾❤️🖤”

raw-image

千年計劃第一步:簽約安踏

raw-image

前NBA球員邁克-米勒分享了他和約基奇相處的趣事:“我早上醒來發現收到了一條約基奇在凌晨3點半發來的短信。他說‘嘿,兄弟!你拿過MVP嗎?或者總決賽MVP?’我說,‘我沒拿過。’他說,‘那你就有點差勁了,不是嗎?’”

約基奇:不好意思發錯對象了,我本來準備發給()的

約基奇:不好意思發錯對象了,我本來準備發給()的


ClutchPoints曬照對四支重建球隊進行調查。以下哪支球隊擁有最光明的未來?

雷霆:不是吧,真有人和我比未來?

雷霆:不是吧,真有人和我比未來?


火箭:合著我花了六千多萬,還是最差那一檔?

raw-image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