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走~下山吃奮起湖便當🍱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能吃又能騙自己「我有運動」的好所在,平常沒有爬山的同鞋,這個地方超有善((真心不騙。下山要吃老街的話,建議導航至多林停車場,路程約十分鐘。
大凍山有多林、頂湖 兩個登山口,登山口旁有停車場,多林停車場約有50個,頂湖自然生態區旁廣場約可停放20台。

【大凍山】

小百岳60
標高1976m
步道全長3.8km
來回時間2hr(可選擇不同路線)
爬升約300m
怕上面停車場沒有位置,直接用走的上去,強迫增加了半個小時運動量XD
多林登山口
全長5.8公里,另有三條支線與主線相連,形成A,B,C三種路線。
A線步道 : 5km,全程約3.5小時
多林停車場→樹石盟→大凍山觀景台→七星台→石獅象→翠竹坡、回頭嶺→十八羅漢洞→多林停車場
B線步道 : 3km,全程約2小時
多林停車場→翠竹坡、回頭嶺→多林停車場
C線步道 : 3.3km,全程約2小時
多林停車場→樹石盟→大凍山觀景台→休憩亭→多林停車場
休憩亭到啦~目前洗手台沒有水水
山路皆為林務局規劃的國家森林步道,路況良好。這趟路程不用登山鞋或登山杖,穿裙子也可以爬,我只背了一個250毫升跟一個御飯糰。
觀景台到了
有一木牌 無基石,可眺望玉山群峰、塔山群峰、嘉南雲峰,是觀日出、雲海及晚霞的極佳地點。
回程的路上還是錯過了樹石盟,哈哈哈又給下次再來的一個理由了。當時山下溫度24度,山上應該有12度,所以拍完美照趕緊穿上衣服XD
下山逛老街囉~~~~首先當然是吃加一碗白飯一碗筍湯的奮起湖便當
下午三點多只剩雞腿便當
被大同寶寶攻占的牆
吃完就閃了,衝去文化夜市
只能遠觀的林聰明
挖佮意立
來到嘉義,可以偷偷表白(?!
我、牛、吃、草,四個字造出句子進化版,我、你、嘉義變成一句話。
一不小心暴露了我喜歡老梗,我竟然休更了整整一個月,看來今年過年過太爽了。大家2023也要一起做更多挑戰,更多喜歡的事,努力朝著目標靠近。
8會員
32內容數
台灣嘛!以峻峭的高山還有秘境美景為名,在這裡會以圖片分享為主,以後會寫一些安全、增加登山的能力和危機處理,版主有時候會懶惰沒更新,可以敲敲我XD叫我起來打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