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阿娃豬愛作戰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正當陸家兩兄妹為日後的生意發展傷腦筋之際,豬女在隔壁的房間為古蛋挑選“女朋友”。
“小姐說豬女可以隨便挑選,霞姐先給豬女冲杯可可好嗎?”
“謝謝霞姨姨。”
房間只剩下豬女和古蛋,至於阿娃豬,暫時被“囚禁”在膠袋裏不見天日,作爲她偷走的懲罰。
“古蛋,你喜歡什麽類型的女朋友?”
“豬女!古蛋喜歡豬女!”
“豬女也喜歡古蛋,但是豬女不能無時無刻陪著古蛋,你也記得燒豬伯伯說的道理,古蛋最愛是豬女,但不影響古蛋有很多其他的女朋友,當豬女不在身邊的時候,古蛋也不會孤單。”
“古蛋不怕孤單,古蛋只愛豬女一個,哪怕豬女日後嫁了人,古蛋也會默默的守護豬女。”
“古蛋你真是。。。那麽,不選女朋友了,你挑選幾個女性朋友吧。”
“這。。。倒是可以。阿娃豬也是古蛋的女性朋友。”
“多選幾個吧!”
這時候,阿娃豬憤怒了,冒著“自殘”的風險,奮不顧身地衝破了袋子的拉鏈,跳了出來。
“豬女,你不可以教唆我的男朋友去結交很多其他女性朋友的。”
“等等,豬女記得古蛋拒絕做你男朋友的。”
“我和他關係很複雜的,但是,我不會讓他擁有其他的女性朋友,除非他認定我是他唯一的女朋友。”
“夠了,古蛋從來就是孤單的,豬女的媽媽從舊貨攤把古蛋拯救出來,送了給她心愛的女兒豬女,古蛋便立志一直陪著豬女,直到她不需要我陪著爲止(怎麽跟阿當豬對祖迪的感情一模一樣的?)。”
“好了,你們都是豬女的玩具,玩具要聽主人的話。豬女現在宣佈,阿娃豬是古蛋的其中一個女性朋友,古蛋需要至少三個女性朋友,記得嫲嫲説過,無三不成幾嘛。”
“阿娃豬要走了,阿娃豬無法接受只有三分之一的愛情。”
“阿娃豬,你錯了,古蛋對你不過是朋友之交,對你一點兒的愛情也沒有。”
“古蛋你真殘忍,那麽直接說很傷女孩子的心,你知道嗎?”
“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反正古蛋和阿當豬在你眼中都是蠢鈍如豬的。”
“古蛋,你!”
“夠了,古蛋,阿娃豬,你們吵架,有沒有理過豬女的感受?”
“哎呀,豬女,誰把你激嬲了?”
“霞姨姨,豬女玩公仔太投入了,嚇親你,對不起。”
“沒事,來,喝一杯霞姨親自炮製的可可,豬女喝了一定會開心返。”
“嗯!”
豬女在喝東西的時候,阿娃豬偷偷地和古蛋繼續“講數”。
“其實我有高貴的身份(萬物的主宰的使者),有美麗的酮體,又有淵博的智慧,怎麽就是得不到你的青睞?你不要用豬女來推搪,我不是要取代豬女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只是,我連這些沒有生命的玩具公仔也不如嗎?譬如這個灰色骯髒的小野貓,帶著一頂不知所謂的生日帽子,雙手捧著一個不倫不類的蛋糕,和我完全是沒法比。”
“我看到的,是她的一顆善良的心。你看,她天真的眼神,清澈無暇,不帶一點渾濁。她小小的雙手,很艱難地煮出一個小小的蛋糕,然後她把這個用心製作的蛋糕送贈給她心愛的人,不造作,不僑情,不帶任何目的,散發出一種純天然的美感。”
“她不過是僞裝而已,阿娃豬隨時也可以這樣做。”
“不,你做不來。你做的話,就真的是僞裝了。”
“不會的,我一定會做得比她好。”
“那麽,要不要打賭試試?”
“好,怎麽賭?”
“你把生命賦予給這個小野貓,讓她跟你比試一下,讓豬女決定誰比較純真,誰比較適合作爲古蛋的另一半,我就選擇她作爲我的女朋友,除了豬女之外的唯一的女朋友。”
“賭便賭,阿娃豬有著美貌與智慧,加上作爲萬物的主宰的使者,沒有輸給一隻野貓的道理。”
“阿娃豬以萬物的主宰之大能,賦予這小野貓生命的泉源!”
“好像不靈光啊,阿娃豬。”
“怎麽會這樣?”
“是不是你怕輸,不敢了?”
“咪嘈,阿娃豬在禱告。萬物的主宰,你的僕人阿娃豬向你祈求。”
“阿娃豬,你還有臉面向本尊祈求,你還記得你答應過本尊什麽嗎?”
“阿娃豬有答應什麽嗎?阿娃豬還沒有談戀愛,所以沒有執行使命,這沒錯呀!”
“你們不能在凡人面前説話,甚至不能讓他們察覺你們有生命,你看看你,在陳成家面前露面,在他的女兒面前更是有講有笑的,甚至容許被你賦予生命的古蛋在那個陸與仁和朱秀麗面大放闕詞?”
“這個嘛。。。阿娃豬知錯了。”
“也許,你不適合當使者,本尊還是把你收回來罷了。”
“等等,萬物的主宰是不能言而無信的。”
“又怎樣?”
“當初萬物的主宰承諾讓祖迪親眼看到她的兩個作品出世,如果現在你把阿娃豬收回來,那麽要不祖迪在人世間長生不死,永遠不能回到你的懷抱,要不萬物的主宰你就要違犯你對祖迪的承諾。”
“阿娃豬你這個混蛋使者,竟然威脅本尊。”
“阿娃豬永遠是你忠實的僕人,日日夜夜都爲了守護你一言九鼎的信譽而操碎了心的。”
“*你的蛋,頂你個*,倘若阿娃豬你也是忠實的僕人,那麽本尊所有的僕人都是忠實的,世上也沒有惡魔了。”
“親愛的萬物的主宰,太好了,萬有都俯伏在你的腳前,包括墮落的曳曳豬阿娃豬也匍伏在你面前,卑躬屈膝,不敢有違。”
“唉,算了,你好自爲之,這次不跟你計較。”
“親愛的萬物的主宰,那麽既然我們在陳成家和他的女兒面前已經表露了身份,今後是不是也可以在他們面前表露真身,參照畢祖迪的案例?”
“本尊能説不嗎?”
“不能,除非親愛的萬物的主宰能夠施展你的大能,把他們相關的記憶洗去。”
“阿娃豬你製造的麻煩還不夠多嗎?算了,同意了。你今後好自爲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古蛋
古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