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大一下2 泳池、淋浴間、瑟瑟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本週全文五千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週日早上,宿舍窗簾拉著,陽光從縫隙透進來,小凱擠到我床上
"走阿"
『什麼...?』皺著眉頭睜開眼睛,我抬起下巴看了看小凱
"九點了,昨天不是說今天早上要去游泳"小凱今天穿三角內褲,壓在我身上,手枕在我胸上
『喔對...九點了喔』昨天大家很早就陣亡了,晚上十點睡成一片,已經快要過12個小時了嗎
"你們超能睡,起來啦"小凱打我肚子一下,跳下床去穿上衣
開學前人少,我昨天想說,可以去游泳,看看小凱平常練習的地方,今天早上起床好懶散...
外面有點冷涼冷涼的,穿好外衣,我載著小凱到學校泳池停車場,腳踏車真的該去修修了,今天的聲音更大
"通常早上的人都同一群"我和小凱把包包塞在置物櫃,游泳池大概十個人,蠻空的
『好冷喔』小凱在置物櫃前面脫下外褲和內褲,拉出泳褲俐落的穿上,我吞了吞口水,不要勃起阿
"先沖一沖水再下去啊,適應一下"小凱手拿泳帽和蛙鏡,走到我旁邊拍了拍我屁股
"快點啦,直接換"
泳池對我來說是個很新鮮的場地,小凱的泳褲好小件
不要勃起,不要勃起,我在想什麼,我是來游泳的,不可以色色

沖完身體,我蹲在泳池邊舀水潑身體
"直接下來啦"小凱直接撲通的跳進泳池,在水裡一邊跳一邊叫
『好冷啦』我一咬牙,跳下去,讓水沒過頭頂,跳起來、再沒過、再跳起來,冷的直打哆嗦,今天太陽不是很大嗎
"你要學什麼"小凱的肌肉在用力,當然,他也覺得冷,看著小凱縮起的奶頭,我再吞了吞口水,不要勃起
『自由式』我是旱鴨子
『我手的動作沒有學會,也不會換氣』小凱聽完在水裡翻了一根筋斗,腿毛在水裡好明顯,小凱小麥色的腿,赤條條的身體,濕濕的線條
"好啊,你動一動就不會冷了"小凱過來撥我的奶頭,幹,不要勃起
小凱在水上教我手的動作,貼著水面我做了一次
"你放鬆一點啦"小凱搖了搖我的身體
"不然你會浮不起來喔"
小凱的手扶著大腿,拉著我手臂調整姿勢
『這樣嗎』
"手打直!"小凱一巴掌拍在我上手臂
他教的很認真,我也學得很認真,但我同時,硬的很猥褻...
小凱認真到在扶我腿的時候,沒有發現自己掃到我勃起的屌,我們在角落調動作調了好久好久,我試著出去遊幾下、再回來、再出去,我不會換氣,動作也不標準,但至少做的完了
"你腳的水花太大了啦"小凱說完蹬了牆壁一下,我在泳池一角看他游仰式過去,自由式回來
幹,小凱也硬的不像話,他的泳褲很小件,橫著硬一根,有夠明顯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五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52 字、16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