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與寬恕。對不起與放下吧。

橡膠質感牛肉片、營養不良的芥蘭菜佐蒜蒜、像重金屬汙染的水溝蒸蛋、蛤蜊生花枝丸棒棒球、紫蘇。話說蛋漲價欸!中間那道最貴呢!
我不知怎麼去形容這一天,我貧血了一禮拜,頭暈到整天昏睡,被我媽挖起來就是吃吃吃,我的腰從竹筒變餿水桶了,Good~
很好很好。
下午,整個昏迷指數只有三的下午。
我聽了老師的占卜
我也明白自己心境已有所轉動
很平靜
很平靜
也無話可說。
我沒有憤怒生氣,也沒有開心愉悅。
只有靜。
只有一片清明
雙眼看的是蒼穹
是藍天白雲
不再有憤恨不甘
對於傷害過我的她
無話可說
不為所動
無聊
錢很重要,還有體重。
過完年後發現自己除了毛細孔還有靈感也大發,我時不時有種幸福感湧現心頭的暖意。
看到感人的影片眼眶變成太平洋
小狗狗、小貓貓、小嬰兒可愛的模樣我就覺得好幸福喔~😄煩惱就飛走啦!
買了紫龍水晶碎石提升我的睡眠品質。
更多時候變得想跟家人膩在一起,什麼也不想想。
薪水也因為訂單少而變薄了。
我也沒有悶悶不樂。
我現在很自由。
我不再想原諒這件事了,因為它讓我無法起飛。我也不再執著為什麼當初一句對不起都沒有還笑著對我說,沒辦法,這是弱肉強食的世界,每個人都是自私的,我沒做錯。
是的,妳沒做錯。因為妳連對的事都不知道是什麼怎麼知道錯。
而我有幸的是在這樣的大錯學習了,寬恕。
那是在澆熄心中的怒火和不甘。
明白世故、明白人情冷暖,世界有它一套運作模式。可是我沒必要照單全收,我知道人世間有時殘酷,我不去兇猛的抵抗,但是我溫柔的堅守自己的位置。這是我的寬恕。
延展自己的肚量去包容愛,心中的寬廣。
以仁愛人之心推己及人,這是恕之道。
看看自己身旁所擁有的,放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別再糾結記憶片段的vcr那種回播一點都不開心,只有傷身傷心浪費時間的效果。
廢話完了!我要去運動了~安😪🤕🤠🥳🥱
幸福一直都在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