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五十章感冒的王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日本,東京的一家“貓報佳音”中國餐廳,是唐氏旗下的家族事業。
上午十一點,餐廳的總經理老張帶著廚師和女服務生迎接副總裁唐少飛。
只見唐少飛和李特助坐在椅子吃著牛肉湯麵,邊談論準備出席月重國中的家長會事宜。
“我要替她辦一場鋼琴獨奏會,單純地寫現代詩,太埋沒小雪的才能。她可是一位溫柔美麗的才女,白馬王子言旭文到英國留學,我來替她尋覓黑馬王子。“唐少飛興致勃勃地微笑,準備在台日社交圈大展身手物色小雪的新男朋友。
”唐主子,你真的只是把任晶雪當成自己的養女嗎?你對她好過頭了,畢竟你對蝶婉也沒有這種程度。“在一旁的李特助跟在少飛身旁很久了,他的觀察力比所有人敏銳很多。
“如果我真的跟小雪在一起,小雪還能活到現在嗎?“唐少飛皺眉,口氣直接了當。他知道李特助聽得懂他的意思。
“嗯。我了解你的話。”李特助點頭回答,喝著牛肉湯汁。
”小雪的國中學校生活,她還適應環境嗎?古媽媽會固定每天泡甘菊茶讓小雪喝著養身。”唐少飛只要想到小雪的愉快笑容,他的心非常滿足感。
”李特助你先回台灣,去打理我要出席月重國中的家長會行程表。”他繼續吩咐李特助,記得還要跟古媽媽買滷味給小雪吃。
”沒問題。“李特助站起來,手提行李包,告別離開了。
等李特助離開的十四分鐘,唐少飛也吃完結帳離開了。
不久,天空下起傾盆大雨,唐少飛用的傘突然被風吹斷裂,於是唐少飛淋雨一小段路,直到攬住一輛計程車回到東京望海住處的高樓大廈。
……
昨天唐少飛淋雨,結果請隨身的家庭醫生唐山診治,開三天份的口服藥。
唐蝶婉來到日本東京的少飛住的高樓大廈住處,幫他料理家事,煮了蕃茄蛋炒飯加上一瓶無糖豆漿。
“我已經把藍色禮服交給小雪,這一趟回到哥哥這兒,要來領取兩倍零用金的。“她眨了眨眼眸,淺淺微笑。
“支票在我的書房的圓木書桌,我已經填寫金額和蓋章了。“唐少飛簡短的交代著。突然之間頭昏眼花和腹部刺痛,然後他倒了下來了。
等唐蝶婉返回哥哥少飛的雙人房臥室,立刻呼叫:“少飛哥哥,你怎麼了?”然後,她伸手摸少飛的額頭冰冷,察覺得很不對勁,立刻叫一輛日本的救護車。
日本的救護車送唐少飛進入醫院急診室,經過一番檢查的壞消息,唐少飛胃出血,醫生和護士合力搶救少飛的性命。
唐家人沒料到小小的感冒惡化成胃出血,唐蝶婉聽到少飛病得好重,開始沒有求生意志力。
她這個做妹妹,面對這種情況,實在幫不上忙。
”找任晶雪來照顧哥哥,哥哥最在乎她了。”她急中生智打長途電話給唐爺爺,徵求意見許可。
唐爺爺不想失去自己的愛孫,就同意用私人飛機接任晶雪來日本東京,目前唐少飛住在東京一家私人醫院治療中。
他不會讓愛孫死亡。
……
任晶雪開始收拾行李,接過蝶婉姊姊帶來的少飛爸爸胃出血的消息,帶著思念的心,搭乘唐家私人飛機到日本東京。
噢!少飛,你不能死,你不能拋下我,我有一句話,還沒親口說出來。
我喜歡你,少飛爸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avatar
帆夏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1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0-23
愛上大阪天王寺或許是因為時代的蒼涼我想念天王寺車站樓下的生鮮超市,想念旅館附近的神祕拉麵店,想再去一次修復後的四天王寺,想去新世界與通天閣,我迷戀那周邊的時代蒼涼感,舊舊的褐色風景,走在其中,感受到時代的風,我喜歡這種旅行。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8-05
愛上直覺告訴我處理內心的混亂到平靜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取決於選擇以什麼感受去看世界。 直覺告訴我的事,我幾乎都會試試,結果總是出乎我意外。   當所處的環境因為任何外在的人事物變得混亂,我的直覺對我說:「這是一個實驗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Kara
2021-07-12
愛上特種兵/我的心只為妳跳動Pixabay 剛移值完心臟的老媽媽,在醫院病房裡,有位義工女孩在替她削水果吃。 老媽媽:「不知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妳來,我的心就跳得好快。」 女孩訝異的抬起頭來看著她,剛好醫生進來巡房, 女孩便跟醫生說:「這位媽媽說她心跳很快呢。」 醫生聽了便替老媽媽聽了心音,「嗯,真的有點快,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7-02
愛上漫畫的理由在我不知不覺忘記一些事情的這二年間,我變得很喜歡看漫畫。 我變得對長篇小說沒有耐心。 我沒有耐心在腦海裡,建構與感受小說文字裡要給讀者的想像與觸動。 而漫畫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它明明存在於二次元,但是你在閱讀它時,卻還是可以感受到太陽的炙熱、下雪的冷冽、人的心動與心痛。 於是現在的我,變得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