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大漢家具-理想伴侶床墊試躺分享】*台北床墊推薦* 超越五星等級的床墊到底有多好睡?只要來躺過一次就知道!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下午好,我是莓小姐,相信大家都知道「睡眠」很重要!莓小姐也不例外,尤其是在經歷了好幾個月睡不好之後,更加珍惜睡好的每一天;而雖然現在已經可以好好睡覺了,但卻有另一個問題就是,睡醒都會腰痠背痛,也讓我再次踏上尋找好床墊之路,希望找到支撐力足夠的床墊,在我看著網路上超舒適床墊分享時,就看到了【大漢家具】,總覺得很耳熟,原來是1988年就成立的經典家具品牌,老品牌的專業,讓我決定要去門市試躺床墊!
雖然對大漢家具很耳熟,但我還是第一次來,沒想到這麼大間,門面簡約卻大器

一進門,就感覺到空氣非常舒服,就是當家裡打掃很乾淨時會有的感覺,也沒有奇怪的味道(有些新家具會有奇怪味道),而熱情的店長馬上就過來接待並且引導我們去換鞋準備參觀
參觀的家具都放在2樓,一上2樓馬上就被驚艷到,感覺像是來到一個家具世界,空間很寬敞,放滿家具卻不會覺得擁擠,反而覺得很舒服、很放鬆,我甚至有點想睡覺XD
大漢家具的熱銷品項之一,電動沙發
床墊展示區

由於我都是跟我男友一起睡,所以店長特別跟我們介紹【大漢家具-理想伴侶】這個系列的床墊,取名意義就在於理想床墊就像理想另一半一樣,與我們相依相伴、陪我們過夜,但我自己覺得有更棒的意義在裡面(笑),待會跟大家分享,先來幫大家試躺看看五星級享受床墊!
在試躺之前,熱情的店長非常完整跟我們介紹這款床墊,才知道原來這邊所有的床墊都是大漢家具自有工廠製造、自己的物流運送的!這件事情非常驚人喔,因為這代表大漢家具要自己叫原料、自己請人製作、自己養物流車隊,成本非常的高,而且可能還會有存貨壓力,如此大成本,就是希望把好的產品從頭到尾送到客人手上,果然經典家具品牌就是不一樣!
給大家看一下工廠的一角
在工廠存放的中鋼獨立筒彈簧

店面展示的理想伴侶床墊有兩款,差別在於尺寸以及裡面的獨立筒彈簧,左邊是英國L&P獨立筒彈簧,右邊為中鋼獨立筒彈簧,躺起來的感覺是:
📍英國L&P獨立筒彈簧:躺起來支撐力很足,但偏柔軟,會有微微陷下去的感覺
📍中鋼獨立筒彈簧:躺起來支撐力也很足,比英國的紮實一點,但不是那種硬硬難躺的床墊

我個人習慣睡軟的,所以喜歡英國L&P獨立筒彈簧,但其實兩款都很好躺很貼合,支撐力非常讚!躺下去會覺得超放鬆,不知不覺就釋放壓力!
英國L&P款,有稍微陷下去一點
中鋼款,看起來支撐力很足夠
當然,一款好睡的床墊可不只有獨立筒而已,大漢家具的床墊還另外使用
📌歐盟認證無甲醛無毒-2.5cm厚比利時天然乳膠,床墊躺起來更舒適
📌歐盟認證無甲醛-荷蘭無毒水性膠,無毒使用起來超安心
📌加厚蓬鬆的軟泡棉,躺起來更柔軟
📌可吸濕除臭的竹炭表布,不怕睡久了有異味
床墊有小拉鍊可拉開,讓客人看看裡面的乳膠
一般床墊V.S.大漢家具
竹炭表布,摸起來很舒服
再加上大漢家具提供彈簧10年保固,有安心保固的床墊,可以陪伴客人長長久久,挑選起來讓人覺得很放心!
剛剛有說到我覺得理想伴侶這款床墊有一個更棒的意義,那就是當你跟另一半一起躺時,「你的伴侶滾來滾去也完全不會搖晃到你,根本比伴侶更理想伴侶阿XD」,不管今天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睡,這款超舒適床墊都能穩穩接住你

大漢家具床墊好睡嗎?

在聽完介紹以及試躺過後,我跟男友都一致覺得非常好睡、非常好躺!門市的展示空間非常舒服,聽店長說連地板都是用無毒膠及無毒材質做成,所以全家大小一起來挑家具也沒問題,可以感受到大漢家具的用心。
而熱情的店長真的是非常熱情XD,我指的不是對客人很熱情,而是打從心底認同自家產品,並且非常有熱忱的分享給每位客人,聽著聽著也會覺得大漢家具的產品真的很棒,會想願意多了解,真的是很難得一見的門市服務員。
而最重要的床墊不只材質用得很好,無毒無甲醛也讓人相當放心,不管是支撐力、包覆力、貼合度都很優秀,是可以讓人一覺好眠的好床墊,如果大家想試躺床墊,新北、桃園、台中皆有門市,歡迎大家來試躺親身感受一下唷~
官網:大漢家具
FB粉絲團:大漢家具
IG:tahan.cas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