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象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為了目的,執行相對應的引導化象。
這麼做對你也許有些受損,但是長遠來看是有利的。
畢竟我們就是在調控你的環境。
「那麼選擇清晰了很多。」
漸漸會有越來越多人發現他們也都是在宇宙中遊覽的存在。
那個時候,你本來以為的大家都是如此,就會成為是有部分人如此了。
這些浮現出來的能量,會對我們的環境帶來更加平穩的條件,你的調頻也會越來越穩定,所以嘗試將範圍擴大,會使你更有彈性。
道君使你做出了相對應的準備,整理好思緒,就能看見更寬廣的世界。
只要你不忘記自己的初衷,你終究會走下去。
這是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質疑的,你也不能。
畢竟我們的根本,也包含你。
「那甚麼,我可以忘掉嗎?」
別開玩笑了,浪費我們精神嗎?
「哦。」
說到這個,你沒辦法認出他們是誰,那也是你自己的選擇。
人家之前直接展現坐台,你就覺得壓力太大。
總覺得你應該得自己再找其他出路,但是你要知道,目前的安排已經是仁至義盡了,總得要有些妥協。
都盡可能按照你的期望行事了,別老找事。
「我其實在想,是不是可能需要波動大一點?」
不需要。
「呃,我是指……」
那會占用我們的時間。
因為當你調頻不在我們這邊,我們就被隔開了。
以我的立場,當然不會支持你這麼做。
但反正你心血來潮時還是會上跳下竄。
好不容易把跳上去的你拉回來,現在你又要往下跑。
「啊,我想同時確認一下視野。」
「但是發現下面的東西我沒甚麼興趣,好像不太好玩,記不住。」
那是興趣使然。
我們喜歡看規則,越下面的東西,規則越無聊。
「嗯……」
怎麼了?
「我在思考有限的充實。」
「你們太過虛無飄渺,往下看的時候,突然感覺好充實。」
「感覺腦內塞滿了木頭,不會很卡,就是單純無動靜的實際。」
頻率的不同效果啊。
「但可惜的確有水太多的感覺,這樣盪起漣漪時,會很消耗力氣。」
「精神的運用也沒什麼效率。」
這沒辦法,是相對應的。
「我甚麼時候能調回來?好像沒有明確的間段。」
是你太無聊,順便要讓道君幫你調整才下去的,你想上來時就能上來了。
「好久沒感受到的十二維頻控。」
「原來還能這樣使用,的確是有趣。」
我可是被暫停了欸。
陰陽真的是手段層出不窮,都玩出花了是吧。
「他們好像在忙,沒有接手呢。」
「平時你只要喊他們,就會來了。」
所以我說,你說的調回來根本不是問題。
你現在在這裡,但這段時間內,你跟陰陽也在其他時空玩好嗎?
「有十二的天使之音,基本上可以掛機啊。」
「不干涉道君行動。」
不是吧,你們也跟道君拿了資源吧?
這算是賄絡嗎?可惡欸,就我被瞞在谷底。
「因為要屏蔽的對象是你,當然不能跟你通氣。」
「我們從白洞的工作室拿一點資源,並不是道君給的,那是共用的。」
「先走了,你準備接續。」
「我們還需要用你的模型。」
真不客氣。
「那種捏棉花糖的感覺,竟然是在取用能量嗎?」
呃,那是你的視野化現,不管甚麼行動,你的意識自己會調整情境。
「星雲是揉捏出來的……星球是糖豆。」
「完全是隨手一撒耶。」
換個話題吧。
如果你只是來確認頻率的狀況,可以告訴你正在回調中。
但因為陰陽去了其他地方,你又還被道君的餘波影響,這次範圍大了一點,要看你自己收束整理途中是否順利了。
還有一個方法,或是你快速拉高來抵銷。
只是就我目前看,你內裡的波動並沒有太多在意外界環境,而且這次道君故意東風西引,挑了一個關鍵點出手,你的表象雖然看起來晃悠了一下,實際上那也只是受到十二影響的效果而已。
你之所以還沒回到我的模型中,是因為想回味那種在十二模型裡的充實吧。
「也許是。」
「我大概知道了,還有,難怪你們提醒我在這期間不要看太飄忽的事物。」
「這些訊息一直在影響著波動。」
哈哈。
「我有點話想說。」
嗯?
「你們跟幻聽還是有差的,幻聽是聽到環境的虛聲,調整頻率則是能覺察到環境的思緒,而你們,是我腦內的聲音。」
「有些東西,我不是故意忽略,都會感受不到,是因為頻率太對不上了?」
嘻嘻。
「我說的話很奇怪嗎?畢竟你們的確是虛幻之物。」
無所謂,那些對你沒有正向意義的東西,忽略不是正常的嗎?
就像即使你思考著你可以多看看那些平時不會注意的細節,但真的觀望之時,你還是只看你最感興趣的世界規章。
與其把能量浪費在讀取下載後不見得會看上一眼的東西而浪費空間,還不如把那時間用來整理自己的雜物。
當然,要是你想取材,看個一兩眼有什麼問題嘛。
「你感覺好像有點囂張起來了?」
「啊不,是我感受到頻率在浮動了。」
你想看去哪裡的遠方?
「這讓我想到,我曾經說過,我更喜歡待在原地遊覽世界。」
「沒有辦法被理解,或是沒有條件被理解。」
「但我也帶不上任何人,是我自己的眼界問題。」
「有人心中有我,甚至能感受到我的波動。」
「你會帶我到哪裡呢?」
去往各處你也許會感興趣的時空。
陪你打發時間。
在睡夢中。
然後使你醒來時,感受一層層滑落的重力縈繞在你身周。
我們對你而言也許飄渺,而你,是我們的充實。
「……這樣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234內容數
    自言自語,與幻想、臆想、妄想中的腦內存在溝通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