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走之前,他用這種方式向費城告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幕下的費城街頭空無一人,一個人穿著帽衫,朝著一面牆走去,縱步躍上台子,用噴漆寫下“謝謝你,費城”。
我是塞布爾,現在我要離開這兒了。
關於我的交易流言已經傳了很久了,今年是我新秀合同的最後一年,合同結束,我就將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賽季中我和費城談過續約的事兒,但最終我們未能達成協議。
我能理解球隊的顧慮,我在進攻端能做的事情太有限了,三分球並不是我擅長的事情,我投得不多,也並不太準。而在如今的NBA,一個側翼/鋒線不會投三分,想生存下去都絕非易事。
所以我並沒有奢求成為球隊的主力,我們有恩比德、哈登、哈里斯,再加上米爾頓、馬克西,就是一套相當有競爭力的陣容了。
我分析過,我們球隊最主要的打法就是擋拆,除了擋拆之外恩比德會有不少單打,其他球員作為輔助需要拉開空間,需要能接球再打出一些變化。
剛好我的三分並不好,持球技術也比較普通,或許我更適合去一支喜歡打傳切的球隊,這樣能夠發揮我空切的能力。
唉,我當然想要上場了。今年是我的第四個賽季,我的出場時間銳減,不足上賽季的一半,甚至比起新秀賽季都差了不少。我甚至這麼想過,是不是球隊希望休賽期能用一個相對便宜的價格簽下我,所以擱這壓價呢。
我一直都知道我的優勢在哪兒,我有強壯的身體和一雙長臂,我甚至能夠頂防內線。在華盛頓大學的最後一年,我場均3.5次搶斷2.2蓋帽,還打破了由老佩頓保持了29年的賽區搶斷紀錄。
所以到了職業賽場,我也是靠防守立足。新秀賽季的時候,球隊的陣容深度不好,一開始我就獲得了輪換地位,但那年我們在首輪就被橫掃出局。
二年級我在防守端依舊努力做出自己的貢獻,每36分鐘2.9次搶斷2蓋帽,我開始被人們稱作聯盟最好的外線防守人之一,那個賽季我很榮幸入選了最佳防守陣容二陣。
三年下來,大家都很清楚我的定位,我在防守端也得到了認可。只是我在進攻端的表現一直不好,這讓我沒法得到更多的上場時間。進攻也是需要天賦的,其實防守也需要,但是只要你有一些進攻天賦,你就有機會在聯盟生存更長時間。
這個交易截止日太亂了,這個聯盟裡28支球隊都參與了交易。我看到哈特在熱身的時候得知被交易,和隊友們擁抱後就下場;我看到大橋在和隊友視頻的時候得知自己被交易,寫了一長段告別球隊。
這是我的第一支球隊,我在這裡經歷了生涯裡的所有事情,我愛這裡,但我現在必須要離開了。而且,我還幫費城成功避稅了,這是我能為你們做的最後一件事了。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專注於籃球賽事分析及比賽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兔年員林草屯走春之八兔玲瓏 •時間:2023/1/22 •第一兔:兔起鶻落之台鐵新自強號(EMU3000騰雲座艙);三大優點:1.車向內簡潔明亮(閱讀燈有亮、進出車廂之電動門玻璃完全落地通透)、2.座椅突出握把含點字,可供無障礙辨別座位(唯員林站之月台與車廂間距過高需注意)、3.更人性化的設計,窗台板加深可放置手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6
雲林彰化走春之旅,真的是蠻好吃的 這次的雲林彰化走春之旅,吃了不少好吃的美食,這篇就是紀錄美食的文章!但是也有很多想吃的店沒有開,而且Google Map上面的營業時間也沒有特別標記,導致我們開過去才發現沒有開,這讓我上了一課,以後年節期間要去店面,一定要上網找找看有沒有他們粉絲團,通常如果休假的話就會在粉絲團上面公布,但也
Thumbnail
avatar
關妍
2024-02-17
【騎走林道系列】大雪山林道順訪北三錐山在林道上隨著等高線的起伏,快速流覽翠綠的林相與光影交織的夢幻美景,山風徐徐吹來,享受單車馳騁在林道上的清涼暢快,完全不同於單純爬山的感受。在你強勢穿梭在便橋、林道、瀑布、溪床的瞬間,感受到的不是速度的快感,而是泥濘濺起象徵重磅攀登的水花。
Thumbnail
avatar
Straybirds
2024-02-02
【寶島愛生活】恩霖推出走春有勁的二型膠原蛋白  要過年了,正是親友間禮尚往來、互相關懷的好時節,長輩是否在為行動卡卡所造成的不便而擔心無法四處走春嗎?恩霖生技集團秉持老無老以及人之老的同理心,精心研製「WOWonderful好讚二型膠原蛋白」,提供最佳完整的五大營養素~kolla-2、MSM、UC2軟骨素、魚鱗鈣、維生素D3,一次補足關鍵營養
Thumbnail
avatar
寶島好讚Wonderful & Happy For You
2023-12-19
一個進入商業叢林之前的故事,你還走在創業路上嗎前些天,我讀了商業簡史,作者是劉潤。讀後最大的感觸是,商業環境只會不停的變化,沒有一套模式,可以永遠一招打天下。 想跟競爭者拉開距離,現在就要開始挖護城河。 商業是海洋,我們是魚。商海上風平浪靜,底下卻波濤洶湧。 既然商海如此險惡,為什麼還要從商呢? 我們一起戴上Apple Vision P
avatar
沙瓦
2023-07-25
省吃儉用拚台北屋 他裝潢得知「這件事」崩潰:買之前沒注意民眾好不容易儲蓄多年拚進台北買房,卻換來這般悲慘的結局。一名網友匿名投稿至臉書「靠北建商2.0」,表示朋友省吃儉用十多年,剛在台北買下新成屋,某天與隔壁水電工師傅聊天,才得知鄰居要做日租套房! 📷 民眾剛買下台北新成屋,與隔壁水電工師傅聊天才知道鄰居要做日租套房。圖/Pexels 不僅如此,他更傻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1-14
捷克交換|在歐洲旅行!訂房時這3件事超重要|交換日記#10本來以為計畫住宿行程很簡單,但事實上要注意的事情超級多,這篇文章主要內容就是以自身的經歷去統整出來的訂房技巧,以及訂購住宿時需要注意3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