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借悼念李文亮医生之名,宣扬反动之举 李文亮 李文亮 #李文亮 李医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年2月7日是“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抗疫个人李文亮医生去世三周年。作为2020年牺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党和国家永远不会忘记抗疫英雄李文亮医生的先驱作为。作为国家与人民永远铭记的英雄,李文亮医生在三周年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悼念。但是与国内悲痛的悼念氛围不同的是,境内外某些敌对势力竟然在如此悲痛而又神圣的纪念日子,假借悼念李文亮医生之名,在境内外进行恶意编造谣言、制造舆论危机。显而易见,境内外敌对势力假借悼念之名,对李文亮医生进行各种炒作。以此为噱头,无异于在吃人血馒头。
2020年4月2日,李文亮被评定为烈士。4月20日,追授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抗疫个人。2022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追授李文亮“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称号。对于李文亮医生对抗疫工作的付出,国家与人民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境内外敌对势力对此视而不见,反而对李文亮医生的死亡进行各种恶意揣测,一时间诸多阴谋论此消彼长。从2020年到2023年,境外敌对媒体《大纪元》《希望之声》等网站利用极端偏激的文章,在不基于防疫实际背景、不以事实为依据的情况下编造谎言,炒作李文亮之死。借李文亮之死,对中国防疫制度与政党进行不间断的抹黑与造谣。常言道:“死者为大”,但是境内外敌对势力仍然不给予死者最起码的尊重,不断利用死者反复编造各种故事进行廉价炒作,境外某些媒体与网站为了获取流量,罔顾事实真相肆意消费亡者。
在李文亮医生这件事上,境内外敌对势力制作各种以李文亮医生为素材的文章、漫画、视频等被广泛传播。不依赖确切证据、不分青红皂白地炒作。充分体现不负责任、不讲证据,反倒可以借此消费死者,在一旁说风凉话,显得高尚,这种麻木不仁的做法无异于对死者及其家属进行了“二次伤害”。自李文亮去世的三年里,境内外敌对势力一直没有放弃消费李文亮医生。在他们眼中,李文亮医生之死已经演绎成无往不利的舆论噱头。在他们的刻意包装下,李文亮医生已经成为了西方敌对势力抹黑打击中国政府的代表性人物。人生在世,小人谋害最是防不胜防。更何况李文亮医生人已去世,还要受到险恶小人的炒作消费更是人神公愤,法理皆不容。
李文亮 李文亮 #李文亮 李医生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普男宣言之不敢喜歡你 第六十章第六十章 普男 王巧芯在這次婚禮當天穿著美麗的白紗,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這次婚禮只有請了了數人,他只想得到幾個人的祝福。 王爸爸看著王巧芯真切的笑臉心想‘這才是我要的笑容!’,王巧芯拉著裙擺一直歡樂的左右旋轉,誰都能看得出來他的開心。 王巧芯心想‘今天我要嫁給你了!’,羅冠杰則是穿著帥氣的西裝
avatar
宇牛
2024-04-26
朱軒洋劈腿吳卓源?陳芳語暗爆「當小三很久了」! 近日,女星Julia吳卓源與男演員朱軒洋在公園擁吻愛撫,引起熱議。經紀公司聲稱兩人已分手,觸發了小三疑雲的討論。歌手陳芳語此前與吳卓源有過不和的傳聞,今日在社群媒體上的一則發文引起了網友的聯想,是否在影射吳卓源?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4-04
朱軒洋劈腿、吳卓源成小三?女友Cindy IG坦蕩反擊朱軒洋被爆劈腿Julia吳卓源,記者拍到兩人在公園內甜蜜擁抱,消息一出,正牌女友網紅Cindy就去吳卓源IG貼文底下「正面開戰」。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4-02
字義會像植物一樣慢慢長大——引申與假借為什麼古文字的意思有時和現代的字義不太一樣,甚至完全無關呢?
Thumbnail
avatar
稽古齋
2023-06-27
假借科幻之名的階級諷刺電影《超感啟示路》《超感啟示路》(𝘼𝙣𝙞𝙢𝙖𝙡𝙞𝙖)是2023年日舞影展「世界電影」單元的競賽片之一,同時也是法裔摩洛哥導演和編劇索菲亞.阿拉維(Sofia ALAOUI)的第一部長片;這位女性導演之前曾以短片《如果山羊死了怎麼辦?》獲得了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以及法國凱薩獎最佳短片的殊榮。
Thumbnail
avatar
chez Ethan
2023-06-21
悼念小嬸我只有三個弟弟,沒有親生妹妹,一直把小嬸當妹妹看待,我們之間的情誼是他人無法想像的。 過年過節時都要煮12道菜拜祖先,我們既分工又合作,她挑菜、我洗菜,她煎魚、我炒菜,唯獨剁全雞、全鴨兩人都不擅長,總期待著對方說:「我來剁!」我們在工作中談天說地、說說笑笑,度過一個又一個忙碌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1-16
《悼念李悔之弟兄》 《悼念李悔之弟兄》 啟蒙已死 那個高喊“上帝已死”軟弱的尼采弟兄 被人本主義引導 錯過了歲月 走到了地獄的盡頭 絕望的是 我們吃了能分辨善惡的樹上的果子 自以為心智完全了 其實 這殘缺心智 引導人類走的都是異路 唯有那聖潔的寶血 可以恢復我們初始的樣式 可以讓我們飽得生命的源泉 和伊甸園生命
avatar
逸風
2021-07-28
假借照顧之名的綁架有人說:我很喜歡照顧別人,但是我從不知道,我這樣到底有沒有照顧到他人。 這是我最近在帶團隊的感受,我透過想照顧他人的名義,撐出一個感覺很「溫暖」的空間,但是事實上,我沒有真正去核對別人在團隊裡面真實的感受......
avatar
Pera
2021-04-25
悼念Z與那些年 為著對女人的理想開始的關係,也因為幻滅而結束。但內心總有個遺憾,在Z對我大發脾氣以後,那惡靈走了,但疑惑,仍然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檸檬色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