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豆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訓練日誌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偽討論區~好文分享!滿滿乾貨哦! 方格子聊聊 X 廣告分潤:廣告變現是 vocus 自打臉?跟 Premium 哪個比較賺?直播精華一次看! 這是官方的文章,個人覺得專業度爆表! 本來我應該要發討論區的啦!因為這樣比較好釘選。但大家知道的嘛!現在討論區沒法發文,所以我就放文章囉~ 另一篇!也是我強力推薦,乾貨滿滿! 讓我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5-30
    回答討論區的問題:代號PANWPANW這家公司離我們公司不遠,裡面工程師中我們家大人有認識好幾位,這檔股票我們一直從2023年就開始推薦大型資產管理公司客戶布局,一直到現在長線我們還是很看好 。
    avatar
    MimiVsJames
    2024-05-29
    【偽討論區】#08 │感謝來玩!第一次寫詩是什麼時候?
    Thumbnail
    avatar
    玖伊氏
    2024-05-19
    討論區謝謝在這段時間內支持我的大家,故事終於正式開始了,身為一個興趣使然的創作者,我必須說再創作這條路上,還有很多要學 不管是各位讀者,還是偶然經過的前輩們,都謝謝你們,有你們的按讚支持和鼓勵,都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努力下去 本篇是討論區,歡迎各位指教,覺得我作品有待改進的地方,都可以打在留言區 謝謝你
    avatar
    滿天星
    2024-05-16
    討論區開張!方格子推出了新的社群功能! 可以發比較短的貼文(限制500字內),有付費訂閱的會員也可以自由發文喔!! (只有「發文」可以@文章,但留言不可以)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格式要去討論文章的內容有點不太方便XD 但大家就試用看看吧~~ FB粉專只能留言不能發文,所以我還蠻喜歡方格子推出的這個功能的。大家盡量使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3-01-10
    淫狐的討論區(沙龍)開放討論區(沙龍)是方格子新推出的服務,目前正在進行試營運中。淫狐有幸接受方格子的邀請,也成為第一波擁有討論區的作者,所以目前極樂泰國這個出版專題擁有了這個私密的討論空間。 要怎麼進入淫狐的討論區呢,請您在極樂泰國的頁面點選『專題介紹』,然後就會在下面看到『淫狐的討論區』,然後點選淫狐的討論區即可進入。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3-01-07
    方格子討論區初期心得:奠基在方格子生態,屬於作者的小天地就如我預期的,讀者確實比起文章,更願意在討論區跟我說話;雖說因為剛起步的關係,大家可能還不太習慣,來留言的讀者不算多。不過我自己有發現這些留言的讀者在平常都只是「按讚常客」,但在討論區發文後,他們就變得願意來聊天了。而且看得出來蠻自在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我覺得是非常好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3-01-06
    一個網路討論區的瓦解在網路上的某處,有一個討論區或是論壇,裡面總是討論一下聊天打哈哈的事情,生活中的瑣碎事務、有時候會遇到的新奇事物、或是最新的網路梗圖。直到某一天,某個來自別國的險惡組織了一批網軍入侵到了這個網站.......
    Thumbnail
    avatar
    龜兔
    202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