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公主抱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阿娃豬再次踏上她的求愛之路。豬女的門鎖無法阻止她尋覓真愛的決心,她在房間裏找到了一個玩具彈簧,稍微畜力,一飛衝天,把房間的氣窗撞穿飛了出街,“土飛機”無法征服地心吸力,最終掉在大宅門外的草地上。
“哎呀,這麽可憐的小豬,怎麽你的主人這麽狠心把你丟了?”
李友頌跟隨陸與智回到陸家大宅,不過是履行她們之間的“協定”,用肝臟換取證據,并非涉及男女朋友關係,雙方也沒有受脅迫,算不上是犯罪,那是等價交換。當然,陸與智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原來不是意外被打爆肝,而這一切的悲劇完全是李小姐搞出來的。倘若真相被揭破,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相信陸家會不惜動用他們手中所有的力量,讓姓李的不得善終。
墮落的李友頌把墮落的阿娃豬帶回家,臭坑出臭草,人以群分,豬以類聚,同是墮落的人和豬自然会走到一起的。
“阿娃豬有了新主人了。”
“怎麽好像聽到這個玩具在説話?阿娃豬嗎?好,就叫你做阿娃豬吧!”
李友頌感覺到自己竟然可以和玩具“交流”,可能手術後有部分麻醉藥沒有完全散掉吧,大白天便出現幻聽了。
原來,無獨有偶,李友頌和陳成家的母親住在同一棟大廈,因此,當陳成家和豬女在乘搭公共巴士的時候,他們很快便發現李友頌和他們同車。
“爹地,那個壞女人跟來了。”
“算了,也許不過是剛巧同車而已。”
“古花,怎麽了,你在發抖?”
“我感覺到阿娃豬就在我們附近,難道她要偷偷向我報復?”
“怎麽可能,她被豬女鎖在大宅裏,哪怕她偷偷跑過來也追不上這部時速七十公里的巴士。”
“也是的,是我多心了。古蛋,我可以依偎在你身上打盹嗎?”
“古花,當然可以啦,你是我的愛人嘛。”
“你們這對蛋男女給我看著,我一定會找到比你們更好條件的伴侶,到時讓你們羡慕我。”
阿娃豬也感覺到古蛋他們,不過她沒有出聲,偷偷的躲藏在新主人的衣襟裏,無聲無色地盯著她的前主人和前度情人。
碰巧,她的主人也偷偷躲藏在座位下,無聲無色的盯著她的夢中情人。主僕一條心,此話真不假。
陳成家對李友頌的戒心一直很强,他和她之間太多的糾結了。從一開始二人因爲一個荒謬的投訴開始,在醫院再次碰上了,女方更讓男方知道自己最醜陋的一面,在陸家大宅第三次的見面,跟著一個本應揭露她的違法行爲的男人回家,不用説也是一次骯髒的交易吧。
人與人之間,哪怕只有一次壞影響也足以使二人斷交,更何況是三次?
誤會?對於一個和自己無關的人,哪怕誤會了也沒有什麽損失。
“乖女,下車了。”
“哦,爹地,豬女要公主抱。”
“留給你將來的男朋友抱你吧,爹地還是拖著你好了。”
“爹地你公主抱祖迪姐姐就那麽爽快,對著豬女就不肯,爹地偏心。”
“那次是祖迪她忽然跳上來,爹地都來不及反應。”
然後,豬女就跳上爹地的肩膀,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只能抱著她下車。
“陳成家有女朋友嗎?不過,我不能認輸的。我一定要想辦法把他弄上手。”
她只顧想事情,忘記了下車。
“車長,等一下,我要下車。”
“都進了隧道了,等下一站再下車吧!”
“怎麽會這樣背運的。”
“爹地,那個壞女人沒有跟來了。”
“那更好,沒有事情會打擾我們二人世界了。”
“我要吃冰淇淋,要蜜瓜味的!”
“好,爹地一陣去買,還有嗎?”
“朱古力蛋糕!”
“好,爹地給你買一個大大的給你。”
“小小的可以了。”
“乖女,不用替爹地省錢。”
“豬女只是想吃一個小小的。”
其實她不過是看到古蛋吃到古花親手做的朱古力蛋糕,想體會一下古蛋的感覺,小小的剛好。她有時覺得,自己也許也需要找一個玩伴,一個人太孤單了。
“好吧,爹地去買。”
“沈太太,不好意思,家裏沒有大人,可否代我照顧一下豬女嗎,半小時左右可以了。”
“鄰居一場,當然可以。豬女,來,陪姨姨看電視。”
“好的!”
“健兒,出來和豬女一起看電視啦,不要害羞。”
沈太太的兒子沈健就是陳媽早前提到在幼兒園被欺凌的受害者。他比豬女大上幾個月,欺凌事故過後便退學了,沈太太決定自己教育他,直到他適齡入讀小學爲止,和陳媽自己教豬女一樣。
欺凌事件以後,沈健對任何人也懷有敵意,不敢面對陌生人,尤其是陌生女性,他在幼兒園就是被一個大姐頭欺凌,患上女性恐懼症。
“小健,我是豬女,這是古蛋,這是古花,我們很期待和你做朋友。”
“豬女,是女的,恐怖,怕怕。”
“不好意思,豬女,健兒他怕生,讓你見笑了。”
“古蛋也怕生的,所以我很孤單,直到我遇到豬女。”
“真的嗎?”
“真的,古蛋從來不説謊的。”
“豬女,可以讓我抱抱古蛋嗎?”
“當然可以啦,你出來我讓你抱。”
當健兒出來的時候,豬女竟然模仿祖迪一般跳起讓健兒“公主抱”。原來這才是我讓你抱的意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古蛋
古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