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旅途愉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在悉尼開show了。疲累中卻很有成就感。我也很喜歡去咖啡店,尤其是早上,感覺上一整天都會係美好的一天。
就算再生氣,也就是五天。反正你不要對大家太有期望,這樣就不會失望。
去日本,就算去Lawson吃個飯圖也會覺得很滿足。。。盡情享受吧!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收到你送的禮物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和你媽創造更好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們都不是壞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 pressure over cappuccin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祝你小孩以後當老師 近到嚇人的王國裡誕生了一位寶寶。在祝賀典禮上來了三位仙子輪流給孩子祝福。第一位仙子說:「我祝福ㄊㄚ健康。」第二位仙子說:「我祝福ㄊㄚ勇敢。」這時沒有被邀請到的巫師來到現場,他憤怒地揮動魔杖吼著:「我祝ㄊㄚ以後當老師,在ㄊㄚ當上老師的那天,ㄊㄚ會被那根名為『教育理想』的紡錘車針刺死。」說完化成
    avatar
    教獄教鬱
    2024-03-04
    祝妳生日快樂....問妳:人生,覺得哪個階段最好? 妳說:現在
    Thumbnail
    avatar
    我是50通訊大叔
    2023-12-05
    祝你,在另一個世界「生日快樂!」一早臉書跳出了一個通知,你的好友XX今天生日,心忽然揪了一下,她是我的小叔的太太,我的小嬸,她已經過世兩年了,幾年前先是乳癌轉移骨頭,經過一連串化療、乳房全切及後續標靶藥物療程,終於抗癌成功。 沒想到才短短一年,卻又復發轉移肝臟,這次的病程又兇又急,沒多久就出現腹水,住進醫院,醫生也束手無策,積極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12-02
    【祝你生日快樂!】 圖/文 陳秐霏、劉筱姿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Happy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早晨的布洛克斯莊園有了歡樂的歌聲出現,原來是孩子們在玩慶生的遊戲喔! 芯樂:看我這裡,我幫你們拍照! 芮甯、柏炘:我們也有相機喔!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12-01
    :「祝你的每一滴水都開花」親愛的コットン,這次要祝你的每一滴水都開花。
    Thumbnail
    avatar
    wabi∞
    2023-08-06
    祝妳生日快樂還記得有一次妳生日 但那時我忘記什麼原因,我們似乎在吵架 我告訴我自己,是該放下妳了(不然手會酸 但就算內心似乎已經堅定 每當看到妳時,我又後悔了 我放不下,忘不了 我就是很在乎妳 但一次又一次的挫敗 讓我逐漸心灰意冷 我慢慢了解到,我們之間是多麼遙遠 讓我都想高歌一首蒹葭給妳聽 我真的是天才耶
    avatar
    A給N的小日記
    2022-05-19
    「祝妳,生日快樂。」好幾年了,每一年的今天,我總是想刻意的遺忘,但卻偏偏如此的鮮明,彷彿像個機器般,不斷的敲擊思想前額,如同鬧鐘般的聲響,這幾乎不可見的靈魂界線,自然如舊時,我想,如果這聲音依舊在我內心深處梭巡,既是如此,那我就接受吧!
    avatar
    海殤
    2022-04-18
    祝你們新年快樂!轉眼間已經到2021年的最後一天了,我卻覺得好像不久前......
    avatar
    余麻吉
    2021-12-31
    【幫助你降低做錯決定風險的方法- 《思考的框架》】遇過不少不認識的朋友會寫訊息或問我, 希望我這可以幫他做出人生重大選擇。 為什麼會想要尋找他人幫忙做決定呢? 其實是因為他太害怕看不到結果的未知, 怕做錯決定, 你會不會這樣呢? 的確有些決定選擇做錯的話, 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造成巨大成本去收復,甚至有難以收復的影響。 但到底要怎麼樣加強自己做決策
    Thumbnail
    avatar
    布姐
    2021-07-06
    你看著深淵深淵也看著你俯瞰某種高度會想跳下去 有些浪潮聲會吸引人走進深海 畫作或音樂都能驅使自殺 彫刻引起膜拜、產生神蹟也就理所當然 如同這首詩讀到這裡已經打開一個開關 你不會記得我要你什麼時候怎麼往生
    avatar
    李四郎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