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冰冷的夜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
漫天的雨霧
感受著空氣中
潮濕的冰冷
雨已經下了一千零一夜
下滿了整個房間
在這個時候
一杯水
一塊冰
即便你濕得正當
冷得理所當然
也依然讓人如此
憤怒
我只想放晴
我只想看見太陽
什麼水
什麼冷
都給我離開
這裡太濕了
濕到我再也容不下任何水氣
這裡太冷了
冷到我無法接受任何寒意
糟透的夜
冷冷的冰雨
讓人滅頂的窒息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