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寒假6 小義三人行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七千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小凱的同學那間是主臥,房間比較大,雙人床,有自己的衛浴,我們在客廳吃完晚餐,出去倒垃圾以後,三個人輪流洗澡,慢慢移動到他同學房間裡
"好洗澡完了可以上床"小凱在旁邊碎碎念
『我知道』
『玩牌?』麻將被他同學帶回家了,我們打了幾局大老二之後有點膩了,想換別的,才發現小義竟然只會玩心臟病和大老二
「不是,很多規則好難記阿」
"跟你玩電玩比起來簡單很多好嗎"我捶了小義的手臂一下,現在大家都穿無袖和內褲,小義盤腿坐,褲管縫隙看得到蛋蛋
而我已經沒有什麼反應了,看到膩了哈哈
"你喝酒要下床喝啦靠杯"小義從家裡帶了一瓶烈酒,我們喝的很節制,因為沒有東西可以調,純烈酒喝起來好辣,兩三局頂多喝一個shot的量
「我是要關起來」
「你下來,喝一口」小義把小杯子拿起來斟滿
"跟你分一半,太多了"小凱也不囉嗦,一喝就是一大半
「來,剩下的」小義舉起小杯子也不喝,湊到我臉前
『...好』我喝完之後小義又斟滿一杯,自己喝完臉皺在一起,脖子往上竄紅
『不要喝這麼快,幹什麼』我順了順牌,開始發下一局
到這個時候,我和小凱算是喝了三到四杯shot,小義這樣算五杯shot左右,大家微醺,但沒喝醉,床上不能吃東西,沒有吃的可以配的烈酒喝起來有點無聊
「來,我要玩大老二」小義覺得其他都很無聊,自顧自的開始整大老二的牌型
我為什麼知道他在整大老二的牌型? 因為小義跳上床以後,頭枕在我大腿上
『我看的到你的牌喔』我推了推小義的頭,要他下去
「那你不要看阿!!」小義在耍賴,後腦杓用力向下,不想讓我推走
他的後腦杓下,是我的屌...這樣摩擦,有點癢
"小義你撒什麼嬌,靠邀"小凱傾身,拔了小義小腿上的毛
「幹幹幹幹痛啦」小義像蝦子一樣,下半身蜷縮起來,腦袋瓜一樣在我的屌上,屁屁和腿高舉
這個姿勢好色
「來啦,三胚」我現在還是看的到小義全部的牌,搞什麼
"四胚"小凱看了看我腿上的小義,笑了笑搖搖頭
『七胚』我上半身往前,出牌
「哦哦哦,鉑允很香哦」我盤腿坐又上半身向前,小義的頭有點像被我包在我身體中間,他拉開我內衣的下襬,把頭塞進我衣服裡,臉轉向我肚子磨了磨
『幹會癢啦,出來』小義呼出了氣在我腹毛上面經過,真的癢
「我都沒說癢了」小義把我衣服拉開,繼續出牌
「八胚」出完又把衣服拉回去
"他喝醉了?!"小凱用嘴型無聲的問我,小義在我衣服裡,繼續用鼻子磨我的肚子,他的後腦杓下面,我的屌大概五成硬了...
我對小凱聳聳肩,說真的,我分辨不出來,小義好像醉不醉都會這樣,倒是現在我硬了也不太需要避,這種感覺蠻妙的
"Q胚"小凱繼續出牌,轉身從茶几上抿了一小口酒
「鉑允的奶頭耶」小義用指尖撥了一下我的奶頭,是在靠北喔
『幹走開啦』我把上半身的衣服往身體壓,不讓小義的手指從下面往上進攻
『小義你醉了喔?』
「蛤?」
小義把衣服拉開,滿臉通紅的在我肚子上看我
「好像有一點」
『起來喝水』我抬起小義的頭放在床上,出房間倒客廳,去倒了一杯水回來給小義
「他有點硬耶哈哈哈哈哈哈」進房間看到小義和小凱在小聲講話吃吃笑,小義還用手比劃了一個長度
『什麼東西』我把水遞給我小義,推他起床喝
"他說你有點勃起"
『靠,你這樣磨,廢話』
小義喝完水以後繼續躺在我大腿上,喝完水的小義,理智了一點,我們玩了兩三輪,小凱的牌剩三張,我和小義都沒有在認真打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這麼克制,還一直推走小義,小凱沒有說什麼,我也沒有想要繼續?
阿廢話,小凱是我男友,而且小義是異男,一來我不敢,二來我怕尷尬阿
"K胚,我剩一張"小凱拍了拍小義的大腿
「幹,為什麼你這麼少」
"你一直在鬧,一直pass,廢話喔"
「喔,好啦」小義在後面的回合,很故意的用後腦杓一直磨我的屌,現在已經全硬了,小義也硬了,但我們還在打牌
『2胚』
『沒有對不對』好牌留後面出,嘿嘿
『J葫』每出一次牌,我的屌就要磨小義的頭一次
『A胚』
『都沒有嗎』小義把一隻手枕在他後腦勺,也就是我的屌上
『爽啦!!』我出完最後一張,愛心5,拍了拍雙手
『輸了喝阿』我們的懲罰就是輸了喝一個shot
「你幫我倒」小義躺在我屌上,臉朝上,張開嘴巴
『....小凱幫我倒半杯,倒少一點』
"幹小義你真的醉了"小凱倒了一點點遞給我
『你頭不要動』
『我要倒了喔』我扶助小義的頭,他靠我身體的那隻手臂還枕在我的屌上,我的小臂摩擦到他的腋毛,有點癢
「唔,喔,好辣」小義稍微抬起頭一口吞下去,吐了吐舌
「不玩了」
「你到底在硬什麼」小義一轉頭,竟然直接拉開我的內褲,他左邊的臉被埋在我內衣的下擺,右臉的旁邊現在就是我的屌...
『幹你幹嘛阿』
「又不是沒看過,害羞個屁」小義用手撥我的屌,我的屌在小義臉的上面搖晃,摩擦到他的鼻尖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七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674 字、18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