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心得]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20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動畫第二季開播理應要打鐵趁熱寫心得應援,無奈生病變得在自家跟醫院之間往返,寫文就落下了

還有人在看銀砂糖嗎?第二季的水準保持得很好,夏爾還是一樣帥>///<

請各位不要錯過第二季哦~

以下會有小說劇透請慎入



這季安雖然已經變成銀砂糖師了,但還是一樣要拼命工作獲得認同。有時看到大家對劇情吐血,不免心想三川老師是否寫得太社會寫實了點?一些嘔得要死的傳統社會思維、女性在職場上被歧視的立場、非得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向前邁進的情節等等。如果是現代少女向,這時不是可以靠天外飛來的男配角比如飛用權力介入就解決了嗎?或是靠著夏爾的武力擊敗眾人逼大家聽令?接者就會變成兩男互相爭女主角(咦

以上的情節在《銀砂糖系列》裡通通都沒有,只有安非常努力地向工作挑戰,好像少年向要一直取得冠軍啊,所以安其實是男主角吧,夏爾是女主角才會是本作美色擔當嗎?(大誤

不開玩笑了,話題拉回來這話

raw-image

自從諾亞出現以後,李依的戲份大減(NO~~~,原本小說裡還有很多鬥嘴戲


raw-image

布莉潔戲份也大砍。從13進展到這在小說裡大家可以看到她慢慢有所變化,不再是只會無理取鬧的千金大小姐,而是會關心工房現在的問題。


raw-image

兩個人的砂糖果子都很棒!

raw-image

飛福棋比想像中更漂亮,動畫的砂糖果子都營造刻得很美


raw-image

動畫裡諾亞超級可愛,難怪李依都被比下去砍戲了(X

raw-image
raw-image

問陪睡超級可愛,男孩子這麼可愛是可以的嗎?


raw-image
raw-image

飛這麼想要權力...在小說更後面會寫到他妹妹去世的事情,如果有第三季的話就會演到吧?

raw-image


銀砂糖子爵這個位置是由當代技術最好的職人擔當,能跟飛的技術相比的只有凱特,所以前面大家才會覺得安不可能贏。

國家職差不多就像鋼鍊大佐一樣沒什麼自由的,國家要你做什麼就得做

而且只有本人有爵位,子孫不能世襲接爵


raw-image

關於那個夢,這座城堡是真的有鬼啊~~~


raw-image
raw-image

拉法爾得手砂糖果子就露出真面目了

raw-image
raw-image

稱讚眼睛那句超想按讚,劇組把眼睛畫得好漂亮啊~~

raw-image

如果鑽石能出現應該會比諾亞更可愛吧?


raw-image
raw-image

這話發一下糖,下一話就要分開了

raw-image



raw-image

あき看起來好嗨,還想要看到拉法爾再更壞一點XD

不知道在搖滾區的諾亞感想如何?



raw-image

隨著拉法爾露出真實身分,視覺圖也更新了



我做了購買意願調查,有興趣的人請幫忙填寫或轉發~感謝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

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

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