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二十七)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偶爾轉電視節目的時候,我經常轉到AXN,收看犯罪現場。
對我而言,並不是要追根究柢找出兇手是誰,而是在警察追尋線索的過程中,那種「過程」。
就好比在每一次旅行中尋找想要去的目的地,身上揹著一本空白日記本,走了一公里的路,即使汗流了整身都是,我也想找到自己想要去的地點。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電視上播著一個男高中生拿著石頭砸女高中生的畫面。
並不是看著電視裡的人物被砸時,有一份快感,而是想知道兇手在犯案之後,依照線索去尋找到兇手的關鍵。
轉貼至YAHOO新聞
當時單看劇名「想見你」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主要是劇情內容還有女主角。
女主角是從小看小資女、必娶女人就非常喜歡的柯佳嬿,原本就很喜歡看她演戲,此外,劇情的節奏和傾向於尋找兇手劇情的發展,讓我毫不猶豫直接往下追。
直到結局的那一天,我抱著兩歲的姪女看的時候,眼角泛淚的陪著這部戲迎向結局。
轉貼至GOOGLE
12月30日這一天,剛好是這部戲劇的電影版開播首映的日期。
當我看到電影版的時候,內心其實是非常澎拜的。
一方面想著都是原班人馬扮演,且感覺預告是銜接結局後的彩蛋的感覺,應該是值得去看的。
另一方面又覺得...電視出電影版的會不會劇情長得一樣?
經過幾番天人交戰之後,為了不想讓自己後悔,隔天下午帶著濃厚的黑眼圈衝到高鐵站看電影。
會選擇高鐵附近的新光影城而不是台茂,除了交通方式搭捷運就能到達、且加價爆米花還能吃到飽、可以選擇影廳的模式,對於路癡的我,是一個能夠順利挖寶的地點,詳細的介紹轉貼至懶人包,連結貼在下方,想逛逛的可以看看。
到了桃園高鐵站,我用GOOGLE搜尋路線,只需要10分鐘的路程。
我按了按APP,才發現今天是星期五,6折優惠只有周一到周四,反正來都來了,又是首映,還是摸摸鼻子走到自動售票機花了310元買了電影票卷。
電影票是QR code的模式,好特別。買到電影票的我,心裡是一陣開心,因為電影票對自己來說太貴了,只好先捨棄吃到飽的爆米花,選擇2樓的7-11,隨便買個飯糰解決自己瞬間的飢餓。
結果我發現,偌大的百貨公司裡找不到任何一處垃圾桶,你會發現一個矮矮小小的女人一直在百貨公司繞圈圈,繞了10多分鐘,我放棄了,最後還是拜託7-11店員幫我收垃圾,心裡對店員非常愧疚,我不是故意要迷路的呀~~~
好在在電影院撥放的前15分鐘,順利丟了垃圾,找到影廳進去,原本在自動售票機訂票時自己周圍是沒有人的,一進場就定位後,身旁的兩邊座位也坐滿,很慶幸自己提早一個小時現場買票。
這場電影,就好像身旁有人陪著我看一樣,即使不認識,即使沒有交談,不過自己一個人看電影,其實也是非常享受的。
感謝:
1.謝謝自己找到了路順利看完期待已久的電影(雖然只有一個晚上)
2.謝謝7-11店員幫我丟垃圾(迷路之後遇到救星真的是太感謝了)
3.謝謝電影版的出現,彌補了劇版中結局彩蛋的遺憾,不枉此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