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心得]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09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終於輪到石田彰登場!(大誤)
期待已久的吉斯終於登場了~~~
以下會有小說劇透請慎入

小說第三集的內容很多如果也要濃縮成4話一集會很勉強,這集還沒有大砍到看不懂,下一集之後就不一定了...
安的綽號是稻草人,選稻草人當背景搭配?製作組好壞~
米斯里露自告奮勇要協助安的戀情開花結果,成天拉著夏爾回答戀愛問答一百題(噗
夏爾每天都被問到煩透了吵著要把他關到木桶去XD
安對米斯里露的熱心也很害羞到不知該怎麼做
15歲的少女對戀愛其實還很懵懂沒特別想法,只想說喜歡的人有在身邊就好了
夏爾很壞,每次看到凱特就一定要戳他一句(到底有多愛凱特XD)
好像有人看到冒煙誤會是熱紅茶?這是葡萄酒哦~溫熱過的葡萄酒。
米斯里露是抱著酒杯的醉鬼XD
那個大家不想看到的男人又出現了~
這裡是喬納斯隸屬的拉多庫里夫工房,而且他今年也要參加比賽一定會出現。
對了,好像有的人說喬納斯是青梅竹馬之恥?
安從小跟媽媽一起四處漂泊,是只有在母親生病期間停留在喬納斯的小鎮受他們一家照顧。只有那點時間不能算是青梅竹馬吧?正因為這樣,安大概覺得相處沒很長喬納斯就說喜歡她很奇怪
老樣子一言不合就想開打~
純白貴公子登場!出場還有BGM根本男主角規格XD
安的強敵+夏爾的情敵出現了!情敵登場會加速夏爾的危機意識,敬請大家好好期待XDDD
喬納斯站前頭負責接待,吉斯在後頭協助填表登記,所以從後面出現
放心這個粉紅色切開之後還是白的~能讓凱特主動打招呼,而且兩個小妖精都膩在身邊的人怎麼會是壞人呢~
身為職人住單人房的只有安跟吉斯,吉斯被認可的地位很高才能強壓颯彌下去
因為改個綽號就開心好青春啊~
小說裡安想說要是夏爾喜歡長髮放下的話,願意天天放下來~
米斯里露還在睡覺就撈起來以及房間這麼昏暗
是因為他們都要天還沒全亮就去工作了,共同作業從早忙到晚很辛苦。離比賽只剩一個月跟七休一,這表示安只剩下四天的時間可以完成作品,再加上還要提煉比賽用的銀砂糖,時間太趕了,就是這樣凱特才會生氣
要是脫衣服觀看數搞不好會上升XDDD
あき的圖好美,好希望台灣可以代理QAQ
我做了購買意願調查,有興趣的人請幫忙填寫或轉發~感謝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