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約基奇跳投最準!​國足:你不要給我放科幻片;​大人,時代變了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歐文今日發表推文表達感想:“為所有祖先和宇宙倒酒。感謝您在旅途中的指導和幫助。我尊重你,我愛你。祝福,Hélà,🤞🏾♾”
此刻,一個斯洛文尼亞靚仔看著手機不知所措:我的新隊友要給宇宙倒酒?

特雷-楊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則耐人尋味的推文:“我只知道上帝會回應我最近的祈禱的..”距離NBA交易截止日還有4天。
特雷-楊向上帝祈禱,回應他的只有歐文的一杯酒

數據分析師統計了本賽季至今聯盟三分出手數佔比為38.7%。過去二十年間,聯盟的三分出手佔比總體呈現上升趨勢,並於2013年左右呈現快速上升,今年能否首次突破40%?
大人,時代變了

2021年,歐文因不打疫苗無法出戰。據名嘴Nick Wright報導,歐文的經紀人告知各方,若歐文被籃網交易,他將考慮退役。
歐文:我反悔的事情多了,這不算啥

小哈達威在接受采訪時談到有關他的交易傳聞:“我只是嘗試保持積極的心態,盡可能專注當下,盡我所能地幫助我現在所效力的球隊,希望我能夠繼續待在這裡。"
獨行俠:我不希望你還待在這裡

施羅德更新Instagram,曬出自己在三分線外把球踢進籃筐的視頻。詹姆斯轉發寫道:“這太強了!”
國足:你不要給我放科幻片
諾維茨基:在德國,不會踢足球都不好意思打籃球

StatMus曬出了本賽季的跳投效率榜(至少出手300次跳投的有效命中率),具體為:
約基奇:還好我腳尖離地了,不然不知道算不算跳投
戴爾庫裡:我兩個兒子一個女婿都在上面,還有誰!

基德:“我跟歐文之間有不錯的關係,他的一切都關乎籃球,他想贏,他願意接受指導。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談及歐文與東契奇的搭檔,基德繼續說道:“你沒法要求更好的組合了。 ”
談到籃網三巨頭,納什說:“你沒法要求更好的組合了。”

勇士為紀念傳奇巨星李小龍,特地在今天設置隊史首個李小龍夜晚,前10000名到場的球迷均會獲贈定制T卹一件。
追夢:今天是我的主場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