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動畫心得] 《銀砂糖師與黑妖精》 12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集最後超痛的,我先跑去看小說後面才能平復心情上來寫心得
以下會有小說劇透請慎入

這集節奏好像是這季最奇怪的...
很明顯時間不夠但怎麼都砍正戲,不砍壞人時間?壞人有很重要嗎?颯彌被抓包後懊悔跟前面喬納斯不演也沒差啊(應該沒人想看吧?),布莉潔還加戲擁抱(更沒人想看!)
或是都最後一集了把OP拿掉多一點時間也好啊~
夏爾終於開竅有私心了!
誰叫你戀愛問答玩那麼多麼次XD
硬掰怕會被揭穿還轉面說謊耶~這集李依各種動作集超可愛XD
找銀砂糖這段4個人是分頭行動,凱特跟吉斯徹夜在工房內找銀砂糖,夏爾跟埃里歐特留下來問布莉潔,四個人都束手無策,夏爾等到教會鐘聲響知道比賽開始了不得已提出條件交換
少女向會真的親下去是蠻意外的......
這部有描寫政治面跟女性被歧視是蠻現實的很不少女...
只好想成百歲牛郎可能一點也不在乎親小孩子(?),小說後面夏爾說過以前當過7歲小少爺的僕役,布莉潔很像那位被寵壞的小孩子。
小說裡是安自己主動提出願意放棄競賽,不惜毀掉作品也要證明清白,動畫改成國王跟王妃想看作品,安的決心有點被弱化。
國王原本沒這麼快就做出抉擇,小說裡他認為吉斯跟安的作品之美不分軒輊。
猶豫了很久才說安將作品折斷有缺損要頒獎給吉斯,後來王妃勸說吉斯是有美麗的模特兒為依據做出華美作品,安的作品之美麗完全靠自我想像力,因此由安勝出。
要不是喬納斯攪局,安去年就應該得獎,王妃偏袒安好像也不過分?
這話的插入曲完整版可以到這邊聽
這首也是諸星すみれ唱的,同收錄在叶える。
最後停在分離真的太虐了~~~幸好發表第二季拯救大家
第二季7月開播~~
沒有停在很胃痛的地方,感謝製作組跟金主!
忍不到7月的人可以先去看小說後面~~~
小說後面安還是很辛苦,夏爾確定心意之後會變得越來越會撩很多糖可以吃(本來就很會?)
中文小說目前只有到6,7尚且需要大家努力集氣才能續出。
我做了購買意願調查,有興趣的人請幫忙填寫或轉發~感謝
あき這集的圖超美~~~~
而且還去咖啡廳塗鴉夏爾!
夜空のうどん的賀圖
推特有放出夏爾跟安一起看最終話的錄音,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看
BD第一卷情報公開
台灣的新聞以前有介紹過那位仿作砂糖果子的甜點師~
我做了購買意願調查,有興趣的人請幫忙填寫或轉發~感謝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