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鳥 耽美小說◆第十五章 摔角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年後,衛川十五歲,因飲食來到草原後改變,每日餐餐皆是肉和奶,又加上成長的年紀,衛川變的高大又壯碩,長相也越來越俊俏,一頭黑長髮皆綁成辮,儼然一付草原兒郎的模樣,誰會知九歲前是個可愛的小沙彌呢。
 塞努兒草原正在佈置,遠遠望去一片各色旗海,原來是草原上一年一度的摔角大賽如火如荼展開,各部族皆派出好手來參加,衛川等奴隸們也可出來觀賞賽事。
 塞努兒每年冠軍好手是名叫安哲的力士,年年技壓群雄無人能敵,今年依舊如此。
 最後的選手被安哲摔出賽圈外,觀眾吼聲雷動「安哲!安哲!安哲!」雄性氣息鼓噪著全場。
 安哲舉起雙手繞場顯示自己是勇不敗的雄獅,正當大家覺得賽事已結束,接著塞努兒王加納頒發獎勵等劇碼時,安哲卻舉著手指向觀賽的衛川。
 「你,出來!」
 此時全場鴉雀無聲,誰會想到怎麼會來這一出。
 裁判請示加納王,加納頷首回應,衛川被硬推入賽圈內,其實安哲只是想要羞辱中原奴隸而已。
 「打敗他!」
 此時全場鼓譟,已經無法控制。
 衛川並無接受過摔角的訓練,所以不得要領,硬著頭皮上場的結果,想當然爾,前面幾場回合皆被安哲摔的七葷八素 。
 但在最後一次時,衛川突然抓到了要領,因衛川從小就受了因和尚及衛子真的教導,內力早高於常人,遂趁安哲一個不注意,被衛川快速蹲下掃腿並將安哲向右摔翻出賽圈外,這時全場一片嘩然,所有人張大雙眼,因為不敢相信,那個不敗雄獅竟被一個奴隸打敗了!
 安哲不可置信的爬起,無法相信剛剛發生的事實。加納王仔細看著衛川,才想起那個少年不就是衛子真的小近衛,短短兩年竟長的如此高大壯碩又英挺,加蘭兒公主也驚愕的張開了口。
 「把那少年帶入王帳來!」加納王命令道。
 王帳內,加納王看著衛川,細細見這筋骨,沒錯,果真練武佳才,遂開始動了收入麾下的念頭。
 「雖然你是中原人,但本王愛才,只要你肯納入在我的麾下,可讓你脫離奴隸身分。」
 「如果我不願意呢?」衛川詢問。
 「那我就殺了你。」加納斬釘截體回答。
 「明白,我考慮考慮。」
 此時衛川想到或許可以加入加納王麾下,未來或許有機會可以幫助到師尊。
 「太好了,中原小子,只要你肯做我父王的部下,也許能助你能飛黃騰達,人總不能一輩子做奴隸吧!」
 加蘭兒喜孜孜的對著衛川說,其實她早就喜歡衛川很久了,一直想找機會讓他脫離奴隸身分,甚至想納入為夫婿的想法。
 「好,我答應。」衛川不假思索說道。
    秦瑀
    秦瑀
    姓秦名瑀 字『墨冰』,筆名:秦瑀 ,外人喚我為『 秦墨冰』。意喻:『墨夜靜寂寥,玉月儼然冰』。 是一個喜愛古風、原耽、寫作、繪畫、烹調、推廣漢服、攝影的素人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