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 心儀的對象會不會告白【黑貓塔羅】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ChatGPT真的很紅啊!
為了好好的測試它,我提出了一個無理的請求.....
你覺得寫得怎樣呢?🤔
ChatGPT
如果你是想要主動告白的話,歡迎玩玩下面這個小占卜唷
大眾占卜無法對應到所有人情況
如果想要更加精確的個人占卜,歡迎私訊黑貓宇宙IG
也歡迎到這裡玩玩其他的占卜 黑貓宇宙小占卜
那麼,就開始今天的占卜吧!

題目:心儀的對象會不會對我告白?

請依照以下順序來得到占卜結果

  • 心裡面想著那個人的樣貌或名字,越清晰越好
  • 點擊下方的亂數小影片
  • 默念題目:心儀的對象會不會對我告白?
  • 當你覺得可以了,按下暫停影片
  • 依照亂數選到的數字找到答案
記得追蹤黑貓宇宙,努力散發出找到真愛的頻率吧!

星星

抽到1

他可能不屑用一般的方式告白
抽到星星牌的人,即使你的對象喜歡你,他可能也不會用一般的方式向你告白,星星牌是一張會給人很多希望的牌,但是不會直接給,而是透過一點一點慢慢的改變,例如他可能會用試探的方式表達心意,或者他會聊聊自己的夢想,來觀察彼此的頻率有沒有對上,透過這樣的方式一步步接近你。

圓盤王子

抽到2

即使喜歡,他可能也不會告白
抽到圓盤王子的你,你的對象告白的方式不是直接跟你說: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而是會用迂迴的方式,像是我最近搬新家,家裡很空,可以借你一個空間;或是我最近很閒,剛好可以一起去旅行,等等各種藉口,如果你的對象最近有表現出這樣的模式,那很可能就是希望跟你交往的訊號啦!

抽到3

他告白的速度可能會讓你很驚訝
抽到寶劍騎士的你,你的對象是一個想到什麼就立馬要做的行動派,所以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吞吞吐吐,磨蹭了很久又不敢說,他只要有好感,就很勇於說出我喜歡你,示愛的速度實在異於常人,但是又顯德很有魄力,有時會產生讓人難以抗拒的魅力,不過這樣的人當他恢復理性思考的時候,可能會讓你覺得跟追求的時候有些落差。

抽到4

他應該不會告白
抽到寶劍一的你,當你的對象用理性思維來看待感情的話,可能就會產生「你那麼搶手,一定很多人追」、「就算我們交往可能也不能維持太久,不如繼續維持好朋友關係就好」等等諸如此類的想法,因為他事先把利害關係想得很清楚,所以很難產生衝動對你表白,說不定反而會想要主動拉開一點安全的距離,避免自己不小心暈船。

抽到5

他可能會用行動表示
抽到魔杖王子的你,你的對象應該平常跟你互動的頻率就很高吧,你可能會在這個人身上感受到「跟他在一起會很有趣」的想法,甚至有跟他一起冒險的感覺,這樣的人表白的方式,應該不會是一臉緊張的拿束鮮花跟你說我喜歡你,而是他可能會約你去一個你以前從來沒去過的地方,然後大膽地牽起你的手。

圓盤女王

抽到6

他應該不會告白
抽到圓盤女王的你,你的對象可能是一個很會照顧別人的人,有時後會讓人感到過於務實和理性,他比較擅長用實際的行動對待喜歡的人,例如三不五時拎著食物餵食你,或是天氣冷就會關心你有沒有穿暖等等,這些行為對他來說就是表達愛意的方法,如果你的對象剛好有以上這些類似的行為,就是在釋放出好感的訊號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