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3 衛生紙被拿走了..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男大生宿舍

第三篇:衛生紙被拿走了..
對話框示意:「小義:高壯健身室友」,『林鉑允:我』, "小凱:黝黑泳隊男孩","子軒:高瘦宅男"

我沒有在浴室待太久,蹲下來聞之後,起身尿尿完就出浴室了
你問我幹嘛不拿起來好好的看一下嗎
我不敢,我怕動到垃圾筒的塑膠袋,會有聲音
而且,老實說,有點噁,哈哈哈
"你連的上宿舍的網路嗎?" 小凱看我出來後,歪頭看著我問到
欸不是,你都不先想一下你剛才在浴室幹了什麼嗎,都不怕我發現嗎
『插上去就連到了阿』每個人有配一條網路線,我們宿舍收不太到wifi和訊號
"我昨天還好好的,但是剛才回來到現在,一直斷線"
『我幫你看看』我甩了甩手,靠到小凱旁邊,低頭看他的電腦
小凱身上好香,有一股像奶香味,融合一點點柑橘,那是他的洗髮精的味道嗎?
我把重心移到左腳上,假借右腳勾起來,往小凱身上靠近了一些些,往小凱的頭髮靠近一些些
不是洗髮精。
小凱桌上的電風扇放在他的左手邊,我站在下風處,會先吹過他才吹到我身上,這味道是哪兒來的啊
難道這是他的體味嗎
小凱一樣只穿了內褲,從他的頭頂往下看,可以輕而易舉的看到小凱的全身。他弓著背,肚子竟然還沒有皺褶,肚臍以上有一道微微的肚毛。他翹腳,屌應該是壓在大腿下面,內褲看不到凸起
『咦?連上了阿』我沒有動什麼設定,就是開了他網路設定看了看,再重新插上網路線而已
"哇,謝謝"
"可能我電腦的問題吧"
小凱抓過桌上的馬克杯喝了一口水
『這是什麼』我拿起桌上櫃子的一個小公仔
"河馬阿"
那是一隻四腳朝天的小河馬
"超可愛"
『你喜歡轉蛋?』
"對阿,我為了轉這隻河馬,還轉了三隻其他的"
小凱拉開抽屜,拿出一隻長頸鹿和兩隻獵豹
我的天哪,小凱也太可愛哈哈哈
"這個給你放櫃子上"小凱遞給我一隻獵豹
『你給我這幹嘛阿』
"不然你要長頸鹿嗎"
從講話語氣上,小凱似乎是一個很單純的弟弟,他昨天甚至問我內褲怎麼曬才不會掉下去
或許他還是個生活白癡吧哈哈哈

這時候大門動了動,我進來的時候沒有把門鎖上。我和小凱就看著門被鎖上,又開鎖,停了一兩秒才被打開
『門沒有鎖!』我對著門那邊喊
是子軒,他靜悄悄的從門外溜進來,關門,上鎖
他經過我們時,看了我和小凱一眼,點了個頭當作打了招呼,沒有說話就到他的位子上,坐好,打開電腦
我和小凱對看了一眼
"你吃什麼啊?"小凱對子軒問
"便當..."子軒轉過頭來,有些駝背的看了看小凱,眼睛很快的掃射他的身體,再看了看我,臉有一點點紅
『看起來不錯耶,是哪一家』子軒的位子和我是背對背的,和小凱是斜對面。我靠過去探了探頭
"好像叫賀元..."
子軒非常靦腆,和人講話臉會不自覺脹紅那種靦腆,我試著和他閒聊兩句,但是他的回應都這樣簡短幾個字,又一副話沒講完的感覺

子軒回來後,小凱把冷氣打開,我坐在書桌前,趴睡了半個小時。開學第一天,事情不多,但很耗神
醒來的時候,子軒去了浴室,然後就收收東西出門了
诶黑,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小凱那坨衛生紙

我到上課前20分鐘才出門,在房間東摸西摸,和小凱隨便亂聊天,出門前我又去浴室尿了尿
那團衛生紙不見了。
我還以為我看錯
但垃圾桶是空的,只有我丟的小麵包的紙袋
是子軒拿走的嗎?
他幹嘛拿走,還是他沖掉了?
他沖掉也很奇怪啊...
我滿頭問號

我們這房在昨天晚上創了個群組,方便聯絡事情用的。在我晚上的課程結束前,小義一個一個的tag我們,問有誰在前門,要不要吃飯
鉑允:『我蠻近的』
陳宏義:「你幾點下課」
鉑允:『現在 哈哈』
陳宏義:「你等我一下」
其他兩個人沒有已讀訊息,我和小義約在前門附近的一間麵店
「第一天怎麼樣阿」
「我們班女生超少」
「而且很多肥宅哈哈哈」
好,小義是異性戀
『我們系必修的教授很好笑』
『但是學長姐說他給分很硬』
我們合點了兩份小菜,我還問他要不要用公筷,剛認識嘛,禮多人不怪。小義說他很喜歡吃地瓜葉,而且要脆脆的才好吃
我們一邊聊天,我一邊欣賞小義的身材。他穿一件白T,領口有點鬆掉了,搭配黑色長褲。小義的手臂是那種拿個筷子就有二頭肌線條的手臂,他一邊吃飯一邊手舞足蹈的和我說班上有一個女生長的很漂亮,而且他們被分到同一組
中間小義還伸了懶腰,上衣下擺可以看到他的內褲頭,和一點點肚毛。
好吧,他是大喇喇的蠢異男,可惜。
「你通識課要修什麼」小義夾了一塊皮蛋豆腐,手不小心把飲料打翻
「幹,對不起阿阿」紅茶橫過桌面,蔓延到我這邊的桌沿,在我手機四周停留了一下,開始往地板滴
『沒關係啦』
『你也太不小心哈哈哈』
小義在言談之中,好像直接認定了我有女友,還問我女生要怎麼追,一直給我看班上女生的IG,問我這個怎麼樣那個怎麼樣
我如果知道女生要怎麼追就好了,比起追男生,追女生真的是...麻煩很多 XDD

我們吃完之後在校園裡面慢慢的騎腳踏車回宿舍,小義從高二就開始健身了,上大學還想參加健美社。我一直勸退他,理由是練健美的飲食控制很可怕,而且身體這麼乾也蠻可怕的...
「你會不會覺得」
「健身之後女生沒有比較愛阿」
「反而是男生比較喜歡,哈哈哈」
有阿,譬如我就看上你了
拜託,你不要恐同,這樣我會很難跟你當朋友
『那你就試試看男生阿』
「幹,我才不要」
「我喜歡大奶」
『這個可以嗎』我擠了擠我的胸肌給他看
「靠杯喔」
小義認真的看了一兩眼,突然伸出手掐我胸肌
「欸你都沒脫沒看出來,你上胸很好看阿」
昨天的宿舍是小義和小凱裸上身,我和子軒穿的緊緊的
『怎麼樣,有興趣了嗎』我動了動胸肌
「靠杯阿」

進房間時,小凱已經躺在床上了。他有說他的作息比較早,所以大燈已經熄了,我和小義躡手躡腳走到我們座位上開檯燈
"我還沒睡啦,不用這麼小聲哈哈哈"小凱從床上坐起來
「九點半耶,神經病」
"幹,你睡覺會打呼阿"
「真的嗎」
小義轉頭看我
「我會打呼喔?」
我笑著點了點頭,看向子軒
『子軒你有聽到嗎』
"有...蠻大聲的"子軒又臉紅了,這樣靦腆老實說蠻加分的,但是他的長相我真的不行 XD
「好好好那我側睡嘛」小義發現自己真的會打呼,自知理虧開始找話講
我拿了拿衣服就去浴室洗澡了,看到垃圾桶想起今天下午的懸案
子軒可能是有潔癖,覺得洨味很臭,所以沖掉了?
或是他真的拿起來收藏了,因為她覺得小凱很可愛?
或是他拿起來聞了聞之後,沖掉了?
除了潔癖,這只能說明,子軒是gay
但他是嗎?
子軒的外表看起來是那種,在系上不多話,很喜歡玩手遊,衣服每一件都舊舊的,走路有點駝背,講話怯生生的小宅男
他光是和我們三個講沒兩句話,臉就會脹紅。他是害羞,還是因為覺得我們三個裡面有誰是他的菜?
好奇怪

我平常在家裡洗澡出來,不喜歡馬上穿衣服,但是礙於房間有別人,我這幾天都上衣褲子穿好才開門
出來看到小義在活靈活現的模仿系上同學
「不是,他竟然這樣走路」
「哪有人這樣走路阿,大猩猩喔?」
我第一次看到子軒笑出來。還很開心的搭話。而小凱在床上,頭枕著手臂,已經半睡著了
「你很弱耶」小義伸長手臂,捏了捏小凱在上鋪的小臉蛋
"我不行了啦"
"大家晚安"
小凱把床上的外套往下一丟到椅背上,還沒丟準,要小義撿起來掛好,然後倒頭就睡。
房間剩下三盞檯燈,子軒在玩遊戲,小義戴耳機在看影片,我爬上床,半夢半醒的在滑軟體
最近和一個也是大一新生,讀電機的人聊的很來。從星期天下午來這邊,就每天晚上固定和他小聊
他從嘉義上來,身材很勻稱,犬齒不太整齊,頭髮很短。喜歡騎單車,剛分手不久
我們這幾天都聊的很正常,頂多互看一下身材照,聊了彼此的尺寸而已 XD 我們都剛住宿舍,還在那個很興奮,什麼都很有趣的階段。彼此的話題很跳躍,他那天問我要不要見面吃個飯,我當然是答應啦
和他聊了快一個小時左右,再抬眼睛起來,看到大家的燈都已經熄了,窗簾沒拉,房間還看的蠻清楚的。子軒在滑手機,小義一樣呈現大字型,不蓋被的睡著了,還沒開始打呼,但我看也快了哈哈哈
子軒的手機螢幕很亮,非常亮。
我還在納悶為什麼他手機要開這麼亮
大家知道有些手機在開啟相機的時候,螢幕會固定被調整到最亮嗎?
對,子軒開著相機
他在拍小義
只穿著內褲
的下半身。
未完待續..

【林鉑允的情慾紀錄】

大一剛住進去的那幾天,我一直覺得,子軒的形象很不立體。都只能這樣片面的認識這個人。
但沒想到,一變得立體,就是這種事情...
本篇結束,下週五繼續!
3.6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