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12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把錢集中起來”
“是!”
(總共消費10銀幣)
呼…
雖然有點衝動但東西還是得買的
不然到時候有了錢卻花不出去
“秦宋,把人安置好”
“好的”
消費了不少,老板卻沒出現
估計不出事的化就會一直躲著吧
“真可惜……”
“嗯?老板你說啥了?”
“沒說什麼”
“哦……”
————————————————
“還真捨得…”
算了,那不重要
“擴大領地”
(消化10銀幣,已擴大)
嗯,這下能……
嗯…?
“欸,我問個問題!”
(問吧)
“把圍牆擴大的話,這部分不能算是我的領地嗎?”
(理論上是不可以)
“那…如果說把圍牆擴大,在門口讓NPC收錢,讓倖存者進去,這錢算我的嗎?”
(…算,但領主面板看不到領民的狀況,不推薦)
“等收了錢再把領地擴大不就好了……”
(講的好像錢足夠似的…)
“哎…末日初期大家都沒錢啊……”
(這不是廢話嘛,又不是十年後,大家都有工作,付的起房租)
“那我可以多找點實力強的異能者們幫我工作啊!”
“以物資為報酬,有錢了他們就又能消費了!”
“現在領地裡的這群人就挺不錯的!”
(隨便你吧)
“燕桃,幫我把對方的老大請過來!”
“好的!”
————————————————
奇怪…對方怎麼會想和我們有交集呢……
陸銘實在想不通
“找我有什麼事嗎”
“你來了啊”
欸…為什麼上輩子的軍團長會在這裡……
他一個好好的一把手不當,在這裡休息幹嘛?
現在的人數怎麼就那麼多,整整一百人啊?
上輩子有五百人吧?
入取條件這麼苛刻的嘛
是的,上輩子姜婷待的領地裡,軍團長陸銘是領地的一把手,異能特別強,好像各方面都不弱來著……
為人挺正直的,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為那個領主效力,那領主也不是什麼好人來著
“我想請你幫我一個忙,有藥品作為報酬的”
藥?這個看起來都還沒成年的小女孩有藥?
“藥?”
“對”
“有多少”
“能給你止痛藥10片”
“……要我們做什麼”
“找藥草”
“藥草?”
“嗯,你應該有聽過世界的聲音”
“地震前五秒的那個嗎”
“嗯”
“總之領主還有額外的聽到更多內幕一點,幫我找一些藥草回來”
這個姜婷沒說謊,上輩子的領主們好像都有約定要保守什麼秘密,所以內幕是有的,但姜婷也不知道
因為別人能當領主其實還是因為技能
但姜婷是拿領主令牌,本質不一樣
別人技能有解說,令牌可沒有
姜婷找過聊天群,全世界的領地變成了109個,因此沒有人因為姜婷的原因被換掉
也沒有領主在聊天群裡發言,似乎大家都在潛水,自己管自己的領地這樣
“幫我找星陵草、 摩介花、 玉岩草、 嵐煙花回來”
“圖片在這裡”
“嗯…我們接了”
不愧是當軍團長的,說話都感覺不出情緒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