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家教學生 1 你怎麼只穿內褲?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當家教老師當了幾年,竟然遇上這種事情...

可能是教過的學生人數夠多了,總會有機會發生? 一開始教家教時,我都覺得那些家教老師和學生色色的情節,根本是天方夜譚。我眼前的學生要碼小胖胖宅男,不然就是國中生,犯法之餘,臉上痘疤也先不提,很多衛生習慣還超級差。每次進他們房間都有汗酸味,根本沒有慾望,哪來的家教老師和學生情節阿??
直到大二那年暑假。

在家教平台上,我接到了一個高三蘇同學的發案通知,他的需求描述那欄,口吻寫的不像是家長。但文筆之差,讓我很納悶如果是這樣的學生,怎麼肯自己上來找老師補救?
『可試教時間: 星期二晚上六點半,或星期六下午四點。請幫我挑選方便的時間、學校用出版社、和你目前習慣用的參考書,謝謝!』
我依然用罐頭訊息回覆,這個案件的時薪只能算中上,但距離我宿舍很近,不試白不試。
(於此同時,我都還不知道,原來學生不只是看上我的專長經歷,還有照片...)
在簡單的對談,我們敲定了第一次試教時間。通常由家長聯絡的試教,地點都會約在星巴克或學生家大樓的圖書室。今天這個是直接和學生聯繫,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選地點才好...
『試教地點我們先約在路易莎咖啡,記得帶參考書和上一次段考考卷。』

和新讀者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林鉑允,大學排球系隊,身高178 體重69。皮膚很白,一週健身三次。
身材和長相算中上,在路上會被多看幾眼那種,但自認不是什麼天菜。因為深櫃又沒有什麼圈內朋友,我長的很直男,動作也很直男。但不要搞錯,我其實不喜歡自己所謂的異男樣,蠻困擾的,我更想和身邊的人大出櫃,盡情聊男生 (?

我在約好的時間前半個小時,就坐在咖啡店裡用電腦。那個暑假我參加了很多活動,被很多開會和討論填滿,我又是皺眉又是抓頭,被一個晚會流程弄到心很煩
剩十分鐘時,我先給學生發個簡訊
:『我到了,你慢慢來就好,墨綠色吊嘎 黑短褲,櫃台右邊』
家教案件上看不到學生的照片,我也還沒和學生換賴和其他通訊方式,簡單和他說大概位置和特徵後,我繼續深陷難題
:「老師您好,我已經到了,我坐在老師的斜對面」我狐疑的抬頭,和剛剛入座時對到眼的弟弟再次四目相交,蘇同學是你?
在公共場合,大家應該都會瞄一下四周,如果看到帥哥再多看幾眼。
蘇同學就是這樣的人物。
不是什麼超級帥讓人目不轉睛那種,他比較像鄰家弟弟。身材算是精實,或許衣服之下有身材。皮膚偏白,從我的距離就可以看到他手臂上的些許手毛,一頭短髮配上雙眼皮大眼睛,五官沒什麼特別之處,臉型倒是蠻好看的
他那天穿著nike球鞋中筒襪,墨綠色短袖和卡其色短褲
「老師好! 老師我們撞衫耶」蘇同學朝我走來,聲音偏高,口氣略微興奮
『啊? 對耶哈哈哈』我對這樣的開場有點愣住,他口氣好雀躍
『來你坐這邊』我把書包從對面椅子拿走,放到我的腳側
「老師,我帶了我上次段考的考卷」蘇同學拿出兩張四十多分的英文和數學考卷,我看的滿頭發麻,四十幾分? 這個學校是考多難
『你可以叫我鉑允,或哥哥就好,我們才差兩歲』我不喜歡學生對我老師來老師去的,我聽得彆扭
『阿你怎麼都只考四十多分』
「老師,我們學校考試都很難,這次班平均只有五十幾,這樣還好啦哈哈哈」
「我還有半年要學測,老師我想要拚拚看能不能上前三志願」蘇同學抓抓手,一臉爽朗的說到,阿就不要叫我老師咩
『等一下,你先去把你的東西搬過來這邊,門口有人在找位子』
「好!」蘇同學彈起來,轉身收東西

蘇 尚 奕,考卷上他的字跡娟秀,整個人給我的感覺活潑開朗,應該是個性蠻好的弟弟。看著他彎腰收拾東西的動作,手臂線條若隱若現,這個學生的外型直接排進榜單,完全是我教過的好看前三名。賞心悅目,教了心情愉快,直接成交! (真的可以這樣挑學生嗎哈哈哈)

尚奕弟弟回來後,我們開始正式試教,他非常聰明,畢竟考得上台北的高中前三志願,能笨到哪。但就是散漫了點,有唸書成績就衝上去,沒有就吊車尾,大起大落的基礎非常不穩固。瘋狂玩社團和打羽球,他的高中生活聽起來超快樂
我簡單測試他的程度,和習慣學習的方式後,一個小時很快就到了。尚奕打了個哈欠,他昨天熬夜東摸摸西摸摸,早上小睡了幾個小時就出門了
「鉑允哥,我們以後可以在家裡上課嗎,我住在這附近而已」尚奕弟弟口氣有點期待的問
『好啊,今天是第一堂我才先約在外面,之後可以直接在家上課』
第一堂課我和尚奕弟弟換了賴,確認了之後上課時間和費用後,他去上了個廁所
不久後他邊走出來,邊把手上剩下的水隨意的擦在衣角,往我的方向走來
衣角下是若隱若現的腹肌,但應該是瘦出來的,不像練出來的
『老師那我先走囉,下禮拜二見! 我等一下把地址傳給老師』真的是太有禮貌的學生哈哈

尚奕弟弟離開後,我悠哉的打開手機,和朋友閒聊剛剛的狀況,沒多久,軟體響了
:「Timmy傳送了一則新訊息」
175,喜歡打羽球,單身,想找人一起聊天。
照片戴著口罩露半臉,眼睛雙眼皮大眼睛,距離140公尺。兩天前加入。
咦?

因為深櫃,我的軟體沒有放臉照,只有正面身材和海邊的背影。我不太主動傳訊息給別人,使用頻率也算低,一切都看緣分
「Timmy解鎖了他的私密照片」
蛤?
我有點臉盲,但這神似剛剛的尚奕弟弟,會這麼巧?
而且,不,那個腹肌不只是瘦出來的,他平常不一定有重訓,但一定有徒手做簡單的動作
『嗨,照片蠻可愛的』我看著他的照片回他
「謝謝,哥哥好壯」
「你在幹嘛」
『在咖啡廳唸書』
「好巧」
「我剛剛也在咖啡廳」
「上家教課」

喔不。真的是他。
再確認一下好了,這也太尷尬,我要直接封鎖他還是假裝沒看到? 真的聊天聊開了以後怎麼幫他上課?
「你住哪阿」
『台灣銀行附近,靠近7-11這邊』
搜尋一下剛剛尚奕弟弟傳給我的地址。
對,是他。

我的腦袋開始幻想一些家教老師和學生,在片子裡才會出現的情節。我剛剛這樣穿無袖,他會不會也在偷偷看我的手臂? 我之後去他家上課,他會不會藉機誘惑老師? 如果他和我聊一些明顯試探的事情,我們會不會教到床上去? 他的身材和長相都不錯,我們會不會變成老師和學生的肉體關係?
我真的這麼難得,遇上這種每次在片子上看到都很興奮的事情了嗎? 好刺激...

但同時,我注意到一件奇怪的事。
在上課前,我就一直覺得這張臉似曾相識,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搭不起來,有常常認錯人的豐富臉盲經驗,我對這個似曾相似的感覺沒有放太多的心力
但我看過這張臉,我真的看過,而且是在軟體上。
為什麼阿??
滑一滑軟體聊天紀錄,還真的找到那張讓我覺得熟悉的臉。我們兩個月前小聊過一陣子,他年紀19,五官雖然很像,但他身高180,膚色小麥色,而且身材比尚奕弟弟壯碩的多,髮型也不大一樣,距離8公里,只是長的像吧?
:『嗨』我隨手傳了訊息給這個小麥色版的尚奕弟弟分身
「17分鐘前上線。」
他應該不在,來重看一次他的照片
「上線中。」他亮綠燈了
:「哈囉」
:「上次沒聊完 哈」
:『哈哈對阿』
:『你是大學生嗎?』我太好奇了,不想瞎聊
:「對阿今年升大二」跟我一樣??
:『你住哪裡』
:「XXX公園附近」(打個馬賽克,我編不出假的公園名稱也不想打真的哈哈)
:「你呢」
:『我也是哈哈』
這是誰啊?? 住這麼近,長這麼像? 尚奕弟弟辦兩個帳號? 巧合中的巧合?

那個暑假我被營隊和活動填滿,忙的不可開交。這件事在專心做完一份表單後就完全忘了。
時間快轉到下禮拜二,怕自己找不到學生家,我提早了半小時就出門。雖然我的住處距離目的地,其實走路十分鐘而已。
確定目的地後,我繞過學生家大樓樓下,進了旁邊的7-11逛逛,看最近出了什麼新品。買了一包雞胸肉和三明治,坐在位子上開始狼吞虎嚥。
:「Pa 傳送了一則新訊息」
『誰是Pa阿...』我邊嘀咕邊打開軟體,軟體上大家取的名子都好奇怪,雖然我也差不多...
喔是那個尚奕弟弟分身,我們距離80公尺
:「好近」
:『對阿』
:『我在超商吃東西』
:「我住旁邊的樓上 哈哈」
:『好巧』
吃到剩五分鐘,我收拾收拾桌面,一股腦往超商垃圾桶丟掉,回到大樓樓下和警衛打聲招呼。尚奕弟弟這家人似乎蠻常請家教的,警衛確認是家教後,沒有多問就把電梯磁扣給了我。
電梯裡很悶,旁邊都貼滿了泡棉,看來有別戶人家在裝潢。鏡子被擋住沒辦法整理儀容。
這邊一層有兩戶,左邊這戶鐵門是虛掩著的,裡面的冷氣陣陣的傳出
『不好意思...?』我按了門旁的電鈴,不太確定我該不該直接推門走進去
大概等了兩分鐘,我在鐵門外面放鞋子的小空間站到全身都在冒汗了,我忍不住再按一次電鈴
然後屋內傳來咚咚咚的聲音:「我幫你開啦,你在幹嘛阿,讓老師這樣等有沒有禮貌阿?」一個低低的帶有磁性的嗓音由遠而近,腳步錯亂的跑向鐵門。是他爸爸吧,等一下要好好的點頭打招呼,給家長留下好印象
「嗨,老師抱歉,尚奕好像在講電話,讓老師等了,請進請進」大門一拉開,一個只穿條四角內褲的男生出來應門。他絕對不是尚奕的爸爸,年齡看起來和我差不多,五官和尚奕弟弟差不多,但是膚色更黑一點身材更壯一點。
而且他長得和剛剛軟體上的Pa也太像了吧?
什麼情況??
四角內褲男在我身後關上鐵門,彎腰打開鞋櫃拿出一雙拖鞋,這個同學的背好乾淨,而且背肌有練過的痕跡。腰側肌肉很結實,看的到胸部和腹部中間,一排一排的鯊魚肌。重點是他的屁股兩球渾圓有彈性,如果是認識的我一定一巴掌打下去那樣的可口。四角內褲男拎著拖鞋轉了過來。
「老師請穿拖鞋」
「老師請問你也還在念大學嗎?」
『對阿,我才大二哈哈』
「哇,那我們同屆耶哈哈哈,我是他哥哥,可以叫我駿奕」
「來我帶你去弟弟房間」
原來軟體上的Pa是他哥哥,而且我們同屆阿...
未完待續..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大家好,我是林鉑允,這當然不是真名啦。
每次和朋友聊天,都會起心動念想寫成文章,於是林鉑允的私下紀錄就出現了
這幾部小說都是真實故事改編,請大家當小說看看,把林鉑允當成鄰家大男孩就好。

其他系列:
3.5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