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12章 靈石中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小妍聽完小斌的描述之後,便很疑惑的問道--
小妍:“小斌,你是說--你是在看見幻覺之後,才按照幻覺中的那一個人,把寶石放到自己下腹部的對嗎?然後你就變成了那個白色的怪人?”
小斌:“是啊。”
小妍:“除了這些,你還有看見其他的幻覺嗎?”
小斌:“......有......”
小妍:“還有!?那是在哪裏看見的!?還看到些甚麼?”
小斌:“......就在昨天.......我從昏迷中醒來之前......不過,這一次不是幻覺......正確來說應該是一場夢......”
小妍:“夢?那是怎様的夢?在夢境裏的都是些甚麼?”
小斌:“我夢見自己身處在一場戰爭之中......我變成了那一名白色的戰士,身上不斷的散發出白色的光芒......我帶領着一群身穿特殊甲胄、手裡拿着特殊武器的軍人,正在和一群非常可怕的怪獸進行廝殺......我看見這一些怪獸群之中,其中一隻便是昨天出現在講座會現場裏的那一隻雙頭怪獸......在他的身後還有他的四名同伴.....其中一隻是擁有鯊魚的頭部,並且擁有兩雙手臂的怪獸,他的第一雙手臂像是墨魚的觸須一般;第二雙手臂卻長得像螃蟹或龍蝦鉗子一般的怪手,但他的下身卻長得像是甲殼類生物肢體一般的奇怪水中生物......另一隻是全身散發着熊熊烈火的金色巨鳥......還有一隻是擁有巨大的翅膀、長得像是毒蠍子或螳螂一樣的昆蟲型怪獸......最後一隻是擁有像是玫瑰花一樣的頭部,但雙手卻長得像是捕蠅草一樣的奇怪植物型怪獸......他們都好可怕哦!!”
此時,小斌也已經開始出現精神崩潰的現象,他呆滯的眼神已經不知不覺的陷入了失焦的狀態之中!小妍見狀後感到非常的震驚,她立刻抱緊小斌並且很努力的勸他說道--
小妍:“好了!小斌!不要再去想了!拜托你不要再回想了!!”
小斌:“他們的怪獸軍隊數目衆多......我們人類的軍隊根本不堪一擊......我還看見了......這些怪獸的王......他也是一個白色的怪人......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邪惡氣息......就已經能夠讓所有生物的意志力瞬間崩潰......而人類、我和其他的戰士在他的面前......簡直就像是螻蟻一般的渺小......他祇是隨手一揮......就能把幾十個人類瞬間湮滅.....好恐怖哦!!!”
此時站在門外的柳醫生,看見自己的兒子陷入了崩潰的情緒,也已經按捺不了心中的着急,於是她立刻打開房門進來查看小斌的情況。
柳醫生:“小斌!小斌!醒醒!看着我!看着我!”
小斌:“媽......?我......我怎麽了?媽!”
柳醫生:“沒事了......媽會在你身邊的......我可憐的孩子......”
小斌躺在母親的懷裏不斷的喘息着。因為小斌的情緒很不穩定,所以柳醫生建議小妍先回去,讓小斌可以好好的休息。這時,來到病房門外的小妍回頭對柳醫生說道--
小妍:“伯母,其實您剛剛一直都在門外,對嗎?”
柳醫生:“是的。”
小妍:“那我們剛剛的對話......您全都聽見了?”
柳醫生:“對。但其實我早就已經猜到,小斌就是那個白色的怪人,你看看這一份X光的掃描照片吧。”
小妍看完了照片之後,眼中便泛起了淚光,隨後便很緊張的向柳醫生問道--
小妍:“伯母,小斌身體裏的這塊寶石,能不能進行手術把牠取出來啊!?我很擔心這麼大顆的石頭留在他的身體裏面,會對他產生不好的影響......”
柳醫生:“這也是我正在煩惱的問題,你看看......在這張X光照片中的掃描顯示,這顆石頭正在釋放出一種類似於神經狀一様的磁力物質,牠與小斌的中樞神經系統和全身的細胞核已經開始融合在一起了,他甚至還把小斌體內的免疫系統、生理系統和其他的身體機能統統都強化了。如果眞的要動手術的話,我擔心這會要了小斌的命......”
小妍:“怎麽會這樣......?嗚嗚......”
此時的小妍也已經按捺不了心中的悲傷傷心的哭了起來。但柳醫生卻安慰她說道--
柳醫生:“放心吧,祇要保持現狀,小斌應該不會有生命的危險。啊,不如我們去向W.C.A求助,他們也許會想到解決的方法......”
小妍:“不行!伯母!千萬不要讓任何人知道!”
柳醫生:“?......為甚麽?”
小妍:“現在A.E.T的特種兵和警方還在尋找白色怪人的下落!如果告訴了W.C.A,那不就等於把小斌直接送到A.E.T的面前嗎!?他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就把小斌解剖開來作實驗研究的!伯母!拜托您!千萬別讓其他的醫生來檢查小斌!否則......嗚嗚......”
柳醫生:“也對......那麽從現在開始我就是小斌的主診醫生。妳放心吧,這件事情祇有妳和我倆個人知道而已。我向妳保證,我會確保小斌的健康和安全的。”
小妍:“謝謝您伯母......”
柳醫生:“謝甚麽,我是他的母親,保護他是我的義務和責任啊。”
說完,小妍便和柳醫生告辭,隨後便離開了醫院。柳醫生在小妍離開之後,也從眼角處流下了壓抑已久的眼淚,畢竟自己的兒子陷入了這樣的困境,而自己的專業知識和能力卻無法拯救他的生命,甚至連向其他人求助的機會也沒有了,身為母親和醫生的她感到非常的無助。因此她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這顆寶石不會危害到小斌的性命。
而此時的小斌正在病房裏看着電視上的播報新聞,隨即他立刻便滿頭大汗的感到非常震驚!因為新聞正在報導的,正是今天的淩晨3:20分左右,警方在海伯利昂區第9街道上圍捕白色怪人的那一則新聞!而令小斌直冒冷汗的原因,就是警方在現場所拍攝到的那一隻金色的怪鳥!這隻金色的怪鳥,正是小斌在昏迷的時候在夢境中所看到的那一隻金色巨鳥!看見這一幕的小斌不知不覺的喃喃自語說道--
小斌:“這隻怪鳥!......怎麽會出現在這裏......!?難道......那一場戰爭......不是夢?......是一則預言......!?”
此時,遠在日本的古都:京都,湯姆斯局長已經乘坐蜂鳥號來到了京都的非政府特殊機構:深井科考研。這一座研究所不但是專門研究遠古文明科技的研究所,同時也是一所專門重現古代科技和進行測試的實驗室。裏面的科技設施相當高端,甚至可以說是與聯合國的W.C.A不相伯仲,裏面所設有的專業部門非常多,其中包括了:負責測定各種出土文物的測定實驗部門、爲各種文獻和壁畫進行翻譯的文獻專研部門、以及負責重現這些遠古科技的科學實踐部門等等,裏面的員工更是數以千計,是全世界最有名的一所科學考古研究所。
湯姆斯局長從蜂鳥號裏出來之後,便熟門熟路的直接來到了這座研究所的文物測定實驗部,感覺上他就像是這裏的高層人士和熟人。當他來到文物測定實驗部的其中一間實驗室時,呈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座高約8米,直徑大約寛8米左右的八面形方尖碑,這座像是柱子一樣的方尖碑,上面布滿了科學探測儀器的測定電線,並且上面的文字還不斷的散發出一種難以言喻的彩色光芒。看見這一幕的湯姆斯局長感到非常的興奮和驚訝!
此時,深井社長也已經來到了實驗室裏,他看見這位老朋友時便很高興的說道--
深井社長:“老湯,你來了!”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74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錢先花光,還是命先沒了?長照4個90歲老人的我,將如何面對老後生活? 因為醫療的進步,全球人口的平均壽命不斷延長,但又因為少子化的關係,讓高齡照顧的問題日益浮上檯面,到底我們將如何因應這個難解的局面呢? 《錢先花光,還是命先沒了?》的作者小梶沙羅用幽默的筆觸寫下自己長照四位加起來總共360歲老人的心酸血淚,狀況百出的長照現場令人看了哭笑不得,也藉此讓讀者去思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6-10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史上最詳細的韓國外國語大學語學堂通翻譯課程DIY報名+準備資料+申請D-4 visa+入學前筆試&面試心得這是一篇嘔心瀝血的DIY申請韓國外國語大學語學堂通翻譯課程(7級)的經驗帖 雖然是以香港人為主 但台灣或內地想要報讀的朋友也可以作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一粒 illy
2024-02-12
[金門美食]金門縣高坑牛肉與泡麵結合,泡麵市場LV等級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金門與台灣便利商店聯合售價的好物​ 說道金門縣牛肉絕對是來到金門縣旅遊必吃必買地方特產。金門牛肉乾很多當地人都有做,但是說到全牛料理金門只有高坑有提供,這款朕一品高坑牛肉麵就是泡麵大廠與金門縣高坑牛肉結合。好吃滋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65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9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舞林怪獸爭霸戰》蒙面舞王《舞林怪獸爭霸戰》是一部有點創新的跳舞選秀節目。選手將透過虛擬實境和動態捕捉技術化生成一隻怪獸,隱藏身分展現舞技。除了要展現自己的舞蹈技巧外,是否能搭配怪物訴說故事,和博取觀眾和評審的眼球,並重新踏上台面起舞,也考驗這群曾經的舞者。成為舞林怪獸冠軍的人將獲得25萬美金的獎勵。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12-26
〈蒙面的年代〉 丁口01 氣候令人失衡 沈默的眼神 將重新定位自己 02 打開電視 虛偽的句子 串起片刻的猜疑 03 一張白紙 生命書寫的顏色 悄悄撕毀 04 一杯水 為空白的時光 灌溉 05 指頭, 明天站在昨天的位置 用力壓制徬徨 06 天曉 太多失衡的數字 我,只能點頭 07 匆匆 城市的慾望 誰被鏡子嚇著
Thumbnail
avatar
丁口
2022-06-20
被覺醒的傳統-沙烏地的蒙面黑袍裝黑袍的阿拉伯文為عباءة或عباية(Abaya),原本也可譯為罩袍,但現已逐漸被黑袍的意象寡占;頭巾一般稱為حجاب(Hijab),面紗則多用نِقاب‎(Niqab)。而中東女性自我遮蔽的習俗既有宗教因素,也受環境氣候影響,但這兩者卻又不完全獨立。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05-21
32 | 蒙面俠兔為了紀念曾經養過的黑色兔子BeBe,今天就用兔子當主題練習素描,但我不想挑一隻全黑的兔子來畫,那會搞死自己。
Thumbnail
avatar
Ibu
2021-10-13
從香港反蒙面法看極權下的隱私攻防人臉辨識的最佳練兵場:中國 如果你說泛用的 AI 科技,或許這個世界上最先進的是美國,但如果把領域縮小到電腦視覺、甚至人臉辨識這個領域,搞不好中國還更勝一籌。 政府的「剛需」 有需求,才有利益促使科技進步,中國的電子支付會這麼先進,也是因為提款機密度低、手續費高、提款機爛、假鈔盛行、貨幣設計缺陷等環
Thumbnail
avatar
leafwind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