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男神電腦怎麼破》作者:煙花不是花 4.5星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穿成男神電腦怎麼破
作者:煙花不是花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校園青春、雙暗戀、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我覺得此文的劇情蠻適合拍成電影的,那種純純的雙暗戀的大學校園愛情故事,而且用男主穿成女主的龍貓玩偶、女主穿成男主的電腦手機小狗這種融入瞭解彼此生活的橋段,真得很特別,話說男女主交往後,劇情是大寫的甜甜甜啊!
人設方面個個生動鮮明,男主外表男神,內裡也努力讓自己成為女主心目中的男神;女主是元氣少女,但在男神眼中就是蠢萌中二傻呼呼;其他的配角也都各有特色,男主的宿友古輝煌和齊柏、女主的閨密同學韓微微、追求男主一直無果在學校裝女神的謝靈,還有不是重要配角只出場數次但讓人印象深刻的渣男學長林千和劈腿古輝煌的沒名字學姐。
學校是個小型社會,尤其更是半步踏入社會的大學,人與人之間要瞭解認清光是看表面是不夠的,像是謝靈的女神名聲,若不是劇情安排了車禍一場,也無法看清其實都是裝的,之前只會認為她對男主是深情與執著。還有韓微微,說女主是嘴巴說說假把式,自己不也是空有理論缺乏實務?像這樣嘴碎愛八卦的花痴女,我從小到大身邊都沒這樣的人,我很好奇女主怎麼會跟她成閨密好同學?
PS:男主知道女主穿成電腦,那麼看A片是不是故意的呢?還是故意的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