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2 愛脫衣服的室友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男大生宿舍

第二篇:愛脫衣服的室友
對話框示意:「小義:高壯健身室友」,『林鉑允:我』, "小凱:黝黑泳隊男孩"

"我剛剛也有去耶,社團表演蠻好看的" 小凱拿著浴巾擦了擦頭髮,放上衣架,掛在上鋪床的檔板上面
『我沒有啦,哈哈』
『剛剛去和高中同學吃飯』
還好小凱接話,所以陳宏義把頭轉過去看他,我眼睛很快的掃射陳宏義的跨下,畢竟這種機會怎麼能錯過!
對,他真的沒穿內褲
但不是屌,是一邊的蛋蛋掉出來。
哇賽。
"可是,有夠熱..." 小凱打開一袋行李,從裡面拿出文具類的小籃子,和很多個裝雜物的小收納盒。一個一個解開,放在桌上
"剛剛回來洗澡,浴室的蓮蓬頭水好小"
"我有帶一個會幫水加壓的蓮蓬頭。你們用用看,可以的話就直接換那個"
小凱好可愛喔,我怎麼這麼幸福,有這兩個室友
至於子軒呢,剛剛在偷瞄陳宏義的時候,抬頭看到子軒正在盯著我看
該不會被看到了吧...他眼神好像在說話
但我感受不出來那句話是什麼QQ

接下來就是大家輪流去洗澡,四個人一邊開行李整理一邊閒聊。陳宏義洗澡出來的時候,我剛好在洗手台前面洗東西,他就這樣,只穿著一條黑色貼身四角褲。
內褲微濕,頭髮微濕,大腿以下的腿毛因為水滴,讓毛髮變得很明顯。他只有帶著一條小毛巾,身體擦乾就像沒有擦,他一手把毛巾擦在頭髮上,一手拉開浴室門。
喔靠,他的胸肌練的真好,匍匐飽滿,胸肌中間的小三角形稜線簡直是用雕刻出來的。六塊腹肌配著他濕濕的黑色四角褲,內褲鼓著一大包,褲管被大腿肌肉繃得緊緊的。
這麼大包,他是因為洗熱水澡血液循環好,所以微硬了,還是他只是一根憨屌?
我從鏡子貪婪的看著他的身體,而他出來之後就這樣,和我站在洗臉台前面。幾乎全裸,濕濕的身體透著熱氣,舉著擦頭髮的手臂離我的肩膀十公分,那個二頭肌,阿阿阿
「你朋友都怎麼叫你啊?」
「鉑允?」
『對阿,我小時候有過一個綽號,叫飛機』
「波音?」他好聰明
『對,有夠蠢』但是你身材這麼好,你可以打飛機沒關係,我可以和你互打
「喔喔,大家都叫我小義」
『好啊,那我也叫你小義』
『你毛巾好小,我要不要借你啊哈哈』
『你這樣怎麼可能擦的乾』
我名正言順的,用他身體擦不乾當藉口,貪婪地繼續看著他的身體
「沒差,我明天再去買大毛巾」
「放在家裡忘記帶來」
說完小義拉了拉內褲頭,應該是要散熱,散掉水氣
但我不能低頭下去看,這樣太明顯
阿阿阿阿阿我好想看阿,他剛剛那樣拉開褲頭一秒鐘,可以直接看到他的屌阿

半夜十一點,大家都洗過澡了
小義還是只穿著一條內褲,翹著腳在位子上看youtube。
小凱披了一件像睡衣又像襯衫的上衣,扣子沒有扣,爬上去上鋪在滑手機。
子軒上衣和褲子都穿著,在看新生手冊的選課那欄,一邊拿著一支筆畫線
我也在書桌,剛剛把衣服通通放進衣櫃了,我坐在位子上看影片
然後陸陸續續,子軒上床,我上床,小義也上床。把大燈關掉以後,我們沒有繼續聊天,大家各自滑著手機,小凱好像睡著了。
房間很安靜,聽的到冷氣運轉聲,還有遙遠的馬路車聲。暗暗的房間讓門外走廊的燈可以從縫隙照進來,在床上聽的到門外有人走動,偶爾講話嬉鬧的聲音。
這是第一個離開家住進宿舍的晚上,不知道大家的心情是什麼?明天就要開學了,我暑假有參加系上的歡迎活動,但是也只認識了五六個點頭之交,明天要聽四堂課,兩堂是必修,兩堂是先試聽看看的。
我和小凱是睡同一側,腳對著腳,我們的腳邊就是下床的階梯。小義和子軒在另一側。
床外側的檔板是防止我們摔下去的,但面對小凱那側的檔板就矮到遮等於沒遮了。小凱的薄被子,斜斜的蓋在肚子和胸口上,隨著他的呼吸,規律的起伏。
他也是穿貼身四角褲。
包的很好,沒有什麼縫隙可以看,但是好大一包阿。
這樣的宿舍,有缺點嗎?
有一個阿,美中不足。
他們三個看起來都不是gay。
至少,當時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隔天早晨七點半,我就躺在床上自動醒來了,沒有鬧鐘聲,窗簾外的陽光很亮。我昨天沒有睡好,可能是環境陌生,可能是因為有人在打呼,但我沒有聽出來是誰。
小凱已經下床,坐在他的書桌前,他也在翻新生手冊的修課那欄
我床的斜對面是小義,我稍微做起身子,偷看一下他
他大字形的躺在床上
晨勃。
小義的屌呈現一個斜斜往上的直線,躺在大腿根部上面,往他的右上方生長
不知道是黑色內褲包著,會特別顯大嗎,他的屌看起來好粗....
長度我這個角度看不出來,我猜應該有15吧,粗度這樣看一定有5。這個室友表現的很好,希望他天天保持這樣,我醒來一定很有動力偷看,嘿嘿嘿
我輕輕的坐起身,下床
"早阿"小凱抬頭看了下階梯的我
『你好早起』
"我會認床,昨天沒睡好"
"而且,陳宏義會打呼,哈哈哈"
原來是他哈哈
我轉身看看對面的子軒,他棉被裹的很緊

我們講話的聲音似乎吵醒了小義,他的頭突然從床板後面冒出來
「嗯...現在起點」他眼睛擠在一起,勉強睜開眼睛看向我們,他的床方向會直接被陽光照到
『七點半』我轉頭和小義說
「你們早八?」他繼續撐著身體靠在床板上,二頭肌被床板壓著,肌肉好大塊好壯
"對阿"小凱站起來去衣櫃拿衣服
接下來的畫面,對我來說就是值得慢動作,在腦袋裡不斷重播的美好回憶。
小義從床上下來
頂著晨勃從床上下來。
他慢慢的下床,可能是怕踩空
一步一步,每往下一格,全硬的屌包就跟著晃一下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注意到,但他不遮,就這樣赤腳下來。在我和小凱旁邊,找拖鞋,張牙舞爪往斜上方生長的屌包繼續晃動
我發現不只我在偷看,小凱也有注意到他的屌包
"精神很好喔!"小凱竟然直接用下巴指了指小義的屌包,跟他這樣說到
「不要看啦,害羞」小義作勢遮了一下,走去浴室洗手台前
我的天哪,這麼開放??那我這樣會不會太裝模作樣,我是不是根本不用這樣躲躲藏藏
於是我趕快故意去洗手檯,反正我也要刷牙,我和小義就在洗手台前面擠牙膏
「鉑允」
「借我牙膏好不好,我還沒買」
『好啊,那屌包給我摸一下』
(騙你們的啦,這句是假的,才認識兩天,我怎麼可能這麼直接哈哈哈哈哈哈)
『喔好啊,拿去』我把牙膏遞給小義
我和小義兩個人站在洗手台前面,我一邊努力偷瞄小義的晨勃,一邊裝鎮定的刷牙
想像一下,開學第一天,跟一個穿貼身內褲的健身裸男,站的很近一起刷牙,我可以看見他皮膚上淡淡的青筋,他的手毛,他的腿毛。我站在他的右後側,還可以看到他的腰側,和眼前不停移動的手臂肌肉。
而且往我的左前方看下去,腰側下面有一個東西在內褲裡突凸凸的,那是小義的屌阿...我從鏡子可以看到一整條橫在那邊,而從我身體旁邊,可以看到一顆突起的龜頭在他的腰側
好爽阿阿阿
但我不能看太久,漱了漱口就回位子了,還是要有點分寸,不能壞了長遠的好事嘛

我大概感覺的出,室友們的個性了,小義應該就是大喇喇的直男,他的腦袋裡應該不會閃過"對方是不是gay"這種念頭,所以我不要做的太過份,他就沒有起疑的可能。
他講話很溫吞,很好笑,喜歡天外飛來一筆,放很冷的笑話。昨天他這樣的時候,子軒倒是很捧場,我聽他一講冷笑話只是愣在那邊
小義應該是個性不錯,男生朋友很多的那種人吧,但他搬一台桌機來宿舍,是為了什麼阿? 玩遊戲? 寫程式?
其他兩個室友我們後面再來介紹,開學第一天實在無暇顧及。我簡直在學校跑大地遊戲,從這個館走到那個館,學校裡面到處都是拿著手機在看地圖的新生,包括我
有一件事倒是困擾著我,搬來宿舍的前一天我忙著整理東西,沒有時間尻槍,算到今天已經第三天了。習慣了每天尻尻,突然這樣三天禁慾,以後難道只能在浴室快速解決了嗎...
___
下午的空檔有四個小時,我在學校晃了晃,實在太熱了決定回宿舍一趟,有點想換一件上衣,都濕掉了,好怕會臭
中午時段的宿舍很多人來來去去,我逼卡進大門,循著還不熟悉的走廊路線到我的房間前面
『嗨,回來啦?』房間裡只有小凱
"對阿,你吃飯了嗎?"
『有阿』
我提了提手上的塑膠袋
『學姊推薦的,不知道好不好吃』
小凱開著電腦,不知道在打什麼,我和他打個招呼就進廁所尿尿了
廁所裡的垃圾桶多了垃圾袋,應該是小凱套上去的,裡面有兩坨衛生紙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空氣裡有淡淡的洨味
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小凱,因為整層樓的抽風口都相通,一定會有人在其他浴室偷抽菸和尻尻,有菸味和洨味,也蠻正常的吧?
頓了幾秒,我才再次看向垃圾桶
還是說,這其實是小凱剛剛的傑作?
大家剛搬進來,浴室非常乾淨,雖然垃圾筒在馬桶旁邊,但馬桶非常清潔。
於是,我按捺不住好奇,在垃圾筒前面蹲下來,湊近,用力聞了幾口
是,是洨味。
是小凱這個黝黑泳隊,上半身背肌倒三角形的可愛弟弟,的洨。
天哪
未完待續...

【林鉑允的情慾紀錄】

大家在住學校宿舍的時候,都怎麼尻槍阿?
在浴室嗎,還是趁沒有人的時候在書桌前面?
這部小說,預計每週五晚上更新
3.6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