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1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警告:
此專題為「男同志取向」的連載真實故事改編。內容可能包含主奴SM、包養、原味等情節,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離開。

原味內褲冒險記-籃球場天菜 1

(感謝讀者小威提供故事)
「嗶嗶!」
「幹!阿湯哥你搞屁阿」
『機掰毛喔,又犯規』
球場上,兩個隊伍的友誼賽打得火熱,場上清脆的球聲,和球鞋在pvc地板摩擦的刺耳高頻的ㄔㄔ聲,再配上隊友的呼喊聲,下午的豔陽天,好熱鬧
阿湯哥是我的隊友,為什麼他叫阿湯哥? 因為他很矮
但他球技了得,除了今天,瘋狂犯規,搞毛阿
『阿湯阿你今天是怎樣』我下場,在球架下用肩膀撞了阿湯哥
「手感啦抱歉阿,我也不知道」阿湯撓了撓後腦杓,甩了甩手臂上的汗水,太陽很烈,我們又熱又渴
「走阿,買飲料」隊長過來,巴了阿湯的頭,吆喝著
「威阿你今天好臭」我把球衣脫下來往隊長左邊地板一丟,隊長瞄了我一眼
『乾你屁事啊,想吸是不是?』我把球衣撿起來往隊長臉上塞,隊長連連後退,大夥一路打鬧到停車棚

我是威,隊友叫我阿威,小威,偶爾會故意親暱的叫我威威,夠噁心
我身高182,體重77,體脂上次量是17啦,一個多月沒有量了。我身上毛很多,大腿中段開始一路到腳踝上面都是腿毛,很想剃掉
這是我的故事,我莫名其妙開始賣原味內衣、原味內褲球襪的故事。一切要從某一天回家,被一個同志搭訕說起...

我們先把注意力拉回練球那天,我住學校,四個人一房那種,浴室和廁所在走廊末端,旁邊是曬衣場,大家衣服都曬在一起,下雨天常常曬不乾
我回去之後在宿舍脫掉上衣和球褲,裝在臉盆裡,把臉盆丟在曬衣場旁邊,很大的長條型水槽,就去浴室隔間沖澡了,晚上六點多的宿舍浴室沒有人,我一邊高歌一邊沖冷水,好爽阿
最近胸肌練的很勤,應該有B罩杯了,捏起來好癢哈哈哈哈,前幾天聽阿湯說尻尻時候撥奶頭很爽,什麼意思啊
低頭看著水流過自己的奶頭,最近球衣的曬痕有點太明顯,脫衣服也像是穿一件無袖在身上,好好笑,我從麥芽色變成黝黑拉丁人,露在外面的皮膚快要和屌一樣黑了,搞什麼
喔我的屌一直都蠻黑的,是太常玩嗎,但是不每天尻兩槍怎麼可能阿,尤其最近一直練腿,我超想要很壯的大腿的,愈練尻的頻率就愈高,不打出來很難受
你看我光是沖澡就又在硬了,最近飲食都吃的很乾淨,我腹肌六塊很明顯,超爽的,但是平常也沒人看
不然我摳摳看奶頭好了? 蓮蓬頭架著,左手尻右手也沒事
我站在蓮蓬頭下,讓水從頭頂流過下巴,水柱流向胸口,球衣曬出來的胸口也有曬痕哈哈哈。有水的潤滑之下,奶頭摳起來有點...爽
幹,男生的奶頭也會有感覺啊??
剛剛應該帶手機進來的...好想看片尻。我的屌是上翹屌,全硬可以啪啪啪的打在腹肌上,全身溼透的打,那個聲音好響亮
撥奶頭真的比較爽,幹,阿湯教的好,一定是他都沒女友,太魯只能自己尻尻開發新技能
阿不過我等晚上洗澡在一次尻好了,最近在限制一天只能尻一次,我朋友說太常尻對身體不好,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我只知道一天只能尻一次一定會射超遠,射到牆壁上
探頭出來,浴室還是沒有人,讚,我屌還沒消下去,穿內褲很憋,先圍浴巾出去就好
浴室也有一排洗手台,還有大鏡子,我浴巾沒有打結鬆鬆的掛在腰上,自戀就自戀阿,我覺得我身材練的很好看,趕快來擺個姿勢,胸肌用力!腹肌用力!二頭!上背!
幹,我身材這麼好,屌又大,為什麼我還單身阿,機巴。是不是因為我長的太粗獷,但我頭髮已經這麼短了阿,還能用什麼方法阿?
出了浴室之後,我披著浴巾、穿著內褲,手拎著換下來的內褲回到曬衣場拿臉盆,洗衣服的大洗手台有一個瘦瘦小小的男生在搓一隻襪子,旁邊是我的臉盆和掉出來的球褲
我剛剛臉盆不是放在門邊嗎? 而且球褲我有丟不準嗎? 怎麼現在兩個都在那個男生的旁邊,他在搓一隻襪子是在搓什麼...
那個瘦小的男生轉過身,繞過我走了,我愣了兩秒
可能我記錯吧,哈哈哈哈哈,練球練到傻了

時間快轉,兩天後的下午,今天沒有練球,大家約來打好玩的。這種下午時候很熱,通常場邊沒什麼人,球場又沒有地方可以遮蔭
今天場邊有一個看起來不像是來打球的人,坐在不遠的樹下,一直看場上
這不是那種午後運動的老夫婦才會做的事嗎,也太無趣
但我覺得他一直在看我,是我錯覺嗎,我太自戀了嗎
今天我沒有穿上衣,打到全身都是汗水,我想要順便曬得均勻一點,要當拉丁就全身都拉丁膚色吧哈哈,自暴自棄的黝黑
中鋒阿傑最近也練的很勤,幹,他胸型超好看,好想要那種胸還有身高,188公分也太好,站著就是一面牆
「看什麼看」阿傑中場過來和我胸膛撞胸膛,他也沒穿上衣,我們都是汗,有夠噁哈哈哈
『你是不是又練壯阿』我伸出鹹豬手抓了抓阿傑的奶子
「喜歡嗎,給你玩」阿傑跳起來,把胸膛扣在我眼前
『靠杯喔,噁』我彎腰甩掉阿傑的攻擊,那個胸肌城牆,幹,我要加把勁

樹下那個人還在,他看我們打完球再喝水擦汗了,也站了起來,轉了轉身體,墊了墊腳尖
我們等一下有人有課,有人和馬子先走了,我今天一個人離開,樹下那個人往我這邊走進
「那個...哈囉,打擾了」蛤,你要幹嘛
『哈囉?』他雙手交叉搓揉,你要問什麼緊張成這樣啊
「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他口氣支支吾吾,眼神自處亂飄,我還沒穿上衣,身上都是汗水,他盯了我的奶頭看一兩秒,盯了我的臉看一秒,盯了我腹肌看一兩秒
啥阿
『怎麼了嗎?』也太怪
「請問你有在給....內褲嗎」
『內褲???』
「就是...你不要的內褲」
『你去蝦皮就好了啊』
「不是...是...你穿過的」他一直結巴
穿過的?? 太噁了吧,什麼阿,要我穿過的內褲??
然後我就頭也不回的走了,什麼怪人??

結果他又快步走上前
「我跟你買」他口氣突然豁出去的堅定
『買??』我今天穿的貼身四角已經穿一年了,很舊,就算他要穿,也很快就鬆掉了吧?
『我這件很舊了耶』
『而且我剛打完球,都是汗味,你要買幹嘛』
聽到汗水,他眼睛一亮
什麼阿
「可以,沒關係...」
反正我也準備要丟了,還可以賣錢,好像還不錯??
所以我去了旁邊的廁所,脫下內褲,身上只剩下一件無袖和運動褲
走出來遞給他。他很緊張的馬上拿過來,放進包包裡,四處東張西望
「給你...」他遞給我一張五百元
「可以和你加賴嗎,我剩下五百用line pay的給你」
一千? 一件都是汗水的內褲你花一千?
我是屈服於這種快錢了,真的和他換了賴
但,我是遇到神經病嗎...

走出球場後,我往公車站前進,今天要回家,剛打完球,在車上不太好意思把手臂舉高,去抓扶手,怕臭到別人。但我旁邊沒有扶手,所以我站的比平常開一些,想要站穩
但剛剛內褲給了別人,運動褲很薄,有風灌進褲子的感覺,好像裸體喔哈哈哈
經過一個大站,上來了十幾個人,這附近好像是商圈
我眼前是一個二十初頭的男生,應該也是大學生,我沒有抓扶手,大腿一直碰到他,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如果抓扶手,我的手臂會直接擋在他眼前,好像也不太好
在某一個轉彎,我身子往前一踉蹌,胯下不小心貼到他的手背
『不好意思』我連忙和他說
他抬頭看了看我,臉很紅
好好笑,這樣幹嘛臉紅啦

艱難的坐了半個小時的公車,在下車刷卡前,手機的賴通知響起
:「謝謝你願意賣我內褲,打擾了(雙手合十)」
是剛剛球場那個怪人,阿不是還有五百嗎,我又沒有要跟你聊天
:『哈哈』
:「你會想給我襪子嗎」
襪子?內褲可能還只有汗水而已,襪子就是真的臭了,你到底想幹嘛??

【林鉑允的性慾紀錄】

嗨,大家好,我是林鉑允,「林鉑允的性慾紀錄」是讀者的真實故事改編
小威跑來推特敲我,想分享故事的時候,老實說我超級驚訝哈哈
一來,原來有直男會看我的文章阿?
二來,小威的反應超好笑,這個故事是上上個月發生的而已,他其實到現在對原味還了解的不多,雖然我也半斤八兩哈哈
先解開一個大家的疑惑,畢竟直男怎麼會看我推特呢
因為,他沒有看。他不是讀者。
是他的前女友會看我的小說...然後他們分手之後他很難過,想說來了解一下深愛的前女友喜歡看的小說長什麼樣子,因緣際會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哈哈
有夠離奇有夠好笑,這個原味賣家是怎麼被打開的呢?我們下周五繼續看下去
3.5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