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 通識課、棉褲、初相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那個...這邊有人坐嗎?」
大學三年級上學期,今天是通識課的第一堂,老師蠻有名的,離上課還有11分鐘,教室已經坐滿了九成
『喔可以啊』我把我的書包拿走
大學的座位和公車一樣,如果是兩個位子併再一起,通常大家不會硬坐在已經有人的位子旁邊,但這堂不一樣,80個位子的教室,已經擠了75人,我還不識趣的把包包放在旁邊椅子上,擺明了"我OK你先選別的,不要坐我旁邊啦"的氣勢。
他也很不識趣,但是他好帥
身高182左右,體重約莫73上下,九月的大熱天,他穿白色貼身吊嘎,肩膀蠻寬的,衣服下的胸肌好飽滿。不是特別招搖的吊嘎款式,但是他手臂肌肉好精實好黝黑
而且他穿灰色棉褲,裡面應該是貼身四角褲吧,那一包有點明顯...我甚至可以在吊嘎和棉褲的接縫看到幾根腹毛插出來...
「不好意思,這個老師是不是平常上課有在發小點心給大家阿」
喔不,他在問我話,他剛剛有看到我一直在瞄他身體嗎? 好尷尬喔,我有臉紅嗎
『對阿』我遲疑了一下繼續說到
『但好像疫情之後學校也不給老師經費了,以前會有小茶點和小飲料,現在我不確定』
「哈哈,好,我沒吃午餐」
他在約我要不要吃飯嗎,不對,他約陌生人幹嘛? 他在跟我討我桌上的餅乾盒嗎? 這是暗示嗎? 我要順勢問他要不要吃嗎?
等一下好了,他在撩衣服擦汗。
等一下,他在撩衣服? 原來剛剛看到的腹毛長這樣...真的是冰塊盒的黝黑腹肌...天哪我是不是又臉紅了。他的毛好多,從胸肌下緣開始,一條線延伸到肚臍,跟著六塊肌起伏,肚臍以下長成一片腹毛,愈往下愈濃密...為什麼他在擦汗,我這樣怎麼問他要不要吃我的餅乾...
「欸,你有衛生紙嗎」
『沒有,我有濕紙巾你要嗎?』我吞一吞口水若無其事的回答,還行,我語氣夠鎮定
「濕紙巾好啊,我剛剛用走的過來,身體好黏好噁心」
『我幫你舔掉阿,這樣你就不需要用衛生紙了』我用小狗眼看他,期待他會說好
才怪,怎麼可能,我只是轉身從背包拿出濕紙巾給他而已,你在想什麼(對,就是在看文章的你)

第一堂課有點無聊,老師把一學期的安排和不提供餐食的計畫和我們溝通完以後,就下課了。感覺的出來大家很失望,喂你們是來上課還來蹭小東西吃的?
我旁邊的棉褲同學好像也很失望,好吧,那可以失望,我也好失望...
擇日不如撞日,我念頭一轉想到,如果他再來沒有要修這堂課,我們就沒有理由認識對方了,以後再校園遇到也不可能打招呼,那怎麼行!
『你要...吃餅乾嗎? 我買太多吃不完』
「蛤?」
「好啊 當然好,謝謝你,我拿兩片哈哈哈」他的笑聲有點假,我是不是嚇到他了,喵

對了,我叫林鉑允,大學排球系隊,身高178 體重69。一週健身三次,皮膚超級白皙,曬不黑是我一輩子的悔恨,只好用低體脂和努力增肌讓線條看起來明顯一點。
我的優點是奶頭是粉紅色的,這是優點吧哈哈哈。因為深櫃又不敢探索自己,我長的很直男,動作也很直男。這樣的異男樣其實很困擾,就連排球系隊的一對好可愛的gay情侶都看不出來我是,但我其實好想跟他們分享心事
至於今天看到的棉褲男同學,他叫做王杰睿。你問為什麼我會知道?他的鉛筆盒上有貼自己的姓名,要不是他很帥,貼姓名還真像怪人...

我的宿舍租在學校運動場的對面電梯大樓,從七樓往下看,下午在籃球場上揮汗練習的球隊生們有夠養眼。每個都大胸肌,黝黑手臂、精實的大腿小腿線條,練到有點熱就大喇喇地脫掉上衣,而且衣服都放在我窗戶下面的花圃磚牆上,有時候可以看到他們在花圃旁邊脫到剩內褲的換衣服,好好看
但今天球場很冷清,可能開學第一周,下午時段的課還沒結束。球場上只有一個人在練球,他上衣濕透了,整件貼在身上,胸肌線條有夠明顯,身上的汗水在陽光下看起來超可口,小麥色皮膚加上精實的手臂肌肉,好想摸一把...
「喂,不要一直看阿,下來陪我打!」
『?????』等等,幹,是他?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大家好,我是林鉑允,這當然不是真名啦。
每次和朋友聊天,都會起心動念想寫成文章,於是林鉑允的私下紀錄就出現了
這幾部小說都是真實故事改編,請大家當小說看看,把林鉑允當成鄰家大男孩就好。
4.6K會員
1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詩作) 我可以坐在這裏嗎?明明走廊裡,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光亮鋪了滿地,我卻只在乎兀自在角落裡默默耕耘的一盞小燈,它孤伶伶地待著,享受與他人擦肩而過的感覺。 然後啊,有個影子罩住了它,我蹲下來,對著它說:「怎麼偷偷躲在這裏呢?」 它的燈火好像閃動了一下。 我低咕道:「喜歡這裏嗎?」 於是我多看了它兩眼,站
Thumbnail
avatar
TreeShadow
2024-06-07
你做你自己  我也做我自己#20240206 這是一本橘黃色調的繪本,筆觸簡單,表達怎麼定位「自己」的圖文書。主角是一隻文青獅子,名叫李歐納,個性溫柔,喜歡做白日夢和寫詩。 李歐納想擺脫一般人認定獅子就該凶猛的刻板印象,他想和鴨子瑪莉安做朋友,證明「我可以決定自己的樣子」,想用「文字的力量」引發別人思考,試圖改變這
Thumbnail
avatar
張晏菁
2024-02-05
做我們能做的特教老師一直為學生的脫序行為疲於奔命?我比較幸運,倒沒有這種感受。但是,也會有被困住、動彈不得的感覺。當家長或導師向我們反應學生狀況時,我們多半會開始盤點系統上出了什麼問題。例如:導師反應學生最近在班上暴衝次數多,情緒大起大落。我們會開始問學生本人、問家長、甚至問課後安親班,試著找出「相關」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灰寒
2023-11-16
「當年考試,文天祥坐我隔壁」──最罕見的密室謀殺詭計—《考場現形記》「跟你說,當年考試,文天祥坐我隔壁。」    主角陳淡就是在這樣的先祖壓力下,擔起子承父業、哥業的包袱,走上遙遙無期的試場征途。 隔壁同鄉舉人離奇身亡,自己與之嫌隙成了動機,地緣關係成了手法,競爭意識成了殺意。 在牢中該如何審時度勢、抽絲剝繭好洗清自己的罪嫌呢?瞬時及第考試變成了人生畢業考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3-08-30
[舊作] 我暗戀的這是我在 2000 年參加台北公車暨捷運詩文甄選時,有幸獲得入選的詩作……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3-06-27
我的育兒新經分享─當媽了才開始再學習英文:二個月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很多不是醫療界的朋友認為我們上班時,交談或書寫都是使用英文,英文能力一定很好。殊不知,打從國中畢業後,我再沒有投入心力在學習生活應用英文。上班中所說的寫的都是醫學英文,真正遇到了外國人也是聽不懂他們所表達的需求,讓我感覺這種感受很差,自認為是工作成長上的一個阻礙。
Thumbnail
avatar
Jan 女子
2022-02-11
【阿卡西紀錄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醫療體系》那些受苦的人們,其實是他們自己選擇受苦的。因為在那裡,他們可以學到相當多的課題,他們走進洞穴,只為了挖到那渺小的人性光輝。所以你要說白色城堡是座海盜的藏寶山也不為過,那裡面有很多閃亮的愛,你必須受很多磨難才能得到,也許一生就是為了那個寶藏到手你就滿足了。所以不要為這些人嘆息,他們知道自己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
《我的療癒系男神》14 關於你,好奇又害怕  就這樣,分好組的大家來到了位在燕巢的動物收容中心。   這是南部最大的收容所,主要是收容貓狗這兩種大宗的寵物,設置牠們適合的環境分開管理,因為環境與管理優良的關係,還曾經受到政府和企業的補助,經營得有聲有色。   這家收容所位在郊區,圍繞著主建築的庭院空間相當寬闊,遠遠可以看見有幾隻狗狗在草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11
《我的療癒系男神》12 似乎有點在乎你  今天是汪喵社第一次正式的社團活動。   詩雪莓抱持著忐忑的心情,來到社團。   詩雪莓在上次自我介紹的時候表現得不好,後來也因為沉浸在憂鬱之中,她沒能把握機會去和社團的大家認識交流,也錯失交朋友的機會,她個性內向,雖然不至於冷漠,但這種場合總是讓她不自在。   若是以往的話,她至少還是能和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08
《我的療癒系男神》01 戀情的結束,是一段新的開始  詩雪莓失戀了,距今已經兩個禮拜。   在他生日的那天晚上,詩雪莓終於鼓起勇氣,以訊息把藏在心裡多年的心情向暗戀的他傾訴,但被拒絕了。   自從那天開始,詩雪莓就沒再與他聯繫了,以前至少會傳個貼圖,或打電話說晚安的,但昨天他就再也沒有傳來任何消息了。   是啊,這是理所當然的,告白失敗後兩人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