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了再上~日本連鎖咖啡店吃早餐就是讚!

JC Talks
發佈於人生怎能沒有咖啡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一日之計在於晨,連鎖咖啡店的早餐不容錯過!(圖為Excelsior的厚片土司早餐)

一日之計在於晨,連鎖咖啡店的早餐不容錯過!(圖為Excelsior的厚片土司早餐)


日圓創新低,馬上又要暑假了,不少人期待去日本好好玩一趟。去日本玩呢,走來走去,總是會腳酸、腰酸、口渴、熱(冷)得要命,手機或行動電源沒電了、甚至想上廁所,這時候咖啡廳就成了自由行途中,最適當的中繼站了。四處可見的連鎖咖啡廳,容易看得到,價錢實惠,有不錯的飲品及點心可以補充一下體力,其實也可以當做一天的起始點,有很不錯的早餐也可享用!


去年8月我曾寫過一篇介紹三家日本連鎖咖啡店,當時從2022年日本Long Stay一個月之旅中,精選了三家介紹下午茶。

連鎖咖啡廳真是旅人的好夥伴啊!別忘了,早餐也是很好吃呢!

我知道你期待很久了。

這篇就用2023年21天散心之旅,我挑出幾家連鎖咖啡店的早餐來跟各位分享吧。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吃飽了才有力氣展開一天的行程。這回我不再拘泥於一定要寫三家,因為太多家想分享(😆),篇幅應該很長,我也懶得拆成兩篇,一篇就搞定,通通免費分享給各位,一次看個爽。


地利之便

Segafredo Espresso

這家連鎖咖啡廳,就在飯店的正對面,過個馬路就到了,是不是很近?

仙台入住Apa Hotel,飯店對面就有連鎖咖啡店Segafredo Espresso

仙台入住Apa Hotel,飯店對面就有連鎖咖啡店Segafredo Espresso

Segafredo Espresso是義式連鎖咖啡廳,我在日本偶爾會看到,不過從來沒進去吃過。來到仙台,畢竟它就在飯店對面,我決定去試看看。

點了帕尼尼及大杯咖啡,630円不算貴。店裡的客人不多,我就坐在窗邊欣賞車流及一早要去上班的在地人。

帕尼尼很好吃,咖啡也好喝,以後有機會要再來光顧這家連鎖店。

💰價位:630円

📌位置:SENDAI ITSUTSUBASHI KOEN店

---

Excelsior Caffe

這家連鎖店在大城市都看得到,是走平價路線的。我在田町站旁的分店吃早餐,距離飯店走路1分鐘。

點了厚片土司及沙拉,配上咖啡,才540円,好便宜,看起來健康滿點,而且味道真的不錯。

💰價位:540円

📌位置:田町站


有甜有鹹

mister donut

台灣隨處可見的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大多是走外帶路線,日本其實不少是有內用的座位,像是JR仙台駅地下街的這間分店。

大家或許狐疑,明明是賣甜甜圈,怎麼列進連鎖咖啡店啊?說實在的,日本mister donut還跨界賣拉麵、咖哩飯,我也跟著一堆上班族排隊點餐,既然日本人早餐也吃這個配咖啡,我就把它納入這篇文章了。

一個甜一個鹹,甜甜圈店的早餐也很強

一個甜一個鹹,甜甜圈店的早餐也很強

店不是很大,大概十多個位置,所幸八點多來還有位子。我點了天使巧貝還有一個鹹的派餅,裡面包的是熱狗。糕餅加熱後更加可口,熱狗非常多汁好吃,大推。

有甜有鹹的早餐,配上一杯咖啡,十分滿足,而且真的很便宜。

💰價位:611円

📌位置:JR仙台駅

---

Chococro

咖啡廳的周末營業時間不太一樣,有時早早出門,可能撲空。像是下塌在東京田町站附近,但地鐵站附近明明有星巴克、DOUTOR、Excelsior Caffe等連鎖店,就是沒有一家開門營業。

後來所幸看到了Chococro,去年有吃過一次,印象不錯,趕緊進去吃早餐。

這家的強項是可頌,我點了兩樣東西加上咖啡,一款是萬聖節的季節甜點,造型滿分,味道我覺得不錯,這家的可頌吃起來就是讚,另一款是熱狗,也很讚。

💰價位:810円

📌位置:田町駅前站


吃你N遍也不厭倦

Doutor

這家我應該就不用再多做介紹了。在大城市四處都能看到其蹤影,無論是咖啡、甜點、糕餅等,品質都相當不錯。經過芝公園旁,決定來吃早餐。

店裡有專屬的吸煙區,不過店內聞不到煙味,很不錯。

點了早餐套餐中的蛋沙拉土司,裡面有生菜、火腿、蕃茄,配上中杯咖啡,也才500円,好便宜,而且重點是,蛋沙拉很好吃。

💰價位:500円

📌位置:芝公園站

---

在成田機場出境搭機回國的話,坐手扶梯到出境大廳時,一定都會看得到(旁邊還有全家便利商店及松本清)。

既然都準備要回國了,當然要把握機會再吃一下,我以前也曾在這裡順便買咖啡帶回家去。

我點了跟前幾天不一樣的套餐,味道也不賴,培根、黃芥末醬、起司,配上烤過的土司,確實蠻好吃的,配上咖啡也才520円,便宜。

這家店內還安裝了幾個可以讓客人放行李的專屬位子,可自行設定密碼就不怕行李被別人順手牽羊了。

回國前能在這裡再吃一頓美味的早餐,挺開心的。

吃飽了,有力氣了,再來去免稅店買~買~買~

💰價位:520円

📌位置:成田機場第2航廈

---

Tully’s Coffee

函館的第二天,一早醒來,決定早點出門去逛逛,天氣這麼好,一定很舒服。

走到JR函館站,在二樓的Tully’s Coffee吃早餐。個人蠻喜歡這家連鎖咖啡店,以前吃過幾次,印象蠻不錯的。

我選了熱咖啡及三明治,簡簡單單。選了窗邊的高腳椅,可以直接看港景,真不錯。

💰價位:685円

📌位置:函館駅店


以上就是這回日本連鎖咖啡廳吃早餐的分享,希望對暑假即將成行的各位有所幫助。

飯店沒有提供早餐也無所謂,去連鎖咖啡廳吃早餐,經濟實惠不說,味道也是一流。


內容總結
日本自由行
5
/5
120會員
455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都吃不飽了,爲什麽還要花錢照顧動物?我的體會與感悟 第一次看著鳥類在我手中死去的時候,很難過。當時祂滿嘴都是螞蟻,身體從有溫度到冰冷。 後來看多了,數量一多,就漸漸麻木了,因爲不可能看到一隻就哭一次,這樣很快就會沒有力氣,還是把那些力氣花在可以做出更多改變的地方可能比較有希望。 對人類中心主義的反思 很多人可能會説人都吃不飽了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4-06-06
自己都吃不飽了有一個老實人,因為生活困苦,聽人家說念佛號會致富,他為了改善生活,於是拼命唸佛號,一天好幾萬聲,簡直像在做論件計酬,一刻都不得擔誤。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0-11
福岡|吃了保合格!太宰府五角形一蘭拉麵|絕無僅有的拉麵體驗到日本還要吃台灣也有的一蘭拉麵?在福岡─太宰府天滿宮旁的一蘭拉麵可不一樣,天滿宮旁邊的一蘭拉麵,也為每一位客人祈福「合格」與「幸福」做了非常特別的餐點設計與儀式感! 用五角形的筷子、吃五角形碗的拉麵,還有店員的眾聲祈福!如此特別的體驗,你必須要來吃吃看~
Thumbnail
avatar
aiko
2023-08-19
你吃飽了嗎?記得,某日Ray師說法時。 師問:若有一人,終日喊餓,終無食飽,當做何事,令其飽食? 師問:汝令其早晚念一次菜單,可飽食否? 眾曰:不能飽食。 師問:汝令其早晚念千次某個菜名,可飽食否? 眾曰:不能飽食。 師問:汝令其四處放生,可飽食否? 眾曰:不能飽食。 師問:汝令其四處佈施,可飽食否? 眾曰:不
Thumbnail
avatar
我啊!走自己的路
2023-08-01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 妳的孩子這個暑假吃飽了嗎?弱勢學生例假日及寒暑假安心午餐券~你的孩子需要嗎? 媽媽,你家裡三個孩子,老二是極重度的身障兒。照顧她這麼辛苦,但也把哥哥教的體貼懂事。我想幫你們申請這個降低你們的經濟負擔好嗎? 前陣子有位媽媽朋友跟我分享她們受惠的這個福利政策,如果居住在台中市可以參考看看。
Thumbnail
avatar
懿口童聲~祐來了
2023-07-31
白飯吃到飽,飽到了誰?先吃特別餐,特別又給了誰?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白飯事件」竟然佔據新聞版面快一個禮拜,阿姨感到好意外。因為初入機艙工作的頭幾年,這類「爭取顧客應有的權利」的情況幾乎天天上演,尤其是特別餐。 事件發展到現在,真相、誰對誰錯的記憶點已漸漸模糊⋯⋯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3-07-13
健康生活|吃飽了才有力氣寫|每次一點小改變就絕不會失敗「在追尋健康生活的路上,我一度迷失了方向,嘗試了各種快速達成目標的方法,卻在過程中痛苦不堪。經過深思熟慮,我明白,成功的道路不是一蹴可幾的,我需要慢慢來,一步一步地接近我的目標。在這篇文章中,我想分享我的經驗和反思,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啟發。」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5-21
脂肪如何藉由小腸-大腦-肝臟迴路告訴我們「吃飽了」?當吃完東西,從食物中攝取足夠的能量後,身體會做出什麼反應來告訴自己已經吃飽了,不要再吃了。而其中一條反應途徑便是我們本次討論的主題。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1-10-19
吃飽了撐著?沒呢!我還有個甜點胃 (dessert stomach)週末狼吞一頓牛排大餐之後,你心滿意足打個飽嗝,腦子也在暈乎乎說:不行了,吃不下了!接著甜點上桌,你的眼裏又亮起了星星。 我們真有兩個胃嗎?科學家說:非也,你又不是牛,只是自己的大腦把自己的胃給懵了。大腦在你的星星眼亮起之際,立刻下達命令給可憐的胃:剛剛是為生存而吃。現在,為了幸福的小確幸,再吃吧!上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1-09-28
【5家私藏餐具店】🥗吃飯並不光為了吃飽,儀式感也很重要!生活中的儀式感和幸福感常常很簡單,一份好吃的晚餐、一個精緻的擺盤,立馬就能讓平凡簡單的日子增添一份小確幸。 儀式感是自己創造的,今天給大家看看我的口袋名單,快來做筆記吧📒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