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悸動(27)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對啊怎樣 不行嗎 這我浴室誒

Irene一派輕鬆地回應,舉在空中起收拾著衣物的手臂讓無袖連身睡衣的袖口一覽無遺,只是裡面還有一件白色的小可愛擋住


:我有機會看妳穿這件嗎

我把取下的浴袍對著她的身子比畫,一樣維持著悄悄話的音量,雖然外頭正熱鬧的大笑


:我以為你會想看我沒穿耶

Irene身體朝我貼近,持著內衣褲的雙手揹在後頭,笑咪咪地說


這句話瞬間點燃了我早已燥熱的心,我伸出另一隻手將她攬向自己,沒想到就在我行動的同時,Irene卻是反方向地向外走去,結果就是她的身子被迫在半途被攔截,而我也被往她的方向拉了一步


:欸~

Irene用高亢的氣音回應,很快的就察覺到我想要幹麻


:誰叫妳

我心裡當然清楚此時此地的危險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辦公室的悸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