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悸動(3)

夜裡
發佈於辦公室的悸動 個房間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進來的女生走進前面的某一間廁所,接著是門鎖鎖上的聲音
快要射精的感覺瞬間被壓抑下來
我抽出肉棒,把Irene扶起身,她安靜的任我擺弄
我把她的身體壓向另一側的牆壁,背對著我,然後扯下她的瑜伽褲
白嫩的屁股蛋彈出,裡頭竟然沒有穿內褲
除過毛的小穴,光溜溜的展現在我眼前,兩片陰唇緊密的貼合在一起,中間的一字縫隙,沾著一些液體,在光線下反射
前面的廁所傳來如廁的聲音,我抓緊Irene的兩腿,趁機舔上兩片陰唇的正中間,用舌頭面大力來回舔著Irene的私處,隱約聽得見淫水在陰唇間被撥弄的聲響
Irene彎著腰,一隻手往後緊抓著我的手,屁股不斷想往前躲開,但兩腿被我牢牢抓著無法移動
隨著附近的音量逐漸變小,我也減緩舌頭的力道,然後改用食指貼著溼滑、漲起的陰蒂,輕輕的愛撫著
然後馬桶沖水的吵雜聲音響起,我趁著機會將食指滑進了Irene的小穴,指腹貼著陰道壁,在有限的幾秒鐘空檔、來回快速的抽插
Irene墊著腳尖,嘴巴用力緊閉著,屁股隨著我的手指進出而晃動
聲音逐漸降下,我們也停下動作,聽著那個女生打開門,走去洗手、然後離開的腳步聲
我抽出沾滿淫水的手指,站起來抱著Irene,然後我們接吻,彼此舌頭勾纏著
我把Irene的長髮撥到耳後,靠著她的耳朵
:你沒穿內褲是不是在誘惑我
:不要這樣…耳朵很癢..
Irene聳起肩膀,身子往後靠
:不行拉,等下會有人進來
:是妳叫我進來的耶
:沒有啊,我又沒有說
:妳沒有說但妳暗示的啊
Irene對我吐了舌頭,然後把褲子穿上
:不管你了我要走囉
我上前想抱住Irene,結果她一個扭身掙脫,把門打開逕自走了出去
我趕忙整理衣服,邊看著Irene小心翼翼的走向門口、觀察走廊跟男廁,然後對我招了招手,示意現在可以出去了
當天後來都沒有什麼機會再跟Irene接觸到,彼此也在忙碌中度過,只是我的腦海會不時閃出廁所的那段畫面,不停打斷我的工作
時間來到隔天的下午,部門例行的會議展開,我跟Irene還有幾個同事,帶著自己的筆電,魚貫走進公司角落的會議室
會議室擺著一張橢圓長桌,擺滿大約可以環繞十幾張椅子,是一張很大的桌子
我走向最熟悉的座位-橢圓頂端,離投影螢幕最遠的位置
其他同事也各自分散著坐,彼此之間的空間都很寬敞
Irene最後一個走進來,坐在我旁邊,但離我也有兩張椅子距離遠
例行會議會由一個同事負責投影簡報,每週輪流
今天的簡報進行著,大家也不時會停下來彼此討論,交換想法
就在討論進行一半時,我身體往後靠,伸個懶腰,然後看向Irene的方向
她今天穿著一件灰色的貼身連身短裙,露出修長白皙的腿,交叉翹著的雙腿之間,黑色的陰影若隱若現
趁著其他人還忙著討論,我找個藉口叫了Irene
:誒Irene,妳可以來看一下我這個嗎
:什麼
:你覺得對方給的這個方案還划算嗎
Irene滑著椅子靠過來,身子往前看著我的螢幕
:我看一下
我的左手伸向Irene的大腿,來回撫摸著,她也讓膝蓋微微打開,沒有阻止我
:就上次那家給的方案啊,他這樣組合起來妳覺得如何
:恩…我看看
我保持上手臂不動的樣子,前面就算有人轉頭,應該也看不出桌子底下的事情
然後下手臂已經伸進Irene的裙子裡
我的手指頭隔著Irene的內褲,輕輕來回壓著她的小穴
從觸感判斷,今天應該是穿著一件純棉的
:…我覺得…還可以吧,可能這個項目比較不確定
Irene指向螢幕的一個點
:恩..我也覺得..
我再把手指往下延伸,反手沿著內褲往下,伸向陰道口的位置,然後中指往上按壓、放開、再按壓、再放開,循環著
我感覺到Irene的大腿緊繃著,屁股微微抬起,方便我手指的活動
:那我再問他這個詳細的內容是怎樣好了
:..對啊這樣比較好,看他怎麼回答
隨著手指不斷地攻擊,我感覺到私處那塊布料逐漸變的潮濕,我喬了一下上身,方便我用更好使力的角度挑逗
:那這家的呢,你也看一下
我右手拿著滑鼠隨便點著
:這看起來如何
Irene內褲陰道口的位置已經整個濕透,內褲被淫水沾濕、變的柔軟,我的手指已經陷進她兩片陰唇之間,彷彿直接觸摸著肉穴
:恩…還可以
我轉頭看著Irene,她的左手緊握著,指甲深深地掐進手掌裡,眼睛直盯盯的看著螢幕,嘴巴抿著
:誒這樣很不錯誒!
前方突然傳來一陣驚呼,一個同事把他的電腦推到會議桌中間,然後其他同事紛紛站起來,前傾著身子觀看
:如果這邊改用這樣的方式呈現,給人感覺就會差很多,而且也不需要大改
剛才驚呼的同事用著滑鼠,對著螢幕示範給其他人看
我跟Irene趕忙也跟著起身,走過去桌子的左側,往前觀看畫面
:那如果這樣呢,滑鼠借我一下
右側一個同事壓低身子操作
我稍微站起身,看了一下Irene彎腰翹起的屁股,不意外的看到屁股中間有一小片較深色的區域,是Irene濕掉的內褲滲出來的痕跡
我俯下身,右手撐著桌面,假裝專注的看著畫面,左手則是伸進Irene的大腿內側,然後往上移動,直到觸碰到陰道口那塊濕透的布料,食指跟中指從內褲側邊伸進去,指腹貼上沾滿淫水的肉穴
Irene沒有特別的反應,只是雙手緊抓著身體前方的椅背
我繼續讓手指在陰唇上來回滑動著,時不時的按壓進去、埋進兩片陰唇之間,但動作不敢太大,怕會不小心製造液體的聲響
:我覺得也不錯耶,可以試看看
:你待會可以把流程整理一下好嗎,再給我們看
:好啊,我等等傳
我感覺到話題進入了尾聲,趕緊將左手移開Irene的身體,把沾著水的手指偷偷用褲子擦拭,避免被發現,Irene也站起身子,拉拉裙子下緣
:那今天就先這樣囉,散會吧,待會資料再整理一下放上群組
大家紛紛闔上電腦,走出會議室
Irene刻意放慢動作,在電腦上多點了幾下,在其他人都走向門口之後,才起身向外
我在後面跟著Irene走出,看著她屁股後方深色的那一塊,經過剛剛的事情後又濕的更大一片,已經到了很明顯的程度
我從後一路看著Irene靠著筆電遮掩,用有點不自然的姿勢回到座位上
-待續
4.3K會員
179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