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萱:簡單快速好上手,攻其不背是我的英文口說救星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我就不排斥學習英文,小時候也曾考過小托福,但上了高職後反而沒像以前一樣深入學習到太多,高職結束也直接去上班兩年,因此英文的程度就此打住。最近因為打算復學、重考學測,理想的大學科系也剛好非常看重英文,因此這成為了我重拾英文學習的契機,便開始努力上課!

介面操作淺顯易懂、功能實用又強大

攻其不背在課程一開始就會教導你怎麼使用,說明地非常清楚,課程開始前還能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主題,系統也會根據你的英文程度,給你適合的課程影片!此外,app裡面本身就有筆記的功能,所以能讓我邊學邊紀錄,遇到不會的英文單字時,直接點選就可以馬上在系統內查詢字典並且儲存紀錄,不用再額外開其他軟體或頁面,還能隨時打開複習。

跟讀訓練提升我的口說自信

最讓我意外的是,每個階段最後都會需要跟著老師念一遍,而口說也正好是我的罩門,因為每次講英文時,我都會覺得我的發音和口音非常的不標準,但在課程中念的同時,系統會同步錄音,所以每次念每次錄,錄完再聽自己念的並比對老師念的,久而久之自己也能唸出來~~!!
這個課程很適合每一位想學英文的人,操作簡單易懂,只要有網路就能上課,上課時間也能自行安排,非常彈性,使用過後明顯感受到進步!很推薦大家一起來上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