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20章 絶不放棄的決心與偽寶石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小斌和小妍跟隨柳醫生來到了醫院,並且經過體檢證實了他們兩人並沒有受傷之後,小妍便立刻告訴柳醫生在後巷裏所發生的事情。柳醫生聽見小斌變成白色的怪人,和那個仙人掌怪人打鬥的眞相之後便很着急的問他說道--
柳醫生:“小斌,既然你有和那個怪人打鬥,那你的身體應該也有受傷才對吧?但我剛剛幫你檢查後卻發現你根本沒有受傷,難道......又是那顆寶石在發揮作用的關係嗎??”
於是,小斌便把在打鬥過程中所看到的幻覺異象,以及按照幻像中的人如何使用和發揮出寶石力量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自己的媽媽。當柳醫生聽完他的描述之後,她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對小斌說道--
柳醫生:“看來我必需從你身上抽取一些寶石的樣本來化驗才行,祇有這樣才能徹底了解你身體的急速自愈能力到底是如何運作的。如果可以的話,連隨着寶石一起出現的腰帶,我也想提取一些樣本來進行化驗。小妍,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請你幫一個忙。”
小妍:“伯母請說,祇要能幫上忙我都會義不容辭的。”
柳醫生:“妳擅長多國的語言,並且還精通許多古文明的獨有文字,我希望妳可以去了解小斌身上的這些古代文字,去翻譯牠們以及解開小斌體內這顆寶石的所有謎團。”
在柳醫生說出這些話的同時,她從自己的文件夾中拿出了一些當天在會場上,媒體所拍攝到的現場實況畫面截圖,並且擺放在桌上給小妍和小斌觀看。這時小妍才發現,原來小斌所變成的白色怪人,身上的某些地方也刻有一些姆大陸的古代符號和文字,於是小妍便很不情願的對柳醫生說到--
小妍:“我不要!”
柳醫生:“為甚麼?”
小妍:“我不管甚麼怪人!我祇知道小斌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再讓他去面對任何的危險!小斌,答應我!別再和這些怪人糾纏下去了好嗎!?”
小妍的勸解,讓小斌感到心懷安慰,但他很明白,如果任由這些怪人在這個世界上作亂的話,那麼人類最終將會淪為他們的傀儡和奴隸,於是小斌便很愼重的對她說道--
小斌:“小妍,你要明白,現在不是我要去糾纏他們,而是他們要來找我的麻煩。更何況,現在也就祇有我可以與他們抗衡,如果我因為害怕而躲在後面置身事外的話,那麼人類就不會再有未來,到時候不是比死更難受嗎?我相信妳也不願意看到這顆星球被怪人占有吧?”
小妍:“可是......如果你再有甚麼危險的話......”
這時,柳醫生也以安慰的語氣對她說道--
柳醫生:“小妍,妳不必太擔心,祇要我們齊心協力一起幫助小斌,我相信這些怪人最終全部都會被消滅的。祇要有我在,就算小斌受了再嚴重的傷,祇要他體內的寶石還在正常運作的話,我就一定能將他治好的;相反,如果我們不了解這顆寶石和那些怪人的具體構造,那我又怎麼能給於他最好的治療呢?所以妳的幫忙是至關重要的,祇要搞清楚這些文字的內容,那小斌和怪人作戰時就可以事半功倍。況且,你也不是不了解我這個兒子的個性,一旦他決定了一件事情就絕對沒有退縮的理由,不是嗎?”
小妍聽完後和小斌互看了一眼,她也從小斌的眼神中看見了那堅定和炙熱的目光,仿佛就好像在向她請求幫忙一般,而這股眼神也好像是在告訴小妍一件事情: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小妍也很清楚他的性格,再加上柳醫生也已經答應協助他了,於是小妍便很無奈的說道--
小妍:“那好吧,這件事情,伯母您就放心的交給我吧!我之前就已經和深井集團的韓教授交談過,雖然她可能已經忘記了我的請求,但我會盡力從深井集團的官網上,去獲取這些古代文獻的資料和照片,以便可以幫小斌進一步的了解自身的能力,以及解開這顆寶石的所有謎團。”
柳醫生:“好!那就麻煩妳了。好了,為了不讓我們的家人擔心,我們今天就到此爲止先回去吧。小妍,如果妳的翻譯或查詢有結果了,並且成功解讀其他怪人的謎團,請盡快和我們倆聯絡。”
小斌:“小妍,麻煩妳了。看來我現在不但擁有了自己的主診醫師,還擁有了一位負責幫我了解自身能力的助手呢。”
小妍:“誰是你的助手!?不要臉!”
說完,柳醫生三人便一起回家去了。經過了這一次的戰鬥,小斌的心態已經和之前完全不同了,他明白了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就算會讓自己曝露在危險之中,他也必需在怪人出現和威脅人類之前,做好充滿的準備和覺悟。同様的,柳醫生和小妍也明白了,小斌是唯一一個可以解決這些威脅的人,因此他絶不可能半途而廢,所以他們也祇能傾盡自身的全力,去協助小斌的作戰,就算他們很不情願,也已經沒有任何的退路可言了。
另一方面,在警局的總部裏,威爾森警官一方面在追查白色怪人的下落,另一方面在調查深井集團的內部機密檔案,因為在拜訪了韓教授之後,他的兩名同僚在私下和韓教授的助理:立花朋子的查問中得知,深井集團的某位高層人士,一直和A.E.T的某位軍官在私底下有着不可告人的親密聯系。在經過了多日的調查,目前警方所能掌握的線索也很有限,但他們從深井集團帶回來的照片和資料當中,已經發現了白色怪人的一些能力,再加上幾天前的傍晚發生在中華餐館後巷裏的那一場槍戰,他們也收集到了一些目擊證人的拍攝視頻和照片,於是他們便立刻召開了緊急會議,準備馬上部署接下來的作戰策略。
而在同一個時間,在聯合國的W.C.A總部裏,湯姆斯局長非常興奮的在等待着改造實驗的重啟,因為他的女兒克裏斯蒂已經和武裝開發部的科學家們,成功解析了深井集團之前傳給他們的寶石資料,並且還成功仿造出了一顆功能相似的寶石。湯姆斯局長看見這顆寶石之後,便非常驚訝的對克裏斯蒂說道--
湯姆斯:“女兒啊!妳眞行!沒想到我們還眞的成功仿造出來了!這顆寶石的功能,眞的和原本的那一顆球體形黑色晶石一模一樣嗎?”
克裏斯蒂:“爸,基本上所有的功能都很接近,祇是......”
湯姆斯:“祇是甚麼?”
克裏斯蒂:“祇是......我們找不到裏面的其中一種礦石成分,所以無法冶煉出和原版一模一樣的寶石。”
湯姆斯:“少了一種礦石的成分??這怎麼可能!?”
克裏斯蒂:“爸,是眞的,從資料上面顯示,那顆黑色寶石裏面的礦物性質,一共是由九種不同性質的礦物成分所冶煉而成的。而這九種不同的礦石中,其中有八種是我們地球上所擁有的寶石,牠們分別是白鉆(Diamond)、紅寶石(Ruby)、琥珀(Amber)、黃玉(Topaz)、翡翠(Emerald)、海藍寶(Sapphire)、鈷尖晶(Cobalt)以及紫水晶(Amethyst)。這八種礦石各自所占的比例是8%,比例總占是64%;而最後一種礦石,是一種地球上不存在的特殊晶石,牠所占的總比例是36%,是所有礦石所占的比例之中數值最高的!而且牠和其他礦石的性質很不一樣,牠的聚光能力比其他的寶石還要強三倍以上。”
湯姆斯:“既然我們缺少了這種不明的礦石,那他的功能豈不是減弱了?妳是否有尋找到其他類似的礦石去代替牠呢?”
克裏斯蒂:“爸,這種礦石很特殊,地球上沒有任何一種礦石的性質是和牠相似的,因此我們祇好把其他那八種礦石的占據比例提高到12.5%,希望可以呈現出和原版寶石相同的功能和效果吧。”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