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14章 失敗的基因改造實驗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二天的早上,在小斌的病房裏,柳醫生和小瑜正在檢查小斌的身體狀況。檢查完畢之後,柳醫生說小斌的身體已無大礙,今天就可以出院了,於是柳醫生便吩咐小瑜去替自己的弟弟辦理出院手續,隨即便關上了病房的門對小斌說道--
柳醫生:“兒子,你有感覺到身體裏,有那裏不對勁的地方嗎?”
小斌:“媽,我沒事,祇是這兩天都睡不好,感覺有點累而已......”
柳醫生:“兒子,從現在開始,如果你的身體有任何不適的感覺,要馬上讓我知道明白嗎?”
小斌:“知道了......媽,其實妳是不是已經知道了?昨天妳一直都在門外對嗎?”
此時,房間裏突然陷入了一片安靜。隨即柳醫生便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說道--
柳醫生:“是的,我早就知道了。從你第一天住進來的那天,在檢查你的身體之後我就已經發現了。”
小斌:“媽,這件事情......老爸和姐姐他們知道嗎?”
柳醫生:“他們都不知道,我也不打算讓他們知道,這様祇會讓他們更擔心,這件事情目前祇有我和小妍兩個人知道罷了。”
小斌:“媽,謝謝你......我也不知道事情會演變成這樣,我當時並沒有多想,直覺告訴我:絕不能讓那隻怪獸得到這顆寶石!否則他的力量將會變得更強大!於是我祇好模仿幻覺中的那個人,將寶石放到自己的下腹部,結果牠就自己跑進去了。雖然我暫時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可是......媽,你在檢查我身體的時候,有發現甚麽奇怪的現象嗎?這顆石頭在我的體内,眞的會造成不良的影響嗎?”
柳醫生:“說實話,這顆石頭不但沒有對你的身體產生不良的影響,他甚至還強化了你身體裏的所有生理機能,並且還與你的中樞神經系統連接在一起了。因此從表面上來看的話並沒有任何的問題,而且對你的身體還大有好處;但是從長遠來看的話,牠很可能會慢慢侵蝕你的中樞神經,從而影響你的思想和情緒......這是很不正常的現象,我擔心這有很可能會......”
說到這裏,柳醫生突然停了下來,眼睛裏還泛起了淚光,說明了這顆寶石的影響比想象中的還要嚴重。小斌聽到這裏,也很自然的接上話說道--
小斌:“我很有可能會變成和那隻怪獸一樣濫殺無辜對吧?媽,你放心吧,我答應你,我絕對不會像那隻怪獸一樣的。”
柳醫生:“可是......祇要牠一直留在你的身體裏,這終究還是會讓你變成一隻怪獸的啊!”
小斌:“媽,請你相信我,我不會變成怪獸的。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既然這顆寶石選中了我,就證明我是唯一一個可以使用這股力量的人。這是我的使命,不然那隻雙頭的怪獸也不會稱我是甚麽光明的使者了。”
柳醫生:“兒子啊,媽媽感到非常的不安......總感覺好像有大事要發生了......”
這時病房的房門突然被打開了,有五個人走了進來,其中一位便是小瑜。跟在她後面的那四個人,其中一位便是連家的一家之主:連季仁導遊,其他的三位便是與連家有着親密來往關係的華家,也就是小妍和她的父母親三人。華家和父親的突然出現,讓小斌感到驚訝之餘,也讓他非常的高興,於是小斌便對這四人說道--
小斌:“爸?銘叔、蓮姨還有小妍?你們怎麽都來了?”
蓮姨:“我們和你爸爸老季啊,是在過來的路上剛好碰見的,原本是想過來探望你的,但來到醫院時卻撞見了小瑜,她說你已經可以出院了,於是原本過來的探望,就變成了來接你出院咯。”
正在說話的這一位,正是小妍的媽媽霍媚蓮,他是一名全職的家庭主婦,是華老闆最深愛的妻子,也是小妍最敬愛的媽媽,她和小斌的父親是國中時期的同班同學,當年華老闆和小妍的媽媽能夠共諧連理,小斌的父親可是幫了不少的忙。因此這麽多年以來,不管發生甚麽事情,他們兩家人都一直保持着親密的聯系,因此關系非常的要好。這時連導遊對所有人說道--
連導遊:“既然小斌可以出院了,那今晚不如我們兩家人就在外面好好的吃一頓飯,就當做是為小斌洗塵慶祝他康復出院,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說完,兩家人都感到非常的高興,小妍更是忍不住的大聲說道--
小妍:“好啊!季叔叔!老爸,今晚我們就和季叔叔他們一起出去吃飯吧!”
華老闆:“既然這樣的話,好吧,那我們今晚就一起去老地方慶祝吧!”
此時的連家和華家正陶醉在歡喜的愉悅當中,仿佛所有的煩惱都在一瞬間一掃而空,而柳醫生所擔憂的事情,也因為家人和朋友的歡笑聲而緩解了許多。但是,在世界的另一邊,卻發生了一件出乎意料的事情!
在W.C.A的總部裏,湯姆斯局長已經按捺不了心中的着急,開始進行了所謂的基因改造實驗,在短短的十幾個小時之內,他就已經製造出了十幾名改造人士兵。但很奇怪的是,這些改造人士兵在變成昆蟲獸人的那一霎那,全部都出現了失控和暴走的現象:不是身體祇有一半被獸化溶解,就是他們全部都失控把自己的身體給撕裂了,’‘此時湯姆斯局長非常的懊惱,他不明白到底哪裏出了問題。正當他爲實驗的失敗而在苦思冥想的時候,一位年輕的女士官長來到了他的面前,她以非常溫柔的語氣對湯姆斯局長說道--
“爸......你還好吧?”
湯姆斯:“啊,克裏斯蒂,是妳啊......我沒事,不用擔心。”
克裏斯蒂:“我剛剛聽他們說,為了這個基因改造實驗,你已經在這裏待了十幾個小時了,實驗的結果還是很不理想嗎?”
湯姆斯:“是啊,所有的方法我都試過了,到最後還是失敗了,到底是哪裏出錯了?我到現在還是想不明白......”
克裏斯蒂:“爸,既然想不明白,不如今天就到此為止,先回去好好的休息,我們明天再繼續吧。”
湯姆斯:“......好吧......都聽妳的,我們現在就回去吧。”
克裏斯蒂:“爸,小心,我來扶你吧。”
這位善解人意、美麗大方、名字叫做克裏斯蒂的女士官長,正是湯姆斯局長從孤兒院裏收養回來的養女,也是他唯一的一個女兒。他是一名亞洲人,今年21歲的她,從小就報讀了聯合國的政府軍校,所以畢業之後就一直跟隨在父親的身邊,和父親一起保護和維持着世界各國的和平。而他和國内的威爾森警官,是沒有血縁的堂兄妹關係。克裏斯蒂和父親走出實驗室的時候,因爲看見父親發愁的神情,於是克裏斯蒂便對湯姆斯局長說道--
克裏斯蒂:“爸,您還在想改造實驗的事情嗎?現在是出了甚麽狀况?”
湯姆斯:“就是實驗品從輻射艙裏出來之後,他們不是把自己給殺了,就是他們體内的基因結構出現了崩潰的現象,導致他們的生理構造很不稳定,最終因爲溶解而死亡了。”
克裏斯蒂:“爸,會不會是您漏了文獻中的哪一些基因排列組合,所以才出現這様的問題呢?”
湯姆斯:“不可能!每一條不同顏色的碑文排列組合,都是一種昆蟲或節肢類生物的基因結構,毎一條基因組合我都試過了......但就是一直無法維持他們的生理構造和情緒的失控暴走!”
克裏斯蒂:“爸,深井社長不是有和您提過,這根柱子的碑文會發光的其中一個原因,其實就是和那個白色的怪人有關嗎?會不會這些改造的士兵也像他一様,腹部都應該要有一塊特殊的晶石呢?”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4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