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心得]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05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想說還有時間還想寫別的心得,今天一口氣兩篇趕緊補回進度!
以下會有小說劇透請慎入

咦咦?沒想到會夾雜一篇貓先生登場的短話
以時間序來說的話先讓他登場是比較好銜接沒錯
但4話一集已經有點危險了...這樣最後面的進度不要緊嗎?
小說裡凱特先生原本沒交待認識過程,直接就出現在第3集協助安他們
一直到銀砂糖系列的第12本出了短篇集才補回凱特的初登場
凱特先生非常可愛,乍看之下很兇實則非常好人
常常被眾人捉弄都沒動手過,反觀夏爾動不動就想動手
尤其夏爾特愛多嘴他一句,我都懷疑夏爾其實很喜歡凱特吧XD
凱特的果子超漂亮!
原來OP裡大家背後都是他們做過的銀砂糖果子嗎?
那吉斯跟飛的背後也是將來會出現嗎?
可是吉斯的作品不是花應該是ˍˍˍˍ才對?可能是怕太早畫出來會劇透後面?
左右為男,成語這樣用沒問題嗎XD
這部BGM都搭得很適合~或許JC可以多做一些少女向~
兩個小妖精在一起太可愛了>///<
小說裡班傑明到最後還是一直叫錯米斯里露的名字(笑)
小說裡最後有點夏爾跟安有點細微醞釀閃光的對話,可惜動畫接到下一本去了
短篇集裡我也很喜歡飛跟凱特以前的往事
2/10會有他們倆人的配信可以聽聽看~
還有一定要跟大家介紹短篇集裡收錄了主要角色的問答集
傲嬌妖精的10題裡有7題回答都離不開安
百年妖精真是跟隔壁棚那位想把老婆變成抱枕的魔王有點像
百年 V.S 15歲 跟 社會人士 V.S 高中生
追到前:很冷淡→追到後:老婆控
我做了購買意願調查,有興趣的人請幫忙填寫或轉發~感謝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2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