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西蒙斯P圖有一手的;歐文穿進口鞋;樂福生女兒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法甲聯賽決賽G1,文班亞馬效力的大都會92隊64-87慘敗摩納哥,大比分0-1落後。本場比賽,文班亞馬8投3中,得到8分7籃板2助攻2蓋帽。
黃蜂:我看文班亞馬水的可能性很大啊
馬刺:他就是個水球,我也選

歐文更新社交媒體,曬出了自己在自己舉辦的訓練營中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歐文在圖中上腳的球鞋為安踏的狂潮5。
歐文:誰他麼穿國產啊

根據記者報導,因妻子昨天產下一女,樂福沒有隨隊前往掘金。樂福表示,自己今天成功趕上了錄像課,他會休息一下,為比賽做好準備。
看來熱火只能靠樂福的生女兒buff了

總決賽至今第四節總得分排名。 1. 約基奇,28分2. 穆雷,25分3. 鄧肯-羅賓遜,23分4. 阿德巴約,22分。
鄧羅:你們到底行不行?

根據ESPN報導,雄鹿副主教練查爾斯-李將加入凱爾特人教練組,擔任首席助教。此前,查爾斯-李曾是猛龍和活塞主教練一職的最終候選人之一。
馬祖拉:這下我又能嚼口香糖託管了

據名記Stein報導,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火箭無法將哈登從費城引回休斯敦,他們將考慮競爭歐文。
格林害怕哈登來影響他發展,現在好了,歐文要來了

火箭小賈巴里-史密斯接受了專訪。記者:你會如何說服哈登再次加盟火箭?史密斯:回家吧,他為這座城市做了很多,休斯敦還有很多人愛著他,如果他回來,這裡一定會有家的感覺。
格林:?
史密斯:反正誰來我都拿不上球

成人女星Moriah Mills再次發推怒噴錫安:“你在球場可能挺強,但在現實生活中你表現得就像個婊子@錫安。做一次男人吧,自己說點話,承擔一次責任!”
胖虎:我他麼這是捅了XX窩了

法國體育部長阿梅莉-烏代亞-卡斯特拉曬出她在昨日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現場與詹姆斯的合照:“還有一張在發車前和傳奇@詹姆斯 的自拍合照。”
恩比德:法國體育部長?你們為什麼去吹一個外國人?

西蒙斯P圖有一手的
圖二是西蒙斯發布的,圖三是攝影師原圖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