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劫-現世-3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突然一手搭上他的肩。
「阿行,怎麼才來?剛剛育嘉的陳董還提起你。走~趕快跟我過去打個招呼。最近他想進口一部車,你剛好跟他介紹下。」
不由分說的將他半推拉的走向人群聚集處。
「阿南,芳華是哪間公司?」
「你太久沒在外走跳了,那間是傳播公司,幹嘛?看上哪個了?哎呦~終於要開葷?」
「不是,你幫我打聽下沛芸,電話發給我。啊~還是你幫我在10/21那場高爾夫球聚把他約出來好了。」
「行!包我身上,走~走~走~先跟我去把生意做起來。」
「沛芸,有個高爾夫球聚的局,接嗎?」
正窩在椅子上的沛芸坐直了身體。
「給錢就接呀!給多少?」
「比行情多給了兩千。」
「接,多給錢不接白不接。」
「早上八點喔!」
沛芸攤在床上,翻了幾下,面有菜色的回應。
「呃~為了兩千,我勉強接了。」
「會有人接你,你要跟人家約哪?」
⋯⋯
清晨七點,沛芸懶散的從床上滾下床,倦睏的臉龐有些浮腫,她勉強扶著床沿爬起身,在一陣洗漱化妝穿戴後,她慢悠悠的走向巷口的小7。祐坐在駕駛座上,腦內不斷回憶起第一面沛芸那雖然憊懶卻滿是風情的模樣,這是與予馨相處從來沒有的感受,他與予馨出社會後工作場合相遇,覺得她漂亮溫柔,追了不久兩人交往而後步入婚姻一切都是這樣順理成章,沒想到自己也會有一見鐘情,忘不掉一個人的時候。
明知道沛芸是個傳播妹,輕易可得,但就是忘不了,年至40出頭,以為自己也經歷過點風浪,不會輕易受到女色的迷惑,但就是不能自主的總是想起沛芸。眼見沛芸踩著球鞋,一身青春亮麗,雖然眉眼間有些懶怠,帶嗔似嬌的眼神,他不由得坐直了身體,閃了兩下大燈,開窗招了招手。
「這裡!」
沛芸見此並沒有加快腳步,反而依然慢悠悠的走向那台香檳色的賓士S63。
「喲~原來是你,叫什麼行的。」
沛芸開了副駕自己坐上了車,動作依然慵懶,微卷的頭髮紮成了高馬尾,帶著棒球帽看起來朝氣明媚,偏偏動作出賣了她。
「祐行。重新認識一下,今天就由我來接送小姐了。」
「沛芸。真巧,又見面了。」
她伸出手,而後想起他在開車,又收回。
「不巧,是刻意約的。」
祐行絲毫沒有打算掩飾自己的意圖,兩人在車子行進之間,相談甚歡,路似乎沒有盡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19內容數
    總該有一束光將生活照得熠熠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